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多人開會神器 FigJam 來自 Figma 的多人協作線上白板工具

線上多人開會神器 FigJam 來自 Figma 的多人協作線上白板工具

疫情時代有許多會議都是線上完成的,線上會議除了視訊軟體之外,「線上白板」也是相當重要的輔助工具,有沒有推薦的線上白板工具呢?最近小編發現 FigJam 多人協做線上白板,不論是要一起集思廣益、討論流程、多人同時標記等通通沒有問題,開啟網頁就可以使用,不須要安裝任何 App,因此不管是 macOS 還是 Windows 通通都能用,有線上開會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好用的線上工具。另外一款線上白板 witeboard 也不錯用,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多功能,但介面簡單真的就像一塊白板。

FigJam

進入 FigJam 之後,點擊 Try FigJam for free 開始。

線上白板功能

由於可以多人線上協做,因此必須註冊會員帳號才能使用,我們可以點擊上方透過 Google 帳號快速登入。

FigJam

最後輸入團隊名稱按下 Next 就可以開始使用線上白板啦。

一起畫畫的網站

要如何邀請朋友、團隊加入?可透過連結、Email 兩種方式邀請。

教學白板

FigJam 有免費及付費方案,我覺得一般使用者免費版就足夠了,當然你有需求的話也可以付費,主要差異就在於一些功能上的限制。

白板App

FigJam 還有提供現成的白板模版,比如說繪製心智圖、腦力激盪、流程圖等,當然你也可以從空白的白板用起。

共享白板

FigJam 內建筆、形狀、便利貼、文字、連接線條、徽章、圖片等,能夠輔助大家線上討論的需求。

FigJam

團隊的成員也能夠標記、下注解、發表看法或進行討論。

FigJam

右上方也有一些表情符號的按鈕,提供參與者用更動的方式表達看法。

FigJam

FigJam

簡單來說 FigJam 算是一款操作簡單,功能卻非常強大的線上白板,經常需要線上會議、遠端教學的朋友們,趕快點開下方連結試試看吧。

傳送門:FigJam 線上白板

有線上教學能用的白板 App 嗎?FigJam 開啟網頁就能用,無系統限制

有線上教學能用的白板 App 嗎?FigJam 開啟網頁就能用,無系統限制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台灣)

下載免費的 Acrobat Reader DC 軟體,這是唯一可讓您閱讀、搜尋、列印幾乎任何 PDF 檔案類型並與之互動的 PDF 檢視器。 使用我們免費的 Adobe Acrobat Reader, 檢視、簽署、協作及註解 PDF。還可建立、保護、 轉換及編輯 PDF,立即試試 Acrobat Pro。

免費的線上白板,即時同步分享手繪圖表

Whiteboard Fox 是一個線上白板,可以讓您在上面直接畫圖,即時跟任何人 ... 等聊天軟體來溝通,既方便又經濟,不過這類的軟體大概都只能使用語音或是視訊等 ... 一個很好用的線上白板工具,不需要註冊,只要連上他的網頁就可以直接使用。 ... 當對方開啟同一個網址時,就可以看到同一個畫面,甚至還可以跟您一起編輯它。

QA

使用USB有線上網需注意的事項? 市售的有線網卡種類眾多,不一定能夠支援我們的平板電腦,建議直接向本公司購買。 3G、有線網路、Wi-Fi若同時開啟可能會造成系統的混亂,請同一時間只開啟一種。 若您是在公司企業內使用,請向網管人員詢問網路設定 ...

SideSync 無網路也能用 Android 三星手機投影電腦與同步操作

因為我常常有教學的需要,所以不時在測試不同的手機投影電腦工具。如果是 iPhone 和 Mac 搭配,只要使用一條 USB 線,就能用內建功能來把手機投影到電腦上:「史上最簡單!iPhone 畫面聲音投影錄影教學免費又快」。

「OK Google」 登陸 Chrome 桌面,讓你不用動手就能搜尋

而「 OK Google 」這個語音指令後來也開始出現在 Android 系統的裝置上,例如最新的 Nexus 5 手機可以直接說出 OK Google 的語音,就能「用說的」進行後續的操作,例如啟動某個 App、進行路線規劃等等,和 Google 智能助理「 Google Now 」完美搭配。 ...

Google Jamboard:協作式數位白板

您可以使用這個數位協作白板輕鬆建立內容,即時分享想法,不受任何限制。 ... 除了有採用雲端技術的55 英寸白板,還提供行動應用程式;新鮮的教學方式能鼓勵 ...

Google Jamboard 免費易用線上白板,便利貼會議到PDF ...

Google Jamboard 免費易用線上白板,便利貼會議到PDF圖片註解 ... 因為Meet 不像其他視訊會議軟體有內建線上白板功能,所以找到同樣是Google ... 最近我自己拍線上教學影片:「卡片盒筆記法」,則利用「 Google Jamboard ... 一份「 Google Jamboard 」,可以插入多頁,就能像簡報一樣快速切換。 ... 喜歡這篇文章嗎?

手把手帶你破解產品設計白板題

設計師的角色是幫助大家聚焦在真實的使用者上,幫助大家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 ... 靈感發想(FigJam)、分支功能(Branch)讓設計版本迭代更順利、還有新的Figma App ... Tips:私訊AAPD 就可以獲得比早鳥還便宜折價券票券,讓票價變成NTD 6,800 哦! ... 產品設計實戰:用Figma打造絕佳UI/UX - 線上教學課程- Hahow 好學校.

Miro 遠距工作開視覺會議的免費強大白板,專案圖解實例教學

一,展開專案規劃流程圖 第一次使用「 Miro 」的朋友,打開網站後,可以註冊一個免費帳號,免費版就能擁有三個線上協同合作的白板,這個服務也同時擁有網頁板、電腦軟體、手機 App 。 基本上: 「 Miro 」無限大的白板,一個就能管理專案的所有細節,把每一次專案 ...

搞定跨裝置、跨平台線上視訊會議需求!商務用 Skype、Zoom、WebEx 該用哪個好?

行動化工作蔚為趨勢,很多中小企業最傷腦筋的就是如何解決「溝通」這件事。過去只要搞定公司內的分機,或是需要的時候把同事叫到會議室一起開會,就搞定了大多數的溝通需求。但是,當辦公行動化年代來臨,很多公司甚至連固定座位都沒有了,「溝通」模式如何調整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