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D's DriveHide 1.02 - 隱藏硬碟的小小工具

Cyber-D's DriveHide 1.02 - 隱藏硬碟的小小工具

電腦裡面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機密檔案,很多人會將檔案放入隱藏資料夾,這是一種很簡單的隱藏模式,我大學時也曾經將許多檔案都放入隱藏資料夾內,放了許久資料也不會被清掉。除了使用隱藏資料之外,也可以整個硬碟都一起隱藏,我覺得似乎更不容易被發現,Cyber-D's DriveHide這工具小而輕巧,又可以達成隱藏磁碟的需求。

程式打開之後會列出A-Z的磁帶代號,打勾的代表會顯示在我的電腦之中,若是需要隱藏的話取消勾選即可,之後重新登出登入電腦後即可生效,或是砍掉explorer.exe這支程序後重新開啟,我的電腦中就不會出現隱藏的磁碟囉!那麼該如何存取呢?再次透過工具就有點麻煩了,其實直接輸入磁碟代號一樣可以瀏覽唷!噗噗~大家想隱藏什麼呢?

http://cyber-d.blogspot.com/2009/11/cyber-ds-drivehide-101.html

Cyber-D's DriveHide 1.02.rar(MediaFire下載)
Cyber-D's DriveHide 1.02.rar(Wupload下載)
Cyber-D's DriveHide 1.02.rar(Uploading下載)
Cyber-D's DriveHide 1.02.rar(DepositFiles下載)
Cyber-D's DriveHide 1.02.rar(Hotfile下載)
Cyber-D's DriveHide 1.02.rar(Zshare下載)
Cyber-D's DriveHide 1.0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41 MB

Cyber Ds DriveHide 隱藏硬碟的小小工具

Cyber Ds DriveHide 隱藏硬碟的小小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yber

... 都放入隱藏資料夾內,放了許久資料也不會被清掉。除了使用隱藏資料之外,也可以整個硬碟都一起隱藏,我覺得似乎更不容易被發現,【 Cyber-D's DriveHide 】 這工具 ...

611

2012年2月22日 - 再次透過工具就有點麻煩了,其實直接輸入磁碟代號一樣可以瀏覽唷!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Cyber-Ds-DriveHide-隱藏硬碟的小小 ...

Cyber-D's DriveHide 1.02 - 隱藏硬碟的小小工具 :

除了使用隱藏資料之外,也可以整個硬碟都一起隱藏,我覺得似乎更不容易被發現,【 Cyber-D's DriveHide 】 這工具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Cyber-Ds-DriveHide-隱藏硬碟的小小 工具 此篇文章標籤: Cyber-D, Cyber-D's DriveHide, DriveHi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