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營養計算機」新功能,一鍵揭開食物熱量多寡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麥當勞「營養計算機」新功能,一鍵揭開食物熱量多寡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愛吃麥當勞的你,如何讓自己吃得開心又不影響身體健康呢?就讓麥當勞「營養計算機」幫你計算你每餐的熱量吧!「營養計算機」是麥當勞官網推出的新功能,它可以幫你列出麥當勞每項餐點的營養資訊和每日參考值百分比,還能讓你自己搭配要吃的早餐、午餐以及晚餐餐點組合,這功能對於三不五時就要吃一次麥當勞,卻又擔心自己身體健康的朋友真的非常適合,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吧!

麥當勞「營養計算機」使用說明

麥當勞「營養計算機」新功能,一鍵揭開食物熱量多寡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開啟麥當勞「營養計算機」網頁後,便可選擇自己想計算熱量的餐點或套餐,例如小編就選擇了早餐。

麥當勞「營養計算機」新功能,一鍵揭開食物熱量多寡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接著在點選你要餐點前,你可以看到每一張餐點圖中,都會標示該餐點的「卡路里」,像小編選的豬肉滿福堡就有 316 卡路里。

麥當勞「營養計算機」新功能,一鍵揭開食物熱量多寡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點進去後,便能看到該餐點的完整資訊,包刮有營養資訊及每日參考百分比。

麥當勞「營養計算機」新功能,一鍵揭開食物熱量多寡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若你想加入其它餐點組成套餐的話,往下滑點選「加入更多項目」,上方的營養資訊就會重新幫你計算了!對於兩到三天要吃一次麥當勞,卻怕吃太多熱量發胖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網址,讓麥當勞「營養計算機」幫你掌握每一餐的熱量攝取吧!

麥當勞「營養計算機」:點我前往

想吃麥當勞卻又胖怕嗎?麥當勞「營養計算機」可輕鬆幫你計算每餐卡路里!

想吃麥當勞卻又胖怕嗎?麥當勞「營養計算機」可輕鬆幫你計算每餐卡路里!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想吃麥當勞卻又胖怕嗎?麥當勞「營養計算機」可輕鬆幫你計算 ...

2023年7月17日 — 開啟麥當勞「營養計算機」網頁後,便可選擇自己想計算熱量的餐點或套餐,例如小編就選擇了早餐。 麥當勞「營養計算機」新功能,一鍵揭開食物熱量多寡讓

麥當勞小薯條熱量

想吃麥當勞卻又胖怕嗎?麥當勞「營養計算機」可輕鬆幫你計算每餐卡路里!

麥當勞台灣官網首頁|麥當勞 McDonald's

台灣麥當勞歡迎您!麥當勞提供美味的漢堡、薯條、麥脆鷄(炸鷄)、冰炫風、沙拉、蘋果派等豐富的餐點、飲料與點心,讓您每次都能體驗麥當勞的方便與美食饗宴

吃麥當勞也可以減肥?專業營養師指點「低卡菜單」,麥克雞塊搭配 ...

麥克雞塊配餐這樣搭不怕胖 第一組搭配,就拿店內人氣第一名的「麥克雞塊」作為主角。 想點麥克雞塊卻又怕炸物引來肥胖危機~這時不妨在配餐搭配高纖、有營養的玉米杯,以及蘋果汁,份量少吃得飽,還能將熱量攝取控制在500大卡以內,作為下午點心又或者晚餐選擇再適合不過。 起司牛肉堡也能吃得無負擔 再來第二種人氣組合,當然不能少了常賣單品起司牛肉堡! 有了起司、厚牛肉的助攻,控制體重期間想吃一個漢堡真的罪惡感沉重~但只要在配餐搭配水果袋,透過水果來補足維生素,並且以牛奶替代紅茶、汽水等含糖飲品,便能吃得營養又不怕熱量超

【外食】減脂期間,麥當勞怎麼吃不發胖?

今天要和大家分想的是減脂期間麥當勞飲食指南,雖然麥當勞大部分的餐點都是高油、高鈉、高熱量,長期食用也有增加肥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但如果真的想吃,找到相對健康的食物,並且將控制熱量在合理範圍,其實不用擔心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或是破壞飲食計畫。 主餐 速食餐點之所以熱量高,主要的原因是肉類通常是裹粉再下去高溫油炸,肉排往往也是使用油脂含量高的部位製作,因此很容易造成飽和脂肪攝取過量。 首選 減脂期間,主餐的首選是嫩煎雞腿堡、吉事漢堡、義式烤鷄沙拉,以上三項是使用油脂含量較低的烹調方式-煎,因此熱量也比較低。

麥當勞熱量計算

麥當勞熱量計算〕相關標籤文章第1頁:了解营养| 麦当劳官网,营养计算器. ... 想吃麥當勞卻又胖怕嗎?麥當勞「營養計算機」可輕鬆幫你計算每餐卡路里!

瘦身也能吃麥當勞!營養師揭低熱量3組合:不用5百大卡

很多人為減肥會避吃速食,認為其熱量極高,會讓體重迅速暴增,而營養師 黃乙心 透露, 麥當勞 有3種餐點組合,熱量不僅能控制在500大卡內,還能兼顧營養價值,供愛吃麥當勞又想減肥的人一項新選擇。 黃乙心在臉書分享麥當勞3種組合,讓想瘦身的人也能安心吃。 (圖/翻攝自黃乙心臉書)...

麥當勞熱量控制法 3餐這樣點 吃不胖

麥當勞和所有速食連鎖餐廳一樣,會將餐點的熱量、營養成分,清清楚楚的show在菜單上面,點餐之前一定要懂得善用,打開線上麥當勞 菜單表,好好看一下,挑選不會讓你熱量破表的餐點。

速食店熱量表一次看!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與漢堡王這樣點熱量 ...

根據衛服部公布的熱量表,每個人可依照每日活動量及為了調整體重至健康體重,可計算每日建議攝取熱量,多運動和健康吃,肥胖者每天減少攝取 ...

營養資料

我們提供的營養數據可助您衡量每日各餐所攝取的營養,於享用麥當勞美食之餘,亦能達至飲食均衡。 麥當勞食品之營養資料僅根據麥當勞既定的標準配方、產品組合及食用份量計算(包括凍飲的冰粒),實際產品份量及組合或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