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 - 偵測視窗標題,預防進入螢幕保護程式

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 - 偵測視窗標題,預防進入螢幕保護程式

當電腦閒置的時候,許多人都會設置螢幕保護程式,除了可以預防別人直接窺視電腦螢幕畫面,更進階的運用還可以將螢幕關閉,達到節能省碳的目的。不過有時候我們雖然沒有操作電腦,但是仍然再觀察螢幕上的資訊,也不希望被螢幕保護程式所打擾,這時候大多的人會選擇將螢幕保護程式關閉,而Cyber-D's AntiScreensaver提供了不一樣的方式,可以檢測電腦中的視窗標題,當檢測到某字串時就不進入螢幕保護程式。

「ADD」新增檢測的標題,新增時會檢測當下是否有視窗標題是符合的,若是有符合的會顯示出來!可以設定多筆不同的設定,譬如說簡報時常常會用到Powerpoint,這時候不妨就把特殊的字串加入。若是想要保有螢幕保護的功能,卻又希望有一些例外清單,這工具很值得參考唷!

http://cyber-d.blogspot.com/2009/01/cyber-ds-antiscreensaver-101.html

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rar(MediaFire下載)
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rar(Uploading下載)
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rar(Wupload下載)
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rar(DepositFiles下載)
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rar(Zshare下載)
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rar(Hotfile下載)
Cyber-D's AntiScreensaver 2.0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1 MB

Cyber Ds AntiScreensaver 201 偵測視窗標題,預防進入螢幕保護程式

Cyber Ds AntiScreensaver 201 偵測視窗標題,預防進入螢幕保護程式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OS X:設定螢幕保護程式以在登入視窗顯示

2015年2月21日 - 瞭解如何使用OS X v10.6 和以上版本設定螢幕保護程式以在登入視窗顯示。

pages.saclay.inria.fr

31 µ 1 µµ 3421 ʔ 953928 。 1 、µ 6140 럼 100 ㄗˇ 72169 )。 18 譆、 238 ㄒㄧˋ 26792 ()、 18 ܐܪܡܝܐ 195 ㄏㄨㄛˋ 17346 አማርኛ 6 (˧˧)、 2

受管理的用戶端:如何自定登入視窗的「電腦名稱」螢幕保護程式訊息 ...

2015年3月2日 - 使用OS X v10.6 或以上版本,您可以在登入視窗使用「電腦名稱」螢幕保護程式,以顯示自定訊息。

監視攝影機-監控攝影機 - - 網誌

監視攝影機-監控攝影機 - 監視攝影機-監控攝影機 熱門資訊整理-370p-100w-151008

如何為您的Mac 登入視窗設定鎖定訊息

2017年1月19日 - 登入視窗會在您登出使用者帳號時顯示。依據您的「安全性與隱私」偏好設定,該視窗可能會在您喚醒Mac,或當螢幕保護程式開始執行時顯示。在以下 ...

設定螢幕保護程式

只要設定螢幕保護程式,就能讓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在充電或接上座架時,顯示相片、多采多姿的 ... 新聞與氣象顯示焦點新聞標題。 ... 步驟3:測試螢幕保護程式 ... 如要變更裝置進入休眠模式前的閒置時間長度,請開啟裝置的「設定」應用程式 設定 ...

如何在Mac 上顯示螢幕保護程式

2016年11月29日 - 您可以手動讓Mac 顯示螢幕保護程式,或設定Mac 在閒置一段時間後 ... 視窗左側會顯示螢幕保護程式,右側則可預覽所選的螢幕保護程式。 ... 為了節省電力,您可以使用「能源節約器」偏好設定,選擇Mac 在閒置多久之後要關閉顯示器或進入睡眠。 ... 對於非Apple 製造之產品相關資訊,或是非Apple 控制或測試之獨立 ...

痞客邦 PIXNET

歡迎光臨yw6bwy在痞客邦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