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保留小視窗,iPhone LINE Labs 新功能搶先啟用

LINE 保留小視窗,iPhone LINE Labs 新功能搶先啟用

LINE 保留小視窗如何開啟?LINE 推出全新功能「保留小視窗」,每次有新的功能,都會搶先在 iOS 系統測試,這次也不例外,這個功能是讓大家在聊天室中點開網頁時,可以讓網頁縮小變成「子母畫面」的小視窗,這樣一來就可以邊聊天邊瀏覽朋友傳來的網頁,聊天視窗不會被開啟的網頁覆蓋掉,但是這個功能目前還在測試中,可以透過設定的方式來打開它,跟著我一起來看看怎麼開啟這個新功能吧!

LINE 保留小視窗

△ 目前只有 iOS 系統有開放這個功能,打開你的 LINE (確認你的 LINE 已更新到最新版),接著選擇「好友」,找到「設定」圖示,然後選擇「LINE Labs」

LINE 保留小視窗

△ 然後將「保留小視窗功能」打開,這樣就完成新功能開啟啦。接著我們來實測一下這個功能吧,開啟你的聊天視窗,然後隨意找到一串網址,一如往常的把它點開。

LINE 保留小視窗

△ 這時候你會發現什麼事情都沒有,網頁還是一樣全螢幕式的覆蓋住聊天視窗,這時候用手指按住網頁最上方,由上往下拖曳之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啦,這時候就可以看到網頁已經變成小視窗,而且可以滑動到任意位置。這樣一來就可以一邊看跟朋友聊天,一邊看網頁縮圖,不用在重複開關網頁跟朋友聊天囉~大家趕快開啟手機試試看吧!

LINE Labs 還有的功能:LINE 新功能未對外公開,搶先手動開啟 「匿名截圖」 對話串,Po 到爆料公社更方便啦!

LINE 如何開啟小視窗功能?浮動網頁視窗

LINE 如何開啟小視窗功能?浮動網頁視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loating Apps把手機應用程式變成浮動視窗,一心多用~同時使用多個 ...

Floating Apps Free浮動Apps,讓應用程式都能變成活動窗口,保持視窗懸浮在手機畫面上!同時開啟LINE、YouTube、玩遊戲、使用計算機、錄音做筆記等等,不需要再視窗切來切去和 ... 選擇要啟用懸浮視窗的App。接著就能一心多用,想看網頁、聊天、玩手遊、邊導航、邊 ... ♢Chrome內鍵的彈出視窗功能:YouTube手機子母畫面教學

如何打開顯示浮動資訊框?(麻煩附圖.謝) - 小米手機 (Android) - 手機討論區

沒開啟的話,像fb即時通的泡泡不能顯示,或是line那個小視窗 也不能。總之就是沒有浮動視窗。 jevafang 2013-08-28 17:55 #5 文章編號: 45832845 個人積分: 34 回文 私訊 連結 引言 收藏 評分 回報 真的沒有耶 我沒升到21,還是20 ...

同時上網看影片聊天不干擾!啟動Chrome 隱藏彈出面板

透過「 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 」提供把所有網頁、影片可以放入浮動小面板的功能,我們在Google Chrome 上網、看影片、聊天時,就可以有更彈性的視窗利用方式。

一次在電腦上開啟多個LINE教學

想要在電腦上多開LINE,同時登入多個不同的LINE帳號,該怎麼使用呢?分享三種LINE主程式雙開的小技巧,無論是在Windows或Mac電腦,都能一次開啟多個LINE視窗,隨時切換分身帳戶,讓工作更方便!如果是手機想要多開程式,推薦使用LBE平行空間App。

LINE iOS 9.8.0更新:隱藏版「保留小視窗」功能、可贈送主題給好友

在LINE Lab中新增「保留小視窗」功能; 可以在手機中的貼圖小舖直接贈送朋友「主題」 ... 推出的新功能,因此都是預設關閉,想體驗的話,需要自行點選啟用。裡面的功能可能只會限期出現,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搶先把握體驗機會呦!

LINE 9.8.0 版推出 iOS平台獨享「小視窗」功能

現在iOS的使用者,只要更新到最新 9.8.0 版本,就可以體驗「保留小視窗」功能。LINE 指出, 「保留小視窗」還是一樣實驗性的功能 ... 此外,裡面的功能可能只會限期出現,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搶先把握體驗機會呦! 找到LINE Labs並啟用「保留小視窗 ...

YouTube 網頁版「浮動視窗」進入測試階段,近期有望推出

在播放YouTube 網頁版影片時,有時會想上下瀏覽視窗內的留言或其它 ... 目前官方開放少數用戶測試這項「浮動視窗」的新功能,或許不久後將開放 ... 跨平台App · LINE ... 目前針對小部分用戶正開放浮動視窗新功能的測試,只要開啟這功能, ... 與目前macOS 的「子母畫面」功能相似,但更接近Facebook 的浮動小視窗.

LINE的訊息通知如何恢復成彈出視窗呢? - SAMSUNG (Android)

最近LINE的訊息突然都不會跳出訊息視窗了LINE的常見問題中有這個解答, ... 電腦遊戲 · 網頁遊戲 · 手機遊戲 .... k20pro小開箱 ... 不同意需要的人覺得方便不需要的人可以關閉這個功能而不是直接把這個功能刪掉不懂LINE的做法.

LINE 縮小視訊視窗; 懸浮視窗視訊通話模式

LINE 今天更新了最新的iOS 版本7.3.0。新版本新增加了幾個功能,其中「懸浮視窗視訊模式」與「標註提醒」這兩個功能筆者覺得蠻實用的。 ... 懸浮視窗視訊模式」的功能預設為開啟,但我們仍然可以透過自行檢查,來確認一下這個功能 ...

【LINE 更新】隱藏版功能大公開

「LINE Labs」顧名思義,您可以把它想像成 LINE 孕育新功能的實驗室,目前只有限定在 iOS ... 找到 LINE Labs 並啟用「保留小視窗 」 1 更新 LINE 到 iOS 9.8.0 (含) 以上,在 LINE 中的「好友」頁面,點選左上角的「設定」小齒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