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想知道IG最新的2021回顧限動特效怎麼用嗎?就讓小編來教你們吧!Instagram在2021快要年末時,推出了2021年度回顧限時動態新功能,該功能會自動幫我們挑選幾...

NBA中国官方网站

办公电话:(021)8028-2303邮箱:[email protected]|王女士办公电话:(021)8028-2305邮箱:[email protected]关于NBAStoreNBA就职机会NBA赛事选秀大会jr.NBA高中赛专题休赛季转会联盟的骄傲新春贺岁扣响盛夏NBA101NBA历史...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力克Zverev闖4強 Medvedev:難忘的比賽

2021/11/17 · 2021年11月16日 下午6:58 · 1 分鐘 (閱讀時間) 經過3盤激戰,包括2盤搶7,Daniil Medvedev以6比3、6比7(3)、7比6(6)擋下Alexander Zverev的反攻,率先從紅組出線,確定闖進今年ATP年終賽4強,力拚衛冕。. 「這肯定是讓人難忘的比賽之一,第3盤搶7打到8比6。. ...

Books on Google Play

這裡有一群熱愛電繪的人,通過了全國年度電繪比賽的嚴苛評選,從300多位參賽者,共1000多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他們長達三個多月的創作心血,都全收錄在本書中,絕對炫目的風格畫技,與奇幻的創意發想滿足你的視覺享受,激發你的創作動力。

YouTube

About Press Copyright Contact us Creators Advertise Developers Terms Privacy Policy & Safety How YouTube works Test new features

IG 限時動態「春節」是什麼?怎麼用?完整教學

2021年2月11日 — Instagram 在2/11 除夕夜這天推出「春節」限動,你可能會在自己的IG 限時動態列表上看到一個「春節」的帳號,而這其實是IG 搜集你所追蹤的人中, ...

Google

Search the world's information, including webpages, images, videos and more. Google has many special features to help you find exactly what you're looking for. Advertising Programs Business Solutions About Google Google.com

IG精選動態封面,小編教你用APP做!看起來更整齊、有個人風格

2018/4/22 · Instagram「精選動態」有小巧思,部落客、網紅還會特別分配設計封面,比如說穿搭篇、彩妝篇、QA篇等等,小編教你用1個APP就 ...

成都后花园爱琴海精彩亮相

成都后花园爱琴海亮相——五大关键词带你快速读懂它 ... 她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 ... 捷度和舒适度开展物业服务,今年先后对卫生间导视、.

全智賢 智異山 韓劇 瘦身 減肥 韓流女星凍齡代表!全智賢迷人腹肌養成,2個月狂減 10kg 的減肥秘訣公開。

2021/11/19 · 回顧2021 今年誰最紅?Yahoos 年終評選十大榜單出爐!VOGUE 韓流女星凍齡代表!全智賢迷人腹肌養成,2個月狂減 10kg 的減肥秘訣公開 ...

馬力歐陪你喝一杯

2021/7/16 · 《馬力歐陪你喝一杯》是一個「人物深度專訪」的網路廣播節目(Podcast),專訪對象從高階經理人,企業CEO,到在各個不同領域上的專業者。我們聊的內容從企業動態、商業趨勢到各種各樣不一樣的人生故事。希望透過他們的分享,可以帶給你不同觀點與思考模式,還有追 ...

TTN旅報 TAIWAN (vol. 1013) by TTN旅報

2017/11/20 · 請利用以下mail:[email protected]. 08 TTN TAIWAN旅報 Vol.1013. 時間:11 25下午14:00∼16:40 地點:伯朗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8號) *本活動採報名 ...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想知道 IG 最新的 2021 回顧限動特效怎麼用嗎?就讓小編來教你們吧!Instagram 在 2021 快要年末時,推出了 2021 年度回顧限時動態新功能,該功能會自動幫我們挑選幾張 2021 發布過的限時動態,好讓我們能快速回顧 2021 年的精采時刻,當然這功能也能讓我們自訂要新增或移除其中某幾則限時動態,最多可放 10 則限動並分享到限時動態上讓大家看,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怎麼操作吧!想下載 IG 上的照片嗎?可參考這篇:StoriesIG 超方便的 IG 照片影片下載工具!

IG 2021 限時動態回顧特效怎麼用呢?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當你更新你的 IG App 後,打開就能在首頁看到一個大大的「觀看你 2021 年的回顧短片」訊息,直接點選「查看精彩重播」就能看到系統幫你挑選的 4 則限時動態。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點選「下一步」你就能看到 IG 推出的最新 2021 限時動態回顧特效,若你想新增或移除限時動態的話,點選下方的「+」按鈕即可,最多可讓你選擇 10 則限時動態。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確認你要發佈的 2021 限時動態回顧短片沒問題後,便可點選「→」按鈕,然後點選「分享」就能將你的 2021 限時動態回顧分享到自己的 IG 限動讓朋友或粉絲看囉!

若你更新後 IG 一樣沒顯示 2021 回顧短片訊息怎麼辦?

2021 IG 精彩回顧限動特效教學,讓你快速回顧今年最難忘的時刻!

當你更新後 IG 首頁沒有出現「觀看你 2021 年的回顧短片」訊息怎麼辦呢?你只要在線動上找到一個有使用這個 IG 回顧短片特效的限時動態,然後點選該限動上的「2021」圖案,並點選「查看精彩重播」就能開始製作自己的 2021 IG 限時動態回顧短片囉!想製作自己的 IG 2021 年度精采回顧短片的朋友,趕緊參考本篇教學並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讓朋友與紛絲看看吧!

Instagram App:App Store
Instagram App:Google Play

如何製作 2021 IG 限動回顧短片?手把手教學教你製作!
Allen
Allen

如何製作 2021 IG 限動回顧短片?手把手教學教你製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