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run 萬用指令,讓你免費看遍網路上所有影片

Wn.run 萬用指令,讓你免費看遍網路上所有影片

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免費影片,像是騰訊視頻,看到一半會出現「開通 VIP 會員免費看」的廣告,不登入就沒辦法繼續看下去,有沒有方法可以繞過影片限制繼續觀看呢?最近小編發現一個相當有趣的方法,只要在網址列輸入 5 個英文字母,透過一個簡單的指令就可以輕鬆看片整個網路的影片,甚至用同一個方法還能下載 YouTube 影片,還不知道的同學,趕快跟著小編學起來吧。

YouTube 音樂下載

騰訊視頻在未登入的情況下,就算是免費影片也只能看前 5 分鐘,就會跳出上圖的視窗,如果不登入會員就沒辦法繼續看下去。

youtube 影片下載

這時候我們只要在網址欄位在最前方輸入「wn.run/」並按下 Enter。

繞過影片會員

此時就會進入上圖的頁面,這時候在「相關視頻播放」欄位點擊任何一個,就可以繼續觀看影片啦。

youtube 頻道會員破解

點擊之後就會另開一個新視窗,如此一來就可以繼續觀看剛剛播放到一半被蓋住的影片囉。不過也並非每個影片網站都支援,其它影音平台實際能不能運作,就留給大家自己試試看囉。

YouTube 音樂下載

如果在 YouTube 頁面輸入上方指令的話,還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算是一個非常萬用的、常用的指令,還不會的同學趕快學起來吧!

Wnrun 怎麼用?學會之後網路免費影片看到飽

Wnrun 怎麼用?學會之後網路免費影片看到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etflix 讓手機平板下載電影美劇離線播放,沒Wi

Netflix 另一個特色是除了在電腦上收看影片,也提供手機、平板電腦iOS、Android 應用程式免費下載使用,因此在行動裝置上看電影也是相當大的賣點。 不過如果你不是行動網路 ...

進階會員 課程簡介 – 【國中會考 百寶袋】

有一天我在滑youtube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社會學習的影片,於是好奇的我點了進去看了一下,之後覺得港港老師得還不錯便購買了所有的課程,上完之後, 我的歷史有明顯的大幅進步【從以前的70幾分】到現在的90幾分,讓我成就感十足,而且我更是在這次的段考當中 ...

什麼是LingQ?史上自由度最高的外語平台!第一次可以用自己有興趣的來學語言

2021/11/19 · 你有沒有想過只要一個網站或軟體就能學好多種語言? 你想不想要不靠文法、不靠課本就能輕鬆學新語言的方法? 如果上面兩個問題你都是肯定的話,今天要介紹的LingQ就非常適合你 LingQ是一個線上就可以學習多個外語的平台,而且主打不學文法的方式讓你自學語言

Netflix台灣讓您在線上觀賞節目與電影

線上觀賞Netflix(網飛)電影與節目,或直接串流至智慧型電視、遊戲機、PC、Mac、手機、平板電腦等多種裝置。

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 -

2004/2/21 · 4. 基本的學習流程 由上面鳥哥的經驗談,你不難瞭解到,學習 Linux 還是需要按部就班是比較好的! 常常我們會看到初學者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我已經安裝好了 Linux 了,接下來要幹嘛? 』呵呵!老師們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 那就開始學習如何"開機"跟 ...

四行倉庫保衛戰

四行倉庫與上海公共租界只相隔一條蘇州河,因此整個戰役展現在西方世界面前,進一步吸引國際社會注意,然而沒有如蔣中正期望給中國抗日戰爭帶來實質的國際支援。

韓劇庫提供大量免費韓劇看到飽的免費App

2020年4月7日 — 韓劇庫提供大量免費韓劇看到飽的免費App ... 右上角可切換影片畫質,最高就720P,網路比較慢的人可以調低一點: 3. 支援下載功能,可複選多個集數一次 ...

中國大陸網路用語列表

常常被用作當事情無法接受,自己卻又無力改變時的自嘲。 出自一個95後的小男孩的作文:「我自嘲為98年的老男人,看來這是真的了,心 ...

走到哪! 好電影跟到哪! myVideo雲端影音初體驗

2012年12月5日 — 自從用了智慧型手機之後,陪伴每天通勤坐車的親密伙伴就是用手機播放影片。 ... △選想看的影片後,按播放開始看電影,載入速度非常快速,網路好的 ...

Within VR:免費優質VR360電影隨你看到飽

你正在找免費的VR360電影平台嗎?那你來對地方了,這篇文章我將會告訴你Within VR優質VR360電影平台,完全免費讓你看到飽,不論是實景電影或虛擬動畫通通都有,而且重點是各種電腦、行動裝置或VR眼鏡都能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