favicon.zip 超方便的免費製作網站圖標工具,簡單快速還可自動產生程式碼!

favicon.zip 超方便的免費製作網站圖標工具,簡單快速還可自動產生程式碼!

找不到能快速產生各種尺寸網站圖標的好工具嗎?那麼這款超方便的 favicon.zip 線上製作網站圖標工具你一定要收下!favicon.zip 是一款能快速網站圖標工具,這個工具不僅提供簡單快速的圖標製作功能,還能自動產生所需的相關程式碼,直接讓你複製貼到網站中,並讓你下載 .zip 壓縮檔到電腦中做使用,超級方便幫你省去許多步驟,怎麼做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想省錢製作網站 LOGO,可參考這篇:AIDesign 免費 AI 製作 LOGO 網站!

favicon.zip 網站使用介紹

favicon.zip 超方便的免費製作網站圖標工具,簡單快速還可自動產生程式碼!

進入favicon.zip 首頁後,可先點選「設置」圖示,查看額外的設定功能。

favicon.zip 超方便的免費製作網站圖標工具,簡單快速還可自動產生程式碼!

接著,請把要製作的圖標上傳或拖曳到網站中,點選「Generate」按鈕就會自動產生檔案。若想獲得最佳效果,請您使用 310×310 或是更高解析度的圖片。

favicon.zip 超方便的免費製作網站圖標工具,簡單快速還可自動產生程式碼!

很快,網站就會顯示 ZIP 壓縮檔下載視窗,裡面包含 favicons 和 HTML 程式碼檔案。

favicon.zip 超方便的免費製作網站圖標工具,簡單快速還可自動產生程式碼!

當你解壓縮後,就會獲得裁切好的各種尺寸大小的網站圖標圖檔,當然 HTML 程式碼檔案也在其中喔!需要快速製作網站圖標大小的朋友,趕檢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favicon.zip 網站免費製作吧!

favicon.zip:https://favicon.zip/

有可以快速產生不同尺寸大小的網站 Logo 工具嗎?faviconzip 免費線上網站圖標產生器!

有可以快速產生不同尺寸大小的網站 Logo 工具嗎?faviconzip 免費線上網站圖標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avicon產生器 | ICO圖標透明製作 - 在線工具|網絡資源

1. 圖片大小不可超過 2MB 2. 圖片類型 PNG、JPG、JPEG、GIF 3. 網頁最佳圖示為16x16,桌面圖示為32x32﹑48x48,IOS或Android為128x128 4. 工具會自動產生ICO格式,請下載到電腦中,並上載到網站的根目錄 5. 產生的ICO圖示命名為 favicon.ico 以便網頁瀏覽器或我的最愛 (書籤)列表自動抓取 6. 如果用戶使用的是IE6或以下的瀏覽器是無法識別ico圖示,可以在網頁的頁頭<head></head>之間加入其中一項代碼

【2023最新】12 個線上 Favicon 產生器,免費網站圖示製作工具

Favicon Generator 是免費的 Favicon 圖示產生器,你只要上傳想要轉換的圖片,就能夠快速製作出 Favicon 圖示。 同時 Favicon Generator 還可以調整圖示的 Favicon 尺寸大小,讓你能簡單、快速的完成網站圖示的製作。

免費Favicon ico線上製作工具,讓網站擁有專屬的形象圖示。

前往 favicon.cc 線上製作ico網站,直接Create new Favicon在繪畫版上設計出網站的圖示,可用Color Picker自定更多色彩,慢慢編輯精緻度。 也可直接選擇匯入圖片產生favicon,支援檔案格式為jpg, jpeg, gif, png, bmp, ico, cur,最大尺寸為 5 MB。 STEP2 還能選擇切換Animation動畫模式,新增多個畫格,與即時預覽製作的效果。 STEP3 將做好的圖示Download下載下來,下載到電腦中的圖片為ico檔。 favicon

Favic-o

Favic-o-Matic 主要功能是協助使用者建立各種尺寸的Favicon,包括 .ico 和 .png 兩種格式(甚至是透明背景),同時產生需要的HTML 程式碼,讓各種瀏覽器或各種裝置都能正常 ...

Favikon 網站小圖示(favicon)產生器

一般來說Favicon 的大小為16×16,格式為ICO 或PNG,如果你沒有辦法使用繪圖軟體製作出圖示,透過Favikon 服務只要把圖片上傳、在拖曳出剪裁範圍,就能夠線上產生兩種格式的 ...

Favicon.io 最強大的網站圖示產生器,可線上文字製作或以 ...

Favicon.io 是一個協助站長製作網站圖示(Favicon)的線上產生器,主要有三種功能,以文字、圖片或表情符號製作網站圖示,然後產生各種圖片大小尺寸,以及一個必要 ...

Dummy Image 假圖產生器,以網址快速載入各種尺寸顏色圖片

本文要推薦的「Dummy Image」算得上是佔位圖片產生器翹楚,我在大約十年前有提到這個服務,Dummy Image 讓開發者線上產生特定尺寸大小、背景色、文字色、檔案格式或帶有文字的範例圖,除了利用網頁介面調整各個選項,亦可透過網址進行設定,快速

Iconpie

Iconpie 是一款自動幫你產生各種平台與尺寸大小的免費線上圖標產生工具。你的專案可能擁有網站、iOS APP、Android APP...等等不同的平台,而不同的平台間需要的圖示尺寸與格式各不相同,此時你就可以透過 Iconpie 來幫助你快速產生所有的圖標。

Favicon.ico 網站圖標線上產生器,各種尺寸 Size製作,支援 ...

Favicon.ico是網站的一個小圖標圖案,通常是網站的Logo,會顯示在瀏覽器上的一個小圖標。 幾乎每個有品牌的網站,一定都需要上傳這個Favicon.ico小圖標,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製作各種尺寸的Favicon.ico圖標,就來看這篇教學吧!

favicon.zip 免費線上工具:拖曳圖片快速製作各尺寸網站標誌

favicon.zip 是很實用的免費線上工具,主要功能是幫助使用者快速產生各種尺寸、格式的網站標誌圖檔,只需要把圖片拖曳到favicon.zip 網站後就會快速產生相關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