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黑白照自動上色工具,免費使用無須註冊!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黑白照自動上色工具,免費使用無須註冊!

在煩惱怎麼為黑白照增添色彩嗎?不妨試用這款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黑白照自動上色工具!Image Colorization 是一款可幫黑白照自動上色的網站,只要將照片上傳或貼上圖片網址,網站就會自動幫照片上色,並給你一張滿意的色彩照,但網站只能讓你上傳 1200 × 1200(像素) 以內的照片,出來的照片也會在 800 × 800(像素)的大小內,不過照片上色效果小編覺得很不錯,且免費又無浮水印,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更多好用的照片自動上色工具,可以參可這篇:ColouriseSG 照片自動上色工具,讓黑白照變彩色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自動幫黑白照增添色彩工具,立即使用無須註冊!

打開 Image Colorization 網站後,你可以點選「Image」上傳照片,或是在「url upload」貼入照片的網址也可以,不過只能讓你上傳 1200 × 1200(像素) 以內的照片。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自動幫黑白照增添色彩工具,立即使用無須註冊!

照片上傳之後,Image Colorization 就會開始自動幫照片上色,只需幾秒照片就會出來了。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自動幫黑白照增添色彩工具,立即使用無須註冊!

接著你就可以直接透過滑鼠,在照片上方按下右鍵另存圖檔到桌面中囉!(製作出來的照片會在 800 × 800(像素)的大小之內)

以下黑白照與上色後的照片比較圖範例: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自動幫黑白照增添色彩工具,立即使用無須註冊!

是不是感覺挺不錯的呢?而且照片都不會有浮水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將你家的黑白照、泛黃舊照片以及老舊歷史圖片上傳到 Image Colorization 中玩玩看唷!

Image Colorization:https://deepai.org/machine-learning-model/colorizer

想讓你的黑白照變彩色嗎?Image Colorization 自動照片上色工具!

想讓你的黑白照變彩色嗎?Image Colorization 自動照片上色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黑白照片上色

現在,您的老照片可以重新煥發生機了。 可選多種上色風格,同一張照片可輸出多種結果。 黑白照片自動轉換成彩色照片,重新煥發光彩,展示出不一樣的魅力。

Uncategorized

以下收錄十套、超過200個以上的手繪風格Web 2.0免費圖示,包括單純以黑白兩色所繪製而成的圖示,或是使用彩色鉛筆、水彩、油畫等風格,都相當具有特色,也是平常比較不容易看到的。適合使用在你的網站或是部落格裡,將能增添更多活力及色彩。 ...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讓你的黑白變成彩色!ColouriseSG 照片自動上色工具

2019年4月20日 — 現在的照片編輯工具,可以輕易的把任何彩色照片轉成黑白照片,而且好像一 ... 黑白照片留念就相當不錯了,如果你想幫長輩將手邊的黑白照片填上色彩, ... 相當有趣,可以單純將上色的照片儲存下來,也提供前後比較圖讓你下載哦! ... 可以將黑白變彩色,兩者的上色效果不太相同,「ColouriseSG」用色比較 ...

Pdf 彩色轉黑白線上

pdf 彩色轉黑白- 我有幾個檔,內容中有很多頁有彩色圖片。 ... 能拍張黑白照片留念就相當不錯了,如果你想幫長輩將手邊的黑白照片填上色彩輸出尺寸 ... 2 @轉換頁面使用「轉存PDF」工具將PDF 轉存為其他檔案格式後,每一種檔案格式 ... 上就有團隊實現了這功能,只要把黑白照的網址貼上,這網站就會自動幫你上色,還能讓 ...

100+ 電腦秘笈 ideas

Nov 1, 2017 - Explore Angealbella Mo's board "電腦秘笈" on Pinterest. See more ideas about Free productivity apps, Time machine backup, Android apps free.

345.tw最便利的短址服務

本網站係美國8位數集團 8 Figure Group 所有 版權所有 © 8AM8 All Rights Reserved.

彩色轉黑白不稀奇!這網站還幫你把黑白照片轉成“彩色”

2016年7月17日 — 把彩色照轉成黑白,增添氛圍的強烈視覺感,這種手法已經非常常見,但你 ... 了這功能,只要把黑白照的網址貼上,這網站就會自動幫你上色,還能讓 ... 的技術,並根據照片上灰階程度進行計算自動填補色彩,實現黑白照上色 ...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你想轉成彩色的黑白照網址貼上,並按下Colorize it 的功能鍵。

編輯推薦 – 頁36,共41

適合使用在你的網站或是部落格裡,將能增添更多活力及色彩。 如果你還有更多我們沒發覺的 Web2.0 手繪圖示,或是你有自己的作品,歡迎提供給我們。如果想獲得第一手的免費資源訊息,可以訂閱RSS或加入Facebook粉絲頁面。 閱讀全文 »

Microsoft Word 完稿.doc

4-1 電腦軟體的分類 軟體的類型 1. 軟體可分為系統軟體 應用軟體兩大類 軟體類型 功 能 所包含的軟體 系統軟體 c 作業系統 電腦硬體和應用軟體之間溝通的橋樑 維持整個電腦系 d 語言處理程式 將使用者開發出來的程式 翻譯成可 統正常運作所需 執行的檔案 的軟體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