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建地圖能查塞車原因,車禍、修路即時查詢

蘋果內建地圖能查塞車原因,車禍、修路即時查詢

大家對於 Google 導航應該都相熟悉,導航的過程中,路段出現紅色代表為塞車路段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可以知道塞車的原因嗎?是發生重大事故?還是路在維修?又或者只是車多壅塞呢?這些資訊在 Google 地圖目前都無法得知,但是你知道嗎,透過蘋果內建的地圖,是可以知道的喔!真的還假的,趕快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

蘋果地圖交通狀況查詢

△ 開啟蘋果內建地圖,可以看到地圖中有「驚嘆號」、「維修」標記,直接點開來就可以看到標示詳細地點,還有發生的開始時間及結束時間。

導航車禍查詢

△ 驚嘆號則是代表危險,點擊之後可以看到發生什麼事情,以上圖為例,塞車的原因是因為有小客車發生追撞,佔用了外車道回堵 1 公里,最後還有小小的最後更新時間,讓駕駛可以有更詳細的參考資訊,對於路況有更多的掌握,知道這些資訊後,開車就可以更小心行駛。

國道交通狀況查詢

△ 如果進入導航頁面,可以看到導航路上,只要有狀況,都會標示出來,精準到幾 K 發生況狀,都清楚標示,如果駕駛用的是 Google 地圖,出現紅色的塞車情形,副駕若有乘客就可以開啟蘋果地圖來看看 ~可能大家都習慣用 Google 地圖,所以這是比較少人知道的功能,大家以後可以做為參考囉!

塞車交通事故查詢,蘋果內建地圖就可以!

塞車交通事故查詢,蘋果內建地圖就可以!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尋找我的朋友」是什麼?要怎麼使用? - 蘋果仁

你是否有遇過跟朋友約出門,卻老是不知道朋友在哪裡的狀況? ... 首先我們先打開iPhone 內建的「尋找朋友」,開啟後點選畫面右上角的「 ... 我們可以利用「尋找朋友」內建的導航功能來帶路,只要點一下地圖上朋友的頭像, ... 就可以看到朋友的即時位置地址還有導航按鍵,點一下就可以直接開始導航到朋友的所在地。

Google 地圖密技:這些功能你可能還不知道! - 蘋果仁

查詢的方式也很簡單,直接搜尋「公共廁所」即可,Google 地圖會直接 ... 之後Google 地圖就會列出下載範圍,就可以把框框內的地圖下載下來離線使用了 ... 點一下中間的路線,還可以看到沿途會經過哪些停靠站,隨時知道自己已經在哪裡了 ... 有時候你在電腦查好地點或地址,要怎麼把資料丟到手機上方便導航使用呢 ...

找停車位?用LINE 就可查詢空的停車格!(免App) - 蘋果仁

10 小時前 - 雖然用Google 地圖搜尋「停車場」就可以找到不少資訊,但要找路邊停車格呢? ... 遠傳使用停車格裡所埋設的地磁偵測裝置,不僅可以告訴你哪裡有路邊 ... 等等),以及相關費率;點一下「GO」就會開啟Google 地圖並開始導航。 ... iOS 網頁長截圖功能,網頁轉PDF 不用下載App 就能辦到 ... 你知道自己嘴巴的味道嗎?

super elantra 柴油使用心得分享討論區-非常歡迎提問 <大家一起交流> - Hyundai - 汽車討論區

4.中央螢幕是有點朝駕駛者,當開我另一台車時,會覺得螢幕瞬間離我很遠(適應就可以) 5.柴油沒有定速 ... ( 還是這台車,引擎怠速熄火有內建可以更改當車子靜止不動時,停幾秒,怠速熄火才會啟動,如果此設定,再請大大告知我一聲,謝謝 ))

一圖看懂 CARMAKER車客松 奔跑你的狂想,一起加入「做車的人」

台灣經常被外媒評選為亞洲最安全的國家之一,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台灣的交通事故死亡率是東亞第一名,死亡率是韓國的1.5倍、日本3倍、香港7 ...

OTH01319

2019-07-21T19:02:26Z 201606304352881 蜜月灣是否重做環評 先搞清楚擴增規模 台灣蘋果 ... ,管制生煤用量,政府也會要求發電廠使用品質較好的燃煤,再加上機器設備的更新改善,就可以 ...

[討論] 原來IOS地圖也有這功能 - 看板 iOS

紅色 深橘色線條代表該路段壅塞 出門前先查一下與目的地相關地段的顏色 就能預先了解塞不塞了 ... 推 Adarren: 蘋果地圖開車導航的時間差谷歌太多,這次國5誤差近1 小時 02/09 22:00 推 squeamishj: 蘋果導航會避開封閉交流道 02/10 17 ...

分類查詢結果

跟肌肉痙攣的關係就更密切了。簡單的說,如果能夠掌握一些肌肉疼痛的處理技巧,就可以 ...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 石川拓治 王蘊潔 圓神 清大盲友會 0 0 0 1 100 別讓孩子繼續錯過教育這堂課:臺灣教育的缺與盲 ...

蘋果地圖

蘋果地圖(英语:Apple Maps)是一套由苹果公司研发的电子地图服务,也是macOS、iOS以及watchOS系統中預設的地圖服務軟體。 「蘋果地圖」首次發表在2012年的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縮寫: WWDC)[1],蘋果公司向外公布將在iOS6及往後的版本中取代 ...

蘋果地圖逆襲史:比Google Maps更受歡迎

蘋果地圖於2012 年發布,在發布之初,這款地圖錯漏百出,經歷過被人怒罵、被人嘲笑的黑暗歷史。和人一樣,當一款產品走出當年的黑暗之後,它就有勇氣回頭去看那些過往,比如博物館出現在河上,大量的衛星地圖被雲層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