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魔法塗色,超過 100 種迪士尼經典角色

迪士尼魔法塗色,超過 100 種迪士尼經典角色

爸媽在找讓小朋友塗色的 APP 嗎?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迪士尼魔法塗色」APP,裡面全都是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皮克斯經典卡通,舉凡:冰雪奇緣、玩具總動員、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裡面共有超過 100 種迪士尼經典角色,讓小朋友畫畫畫不完,且每個月都會定期更新新角色,各位爸爸媽媽趕緊將這款顧小孩超好用的 APP 收下來吧!你也可以參考:Happy color 不用印出來的上色 App,著色過程超療癒(iOS、Android)

迪士尼魔法塗色

目前這款 APP 只有 iOS 系統的用戶可以使用,Android 使用者可以參考首段中其它連結。下載直接到文章最後面,點擊後就可以到 App Store 下載囉。

迪士尼著色紙下載

第一次進入後會有新手教學,基本上跟著指示就會操作啦,點擊左邊的圖示進入開始著色。

迪士尼著色紙下載

雖然是免費下載沒錯,但是可以免費著色的角色只有沒有畫上鎖號的,右邊上鎖的都需要付費才可以解鎖。

著色圖片練習

進入著色畫面後,就可以開始上色啦,左邊是畫筆類型,右邊是顏色。

著色圖片練習

上色完成後,按下右上方的勾勾就可以儲存著色進度。

迪士尼魔法塗色

除了著色外,還有小遊戲可以玩,簡直就像是到了遊樂園~

著色本下載

還能夠把自己剛剛上色的角色,帶到小遊戲中!

迪士尼魔法塗色

迪士尼魔法塗色

上色完成後的角色,也可以下載到相簿中,按下右下方的下載圖示就可以啦!難得有質感非常不錯的著色 APP,爸爸媽媽們趕快下載下來囉!

下載:
迪士尼魔法塗色

有免費迪士尼著色APP嗎?迪士尼魔法塗色下載

有免費迪士尼著色APP嗎?迪士尼魔法塗色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兒童APP]

分享一個很有趣又免費的3D著色APP – ColAR Mix,支援Android 以及IOS 平台。 它不是讓小朋友直接沉溺於玩這些電子產品,而是能吸引小朋友拿 ...

迪士尼魔法塗色app - 故事源起

你的童年也是充滿了迪士尼的相關回憶嗎? 曾經想過為什麼米奇永遠都穿紅色衣服/褲子嗎? 這次你有機會讓他換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了❗️.

【鼠年Apps】米奇老鼠塗色遊戲 製作新年賀卡送祝福 - 香港經濟日報 - 即時新聞頻道 - 科技

手機遊戲迪士尼魔法塗色,就十分適合小朋友玩! 用戶可以在程式內為米奇老鼠塗上顏色,更可自製新年賀卡,分享新年祝福 來到鼠年,米奇老鼠作為卡通界的代表,當然不能少。其中一款手機遊戲迪士尼魔法塗色,就十分適合小朋友玩!

Coloring Pages 下載可著色的空白卡通圖案(自製著色本)

[免費下載] Windows 10 簡體/繁體中文版 光碟映像 (ISO 檔案) 官方網站正式版本 最新 PotPlayer 影音播放器繁體中文版下載 [Android 模擬器] Genymotion 超強100%完全模擬,在電腦中也能玩 Android 遊戲、App [免費][模擬器] BlueStacks 免買手機、平板電腦 ...

迪士尼魔法涂色应用排名和商店数据

查看例如迪士尼魔法涂色这种热门应用在iOS商店中的每日应用排名、排名历史、评级、特性以及评价。

卡通著色

其實現在不少網站都能免費下載著色圖,愛畫哪些卡通人物直接印下來,小孩畫得開心、 ... 尋找兒童卡通著色本下載全球線上資料來【APP開箱王】提供各種開箱文與瞭解兒童 ... 查詢迪士尼卡通圖片著色一切資訊已由【電腦王阿達愛順發】提供還有迪士尼+ ... 創意外,有些爸爸媽媽也會買一些已經印好線圖的著色本讓小朋友來塗上顏色。

迪士尼魔法塗色App Ranking and Store Data

Check out the daily app ranking, rank history, ratings, features and reviews of top apps like 迪士尼魔法塗色on iOS Store.

Uoo

迪士尼魔法塗色 適合年齡:4+ 《迪士尼魔法塗色》應用在45個國家兒童榜單排名第一,教育榜單排名前十。 海量迪士尼和皮克斯人物角色等你來填色。完成你的塗鴉畫畫作品後, 可以把你的迪士尼人物放到3D互動場景它們“復活”過來哦 !

推薦APP

帶著米奇去拜年 – 迪士尼魔法塗色 APP (Android、iOS) 文章頁次:1 /132 1 2 3 » 最後一頁 熱門文章與頁面︰ [開放申請] 2020熱水器、瓦斯爐補助申請懶人包 - 補助金額1000~2000元 (2019.10.01~2020.03.31) 神盾測速照相,支援區間測速,免費提醒你那些路段 ...

【迪士尼動畫王國】

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藍光BD和DVD 的預購活動已經開始了,這次預購就送一本獨家的收藏圖冊…詳情討論 本站非屬迪士尼任何官方單位,純粹是個人興趣所設。所有圖片均為迪士尼版權所有,文字部分則為本站蒐集資料整理而成,不排除另有他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