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PNG 一款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TinyPNG 一款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想找個快速又方便的圖片壓縮工具,但發現找到的都不太好用嗎?那麼這款TinyPNG線上圖片壓縮器你一定會喜歡!TinyPNG是一款簡單又好上手的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工...

TinyPNG 免費網路線上 JPG PNG 圖片壓縮工具

其他應用程式.TinyPNG為一款免費網路線上JPG、PNG圖片壓縮工具,採用智能有損壓縮技術,通過選擇性地降低在PNG圖片中的顏色數,將同樣顏色的圖像數據進行合成,以用較少的字節來存儲圖像信息,來減少PNG檔案的文件大小。.通過TinyPNG壓縮的PNG圖片...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吠姊姊的勵志小故事 ::

吠姊姊在廁所洗完澡之後,發現門因為剛剛關太用力,以致於完全打不開,吠姊姊被自己關在廁所裡面!. 結果為了要逃生,弄到整個喇叭鎖都被她拆了,門還是打不開,嗓門世界大的吠姊姊就只好從三樓的吠爸爸的房間的廁所開始大叫,可是在一樓看電視的 ...

mybatis实践篇(三)—— ResultMap映射详细介绍_三水写代码的博客 ...

ResultMap标签中有三个属性:id、type、autoMapping. id:resultMap的唯一标识. type:类的完全限定名或类的别名. autoMapping(慎用):设置这个属性,MyBatis将会为本结果映射开启或者关闭自动映射。. 这个属性会覆盖全局的属性 autoMappingBehavior。. 默认值:未设置(unset)。.

【圖片壓縮】10款免費線上JPG、PNG 與SVG 圖檔照片縮小工具

2022年3月5日 — 今天不管你是在經營部落格、Youtube 或建立形象網站,控制好圖片檔案大小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目前網路上有非常多的縮圖工具可以使用,今天將推薦十款 ...

12個免費好用的JPG壓縮在線工具,支援壓縮PNG和SVG!

2021年4月24日 — 經過測試,默認設置下,JPG壓縮後圖片縮小了68%,但你无法自行设定图片压缩质量。 iLoveIMG圖片壓縮與編輯工具箱. 壓縮單個圖片文檔(Compress IMAGE) ...

數位工作者必備|TinyPng|線上免費壓圖神器

2021年6月8日 — PNG、JPG 圖片線上壓縮工具|熊貓不只會功夫還會壓縮圖片. 1. 服務介紹. 我們在數位網路上最常使用的靜態圖片格式有JPG、PNG,然而有 ...

TinyPNG 線上壓縮 PNG 檔免費工具,最多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當要上傳的 PNG 圖片太大,或不想佔用太多硬碟空間,這時你就會需要壓縮工具,而 TinyPNG 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完全免費且無需安裝,任何平台都支援,而且一次最多能處理 20 張圖片,推薦給大家。精選文章:阿根廷 YouTube Premium 訂閱教學!

TinyPNG

Drop your WebP, PNG or JPEG files here! Up to 20 images, max 5 MB each.

TinyPNG JPG 最佳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實測比較教學

而且「 TinyPNG 」與「 TinyJPG 」的上傳非常簡單,只要一次圈選硬碟裡 20 張以內的圖片檔案,直接拖曳到網頁中的[ Drop your pmg or jpg here ]框框處,就能自動上傳所有圖檔,並且自動完成壓縮。. 進入「 TinyPNG 」網站. 進入「 TinyJPG 」 網站. 今天介紹的三個線上圖片 ...

2021 年3 個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工具比較推薦,增加網站部落格 ...

2021年8月20日 — 不過要注意的是,目前 og:image 不支援WebP 格式,我也是剛剛發佈文章後才發現。所以文章的精選照片和首圖,用於社群分享用的,還是要用JPG 格式。


TinyPNG 一款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TinyPNG 一款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想找個快速又方便的圖片壓縮工具,但發現找到的都不太好用嗎?那麼這款 TinyPNG 線上圖片壓縮器你一定會喜歡!TinyPNG 是一款簡單又好上手的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工具,最多可同時處理 20 張圖片,每張圖片最大容量限制 5 MB,支援 Webp、PNG、JPG、JPEG 四種圖檔格式,且所有圖片都能無損壓縮不失真,真的相當厲害,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免費圖片壓縮工具,可參考這篇:PPDuck 圖片壓縮工具!(Windows、Mac)

TinyPNG 網站使用說明

TinyPNG 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進到 TinyPNG 網站後,便可直接將圖片拖曳到網站中,最大可上傳容量 5MB 的圖片,支援 Webp、PNG、JPG、JPEG 四種圖檔格式!

TinyPNG 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圖片上傳後,網站就會開始幫圖片進行快速無損壓縮,完成後便會顯示壓縮前後的圖片大小以及壓縮率,你可以清楚看到壓縮率超過 50% 或更高的成績。

TinyPNG 簡單好上手的線上圖片壓縮器,100%免費最多可一次處理 20 張圖片!

圖片全都壓縮完成後,想單一下載圖片可點選圖片後方的「download」按鈕,若想一次打包帶走,則可以點選下方的「Download all」或是快速儲存到 Dropbox 都可以。經常需要圖片壓縮的朋友,趕緊前往 TinyPNG 網站盡情使用吧!

TinyPNG:https://tinify.cn/

有推薦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嗎?TinyPNG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器!
Allen
Allen

有推薦好用的圖片壓縮工具嗎?TinyPNG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