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sli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比對工具,2 張照片前後差異一秒就能看出 !

imgsli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比對工具,2 張照片前後差異一秒就能看出 !

找不到能快速比對出 2 張相似圖片不同吃處的工具嗎?這款 imgsli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比對網就是你要找的!imgsli 是一款免費線上工具,操作非常簡單,只要上傳 2 張你要進行比對的圖片後,網站會將 2 張圖片重疊合併,並透過滑鼠左右拖移,就能輕鬆查看 2 張圖的差異性,不僅如此,imgsli 網站還能支援全螢幕以及放大功能,好讓你看得更仔細,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圖片對比工具,可參考這篇:Image Comparison 圖片比對工具!

imgsli 網站使用介紹

imgsli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比對工具,一秒就能幫你看出 2 張照片的前後差異!

首先,進到 imgsli 網站後,請直接點選「NEW ALBUM」綠色按鈕。

imgsli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比對工具,一秒就能幫你看出 2 張照片的前後差異!

接著,請點擊左右兩邊白框中的「ADD IMAGE」,從電腦中加入 2 張你要比較的圖片。

imgsli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比對工具,一秒就能幫你看出 2 張照片的前後差異!

圖片加入後,可依照個人需求輸入標題或圖片描述,最後點選下方「UPLOAD」按鈕進行上傳。

imgsli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比對工具,一秒就能幫你看出 2 張照片的前後差異!

圖片上傳成功後,便可看到你的 2 張圖片重疊合併的畫面,可透過滑鼠拖曳白色中間線來查看圖片前後差異,而圖片右下角有「放大」與「全螢幕」兩種功能。

imgsli 超方便的線上圖片比對工具,一秒就能幫你看出 2 張照片的前後差異!

想看的更仔細的朋友,透過「放大」與「全螢幕」功能就能看得更清楚 2 張圖片的差異性囉!對於臨時需要對比 2 張照片修改後前後差異的朋友,趕緊將這款方便的 imgsli 線上圖片比對工具收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吧!

imgsli:https://imgsli.com/

有可以快速比對照片前後差異的工具嗎?imgsli 免費線上圖片比對工具!

有可以快速比對照片前後差異的工具嗎?imgsli 免費線上圖片比對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科技新知】線上「檔案比對工具」推薦!幫你快速比較兩段文字

2020年10月29日 — 步驟六除了「文字」的差異比較功能外,Diff checker 也能比較圖片和PDF檔案,只要點選網頁左上角的「Text」按鈕,就能選擇其他檔案格式,將檔案上傳後即可 ...

imgsli–創建出Before及After前後對比的照片

2 天前 — 建立時輸入標題,上傳前後對比的二張圖片及描述,這都會顯示在頁面上。建立後,別人進入瀏覽就可以用左右拉動的方式來顯示前後差異囉,非常便利的小工具。

簡單三步驟,輕鬆製作「照片前後比對」的線上工具

「JuxtaposeJS」是好幾年前就已經推出的免費線上工具,讓即使不懂網頁程式碼的朋友,只要貼上圖片網址,就能立刻產生「圖片比對特效」,像是下圖這兩張照片的比對這樣,拉動中間橫桿,就能在同一個場景的照片、地圖上直接對照變化。

DiffChecker Compare Images 圖片差異處比對線上免費服務

如果要找出相似圖片的不同處,除非差異很明顯可以用肉眼看出,但對些微處的不同, ... 2.將使用以下兩張圖片進行比對,如果肉眼一看很明顯的差異就在游標處,但不只。

Image Comparison線上圖片比對工具,精準比較兩張照片有 ...

前往Online Image Comparison線上圖片比對工具,上傳兩張圖片,比較看看兩張圖的差異。支援JPG、PNG、BMP、TIFF、RAW、PSD、JPEG GIF、BMP、WBM等多種圖片格式。

imgsli 圖片對比利器 ,左右滑動瞬間揭示差異

使用者不僅可以透過左右滑動比較兩張圖片的不同處,還可以透過滑鼠滾輪放大圖片進行更精細的觀察。. 2.點擊 [ NEW ALBUM ]按鈕,可進入圖片比較工具。. 3.點擊左右白框中的 [ ADD IMAGE ]上傳要比較的圖片,可以輸入標題或描述,不輸入也沒關係,最後按 [ UPLOAD ...

DiffImg 2.2.0 免安裝中文版- 圖片照片比對軟體

2014年9月4日 — 格式工廠(FormatFactory)- 免費萬用多媒體轉檔工具,可以把所有影片轉成MP4、3GP、MPG、AVI、WMV、FLV、SWF檔,把所有音樂轉成MP3、WMA、MMF、AMR、OGG ...

Diffchecker 2.0 線上程式碼差異比對,也可比較文件、圖片

我曾在五年前介紹過Diff Checker 文件檔案比對工具,後來也成為我喜愛的工具之一, ... 看起來更舒服,除了線上文字比對功能,也能比較圖片、PDF 或資料夾差異(資料夾 ...

如何快速找出兩張照片的不同之處?交給 Diffchecker 線上圖片比 ...

如何快速從兩張圖片中,找出細微不同之處呢?交給這款 Diffchecker 線上對照文件與圖片差異工具就對啦!Diffchecker 是一款可藉由 AI 演算法,快速找出兩個相似文件或兩張圖片不同之處的免費線上工具,操作相當簡單,只要將要比對的兩個文件或圖片上傳,網站就會自動找出不同的地方,就連檔案 ...

imgsli

2 天前 — 建立後,別人進入瀏覽就可以用左右拉動的方式來顯示前後差異囉,非常便利的小工具。 我創建的範例在這,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https://imgsli.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