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 Log 超好看的免費 PNG 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庫,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Desi Log 超好看的免費 PNG 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庫,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你是否正在尋找優質的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呢?如果是的話,那麼這款超好看的 Desi Log 印度人物插圖素材網你一定會喜歡!Desi Log 是一個提供能免費下載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包的網站,共有 72 種印度人物與不同上衣、下裝、配飾的混合搭配,無論你是設計師、創作者,還是想為你的工作尋找獨特創作元素,這個素材包都可以成為你的最佳夥伴,有需要的朋友,別猶豫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插圖素材,可參考這篇:Loose Drawing 日本手繪風格插圖素材網!

Desi Log 插圖素材取得教學

Desi Log 超好看的免費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包,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進到 Desi Log 網站後,請點選首頁下方的「Download PNGs」前往下載頁面。

Desi Log 超好看的免費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包,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接著請在「制定公平價格」的地方輸入 0 元後,點選「我要這個」前往下一步。

Desi Log 超好看的免費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包,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接著請在「聯繫信息」的地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後,點選「獲取」。

Desi Log 超好看的免費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包,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最後,點選「下載」便可將 Desi Log 插圖壓縮檔下載到電腦中了。

Desi Log 超好看的免費印度人物插圖素材包,可做個人及商業用途!

接下來,開啟 Desi Log 插圖素材包,便可看到頭像、人物、配件等 PNG 資料夾,點開後就可任你使用,無須標註出處來源。印度插圖素材是很少見的,有需要的朋友下方有 Desi Log 插圖素材包連結,可直接讓你打包帶走喔!

Desi Log:https://desilog.in/

Desi Log 素材包下載:
Desi Log(GOOGLE下載)
Desi Log(MEDIAFIRE下載)
Desi Log(RAPIDGATOR下載)
Desi Log(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2 MB

有好看又免費的印度插圖素材嗎?Desi Log 可愛印度人物插圖素材網!

有好看又免費的印度插圖素材嗎?Desi Log 可愛印度人物插圖素材網!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印度圖案素材| PNG和向量圖| 透明背景圖片

Pngtree為您提供超過37007張免费印度PNG圖案素材, PSD設計圖和向量圖。所有印度免摳圖設計素材都可以在Pngtree上免費下載。

12 個商用免費圖庫網站,完整大集合(無版權素材 圖片 向量 ...

2022年3月9日 — 12 個商用免費圖庫網站,完整大集合(無版權素材/ 圖片/ 向量圖示/ ICON)! · 1. Pixabay · 2. Pexels · 3. Shutterstock · 4. Unsplash · 5. Flickr · 6.

印度人圖片PNG去背圖| 矢量圖案素材

您是否在尋找印度人PNG去背圖片或PSD圖案素材? 從36000+張印度人圖案素材中選擇並以PNG,EPS,AI或PSD的格式下載。

25 個日系插圖素材網站懶人包,多種樣式、風格通通無料 ...

2018年4月2日 — 提供圖示及插圖素材,個人或商用都不用註冊,可以在個人網站或社群使用,如果附上網址連結也是會很感謝你。 樣式比較像卡通簡筆畫法,點進去後在圖片 ...

【乾貨分享】不會畫畫沒關係!10 個免費可商用插畫圖庫,設計師 ...

Humaaans:人物角色與場景插畫 OpenDoodles:可愛的人物角色插畫 unDrawn:簡報利器插畫圖庫 Glaze:精緻向量插畫 manypixels:可自行定義配色

圖片素材哪邊找? 15 個無版權可商用素材網站 (人物、插畫、卡通 ...

卡通風素材 LUKASZADAM 圖片插畫素材 圖片素材+插畫素材 kissCC0 特殊風格素材 特殊風格插畫 ITG.Digital (須註明出處) 特殊風格插畫 absurd (須註明出處) GIF插畫素材 靜態插圖可 GIF 化 stories by Freepik (須註明出處) 結論 人物素材 插畫人物生成器 Blush Blush 可以客製化各種人物,修改顏色、裝飾等等。

值得設計師好好收藏的插圖素材網站(圖片.PNG向量.SVG)

網站上面有活潑的人物插畫,且可線上自定義顏色與進行簡易編輯,並能夠下載圖片(PNG)、向量(SVG),還有動圖(GIF) 等類型檔案,而授權則是能免費提供給商業使用。

免費圖庫相片

可隨處使用免費圖庫相片和影片。瀏覽數百萬張高品質免版稅庫存圖片和無版權圖片。 無需註明相片來源 探索 授權 上傳項目 上傳項目 加入 創作者分享的最佳免費圖庫相片,以及免權利金的 ...

PurePNG 免費 PNG 透明素材圖庫,超過 30000 張插圖可商用

本文要介紹「 PurePNG 」是免費 PNG 圖片素材圖庫,收錄超過 31000 個圖片讓使用者下載!. PurePNG 是由創意人士組成的社群,在線上分享各種高品質的 PNG 圖片,這些素材共通點都是透明背景圖,可以使用在任何地方,包括個人或商業用途,而且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

印度女人圖片PNG去背圖| 矢量圖案素材

您是否在尋找印度女人PNG去背圖片或PSD圖案素材? 從2200+張印度女人圖案素材中選擇並以PNG,EPS,AI或PSD的格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