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desker 1.0.3.1 x86.7z(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桌面每次清完,過沒多久又恢復原狀?有沒有自動清桌面工具?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全自動排列桌面工具Coodesker,除了能夠自動排列桌面上的檔案之外,還會自動依據文件類型幫我們依據小視窗分類,像是資料夾、文件、圖片或其它等。這個功...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Coodesker 1.0.3.1 x86.7z(GOOGLE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86.7z(1DRV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86.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Coodesker 1.0.3.1 x86.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Mac桌面整理優化軟體---Declutter

2019年11月20日 — 能夠設置時間段來自動整理桌面文件及文件夾,輕鬆而智能。 ... Pro for mac可以幫助用戶在幾秒鐘之內單擊一下即可讓桌面變得乾淨整潔。 ... 為在啟動時啟動,以便使應用程式以靜默方式啟動並自動保持桌面清潔。 ... 即便真的做不到即時分類,也一定要有事後或者定期整理文件的習慣。 ... 電腦桌面凌亂不堪?

Contact

Coodesker helps you organize your PC by automatically placing your shortcuts and icons into resizable shaded areas on your desktop called boxes. If you need help, you can e-mail it directly to [email protected]. If you find a bug in Coodesker, ...

Rainlendar 2.2 桌面行事曆基本安裝設定完全攻略

之前電腦玩物曾經寫過:「Rainlendar 2.0.2 免費行事曆小技巧教學」這樣的介紹,這篇文章其實寫得比較簡略,主要是在提醒一些Rainlendar可以應用的功能,但是文章對於基本設定方式並沒有太詳細的介紹。 不過這篇文章卻得到不少讀者的喜愛,也有許多人透過搜索引擎 ...

[達人專欄] 【教學】強制刪除無法移除檔案 + 移除無法移除軟體,電腦必備 - james999的創作

然後會有四個模式,依需求使用,稍微講解一下。前兩個就是最普通的解除安裝模式,無風險(使用軟體內建移除程式),後兩個會整理出電腦裡的此程式資料檔案,然後讓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要刪除資料檔(例如:慣例設定、帳號系統設定、其他資料等)如果想要清除乾淨, ...

電腦無故會頓一下頓一下的!20點!

2013/3/17 · 電腦就跟平常一樣沒什麼問題 只是突然某天在使用千千靜聽 加上 在玩網頁的G淘遊戲~ 就突然會頓一下 過一陣子又頓一下 這樣! 我防毒是用360安全衛士..沒有發現病毒 .... 電腦的運轉聲也跟平常一樣 沒異常! 在那之後我玩線上遊戲也是會頓一下的情形 就算是沒開網頁也 ...

電腦桌面亂糟糟怎麼辦?這些軟體幫你一秒恢復整潔!

2017年9月1日 — 今天就特別為大家推薦幾款桌面整理軟體,保證讓你的桌面清爽有序! ... 安裝完成後,你桌面的各類文件會自動分類,有效提升了文件查找的效率,且只要 ... 程序之中,就可以開始根據個人偏好為桌面圖標進行標籤分類,保障桌面的乾淨 ... 很多人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電腦桌面變的越來越亂,為什麼會變亂呢?

Grid-增加更多快捷方式的鼠标右键增强软件

酷呆桌面Coodesker-类似fences的免费桌面助手工具 奶牛快传网盘优惠折扣8折,仅需 79.2 元 傲软录屏ApowerREC优惠活动 最新激活码购买折扣分享 京东双十一全民营业助手 一键自动做任务辅助脚本 adguard永久激活码优惠 最低价促销折扣活动

【教學】Win10內建的一鍵還原 (重設此電腦) @ 歐飛先生 :

網友詢問: 請問 win10內建的「復原」功能中 按下開始重設後有分兩種方式「保留我的檔案」及「移除所有選項」 若此系統是由一顆HDD分割成C,D槽的話,選擇移除所有選項後

电脑桌面软件排行榜_2020最好用的电脑桌面软件推荐 | 奇客小栈 - 奇客小栈

酷呆桌面(Coodesker) 更新时间:2020-11-01 | 支持平台:WinAll 酷呆桌面是一款便捷好用的电脑桌面整理工具,可以提供软件将快捷方式和图标放置到桌面上的可调整大小的阴影区域中,有效帮助用户整理电脑桌面,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试试吧!

學用系列|「酷呆」,5MB小軟體快速搞定電腦桌面整理

2020年10月30日 — 酷呆是Coodesker的中文譯名,這是一款可以自動將快捷方式和圖標放置在桌面上,並可調整大小 ... 安裝包只有5MB,安裝之後就會默認運行,自動整理之後,桌面只有程序圖標,而其他文件夾、文件等會自動歸類到右上角的分類小框裡。 ... for mac可以幫助用戶在幾秒鐘之內單擊一下即可讓桌面變得乾淨整潔。



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相關文章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Coodesker 1.0.3.9 桌面 1 秒自動整理,自動分類圖片 文件 資料夾

桌面每次清完,過沒多久又恢復原狀?有沒有自動清桌面工具?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全自動排列桌面工具 Coodesker,除了能夠自動排列桌面上的檔案之外,還會自動依據文件類型幫我們依據小視窗分類,像是資料夾、文件、圖片或其它等。這個功能完全從使用者出發,不管你桌面放了多少東西,在尋找特定檔案時,就能夠快速找到目標並開啟,如果你想留給同事一個乾淨、有條理的印象,這款桌面輔助工具絕對會是辦公式好幫手!如果你已習慣什麼位置是什麼軟體或檔案,不想重新習慣,那 AutoHideDesktopIcons 可以一秒把桌面圖示隱藏,讓你的桌面「偽乾淨」。

Coodesker

目前這款工具只支援 Windows 系統,macOS 系統目前還在開發中,Windows 幫大家準備在文章後面啦,直接點擊即可開啟,不過開啟時可能會被防毒軟體視為病毒,如果有這樣的情形,大家就麻煩下將他手動加入白名單。

桌面整理工具

開啟之後桌面就會一秒自動排列整齊啦,排列的圖示只會留下「軟體」,如果你光看文章首段,可能會認為這與 Windows 內建的「自動排列」有什麼不同?這就是不同的地方,Coodesker 不光只是自動排列,而是進階版的排列,除了軟體以外的圖示,通通會被移動到上面這個小框框中「加以分類」。

桌面收納軟體

預設分類是英文,可能會看的不習慣,不過沒關係,每個頁籤都能夠手動「重新命名」,換成中文之後是不是就習慣許多了~

Coodesker

當然你也可以新增頁籤、增加其它分類,或是自動加入常用的應用程式組合。如果你不喜歡預設的介面顏色,也可以點擊右鍵進行更改。

桌面管理軟體免安裝

桌面若又不小心亂掉,也可以點擊右鍵選擇 Organize desktop 進行一鍵排版,若下載之後發現用得不太習慣,想要回覆原本桌面的排列,直接在右鍵選單中按下「Quit 」後即可退出 Coodesker 並回覆原本的桌面排列。桌面就是電腦的門面,留給同事、主管好的印象,就從乾淨的桌面做起。(當然不只電腦的桌面,你的辦公桌面也該動手整理囉)

https://github.com/coodesker/coodesker-desktop/

64bit 免安裝版:
Coodesker 1.0.3.9 x64.7z(GOOGLE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1DRV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MEDIAFIRE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RAPIDGATOR下載)
Coodesker 1.0.3.9 x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9 MB

32bit 免安裝版:
Coodesker 1.0.3.9 x86.7z(GOOGLE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1DRV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MEDIAFIRE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RAPIDGATOR下載)
Coodesker 1.0.3.9 x8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6 MB

電腦桌面可以自動分類並整理乾淨嗎?Coodesker 一秒讓桌面變乾淨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