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插圖產生器,手指動一動便可創造出精美日系風格插圖!

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插圖產生器,手指動一動便可創造出精美日系風格插圖!

找不到想要的日系風格插圖嗎?那就趕緊用這款 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插圖產生器來製作吧!AI いらすとや 是由知名日本 irasutoya 插畫素材網,新推出的 AI 插圖產生器,操作非常簡單,只需登入網站輸入文字描述(日文/中文),網站就會自動生成可愛的日式插圖,最多可一次產出 20 張高品質插圖,那麼實際操作上要怎麼做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網站的詳細操作教學吧!更多不錯的日本插圖,可參考這篇:ほらぱれっと 免費日本可愛 PNG 插圖素材庫!

AI いらすとや 網站使用介紹

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插圖產生器,手指動一動便可創造出精美日系風格插圖!

開啟 AI いらすとや 網站後,便可在「AI 畫像生成」的地方輸入文字描述,中文日文都可以。

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插圖產生器,手指動一動便可創造出精美日系風格插圖!

不過要使用前,必須要用 Google 帳號進行登入才行。

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插圖產生器,手指動一動便可創造出精美日系風格插圖!

成功登入後,可在左側輸入文字或選擇你要產生的人物類型。

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插圖產生器,手指動一動便可創造出精美日系風格插圖!

繼續往下滑,還有上傳參考圖片、比例、生成數量、透明背景等功能,設定好後就能點選下方的「生成」按鈕產生插圖。插圖生成後你會看到上面有浮水印,這不要緊,只管點擊插圖右上的「下載」按鈕即可。

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插圖產生器,手指動一動便可創造出精美日系風格插圖!

這時我們點開下載好的圖檔,就能看到沒有浮水印的可愛插圖囉!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在 AI いらすとや 網站中,一組 Google 帳號最多只能產出 20 張插圖,超過就必須付費,當然你也可以一直創新的 Google 帳號來登入使用喔!想知道如何一次產出多的 Gmail 帳號的朋友,可參考這篇「Gmail 分身帳號免註冊?教你 1 秒創造 9999 個合法 Gmail 地址」

AI いらすとや:https://aisozai.com/irasutoya

有免費可愛日本風格插圖製造工具嗎?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日本插圖產生器!

有免費可愛日本風格插圖製造工具嗎?AI いらすとや 線上日本插圖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rasutoya 可愛插圖素材日本網站,透明背景PNG 圖片免費下載

いらすとや(Irasutoya)是一個提供可愛插圖素材的日本網站,網站收錄各種去背、帶有透明背景的PNG 圖片,包括海賊王(ONE PIECE)、節日、活動、人物、美食、學校、 ...

免費 AI 插圖生成器

步驟1. 使用 Pica AI 插圖生成器很容易。 您可以鍵入描述所需插圖的關鍵字提示,也可以上傳照片並將其變成插圖。 步驟2. 然後點擊“創作”按鈕,Pica秒級自動生成AI插畫。 步驟3. 如果對AI生成的插畫不滿意,可以修改關鍵字咒語,微調細節,嘗試一些美術效果,重新生成,直到找到符合你預期的插畫。 步驟4. 單擊下載並以原始質量保存您的插圖。 您可以免費分享和使用您的設計! 開始AI畫圖 將照片變成插圖 只需上傳一張照片,選擇您喜歡的藝術風格,Pica 會立即自動將其轉換為非凡的傑作。 您無需進行

【日系素材】2023最新免費日本圖庫推薦!可商用、多種主題

2023年4月27日 — 適合:自製卡片裝飾 有卡片的背景圖、多種對話框、蝴蝶結、數字等多種裝飾用素材。 いらすとや, 適合:PPT報告搭配用的解釋小插圖 可愛精緻的日式插圖網站 ...

【免費】可愛日式插圖素材「いらすとや」,可供個人與商業用途

2019年9月24日 — 特色: (1) 收錄類型廣泛,分別為節日、婚禮、人物…等14 個大分類。 (2) 供個人使用,商用有最多21 張圖的使用上限。 (3) 提供去背的 PNG 檔案,高解析度 ...

いらすとや(irasutoya)免費可商用的日本圖庫素材

いらすとや(irasutoya)是一個以日本插圖作畫的 圖庫 ,いらすとや裡面有相當多生動可愛的素材,圖庫當中素材也是免費可以商用的,相信一定有在各種簡報、影片、部落格…等等看過いらすとや的素材,一直以來被許多創作者廣泛使用著。. 網站名稱 ...

25 個日系插圖素材網站懶人包,多種樣式、風格通通無料 ...

2018年4月2日 — 其實這篇介紹的日系素材大部分都是手繪、可愛風的,像這個網站就是以可愛的向量圖為主,並提供已去背的透明PNG 格式,用來設計海報、卡片都很方便。

「いらすとや」可愛日式插圖素材免費下載,個人

2019年9月23日 — 個人或商業用途皆可,而且完全免費,只是商用的話有最多21 張圖的使用上限。網站收錄的類型很廣泛,包含節日、婚禮、人物、料理、學校、生活、醫療、社會 ...

Pica AI 自動繪圖:線上免費生成AI繪圖

發現 Pica 人工智能的魔力,在幾秒鐘內讓AI幫你生成令人驚嘆的 AI 藝術作品、插圖、圖像和虛擬頭像。 免費體驗最好的線上 AI 藝術生成器,釋放你的創造力!

SOZAI GOOD 免費日本素材圖庫下載!手繪風插圖、可愛文字

SOZAI GOOD 免費日本素材下載網站!可供商用的免費日系風格手繪插圖,可以依照季節、動物、邊框、線條、日常生活、校園、幼兒園、人物、其他圖示等搜尋適合的圖庫,每 ...

免費素材庫「插圖屋」合作「AI Picasso」,讓AI幫你畫各種萬用素 ...

日本知名免費素材庫「插圖屋」(いらすとや)宣布與 AI 運算 APP「AI Picasso」合作,只要下載 APP 並輸入關鍵詞,就能製作出有插圖屋風格的 AI 圖片。 用戶可在 iOS 、 Android 手機上下載「AI Picasso」(不需跨區),輸入關鍵詞並選擇「Irasutoya」風格,按下生成就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