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黑白照自動上色工具,免費使用無須註冊!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黑白照自動上色工具,免費使用無須註冊!

在煩惱怎麼為黑白照增添色彩嗎?不妨試用這款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黑白照自動上色工具!Image Colorization 是一款可幫黑白照自動上色的網站,只要將照片上傳或貼上圖片網址,網站就會自動幫照片上色,並給你一張滿意的色彩照,但網站只能讓你上傳 1200 × 1200(像素) 以內的照片,出來的照片也會在 800 × 800(像素)的大小內,不過照片上色效果小編覺得很不錯,且免費又無浮水印,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更多好用的照片自動上色工具,可以參可這篇:ColouriseSG 照片自動上色工具,讓黑白照變彩色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自動幫黑白照增添色彩工具,立即使用無須註冊!

打開 Image Colorization 網站後,你可以點選「Image」上傳照片,或是在「url upload」貼入照片的網址也可以,不過只能讓你上傳 1200 × 1200(像素) 以內的照片。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自動幫黑白照增添色彩工具,立即使用無須註冊!

照片上傳之後,Image Colorization 就會開始自動幫照片上色,只需幾秒照片就會出來了。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自動幫黑白照增添色彩工具,立即使用無須註冊!

接著你就可以直接透過滑鼠,在照片上方按下右鍵另存圖檔到桌面中囉!(製作出來的照片會在 800 × 800(像素)的大小之內)

以下黑白照與上色後的照片比較圖範例:

Image Colorization 線上自動幫黑白照增添色彩工具,立即使用無須註冊!

是不是感覺挺不錯的呢?而且照片都不會有浮水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將你家的黑白照、泛黃舊照片以及老舊歷史圖片上傳到 Image Colorization 中玩玩看唷!

Image Colorization:https://deepai.org/machine-learning-model/colorizer

想讓你的黑白照變彩色嗎?Image Colorization 自動照片上色工具!

想讓你的黑白照變彩色嗎?Image Colorization 自動照片上色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MAGE COLORIZER 利用AI 技術自動上色你的黑白照,完全 ...

2020年6月18日 — 每個人家中多少都有一些老舊的黑白照,或是當初拍照時只有拍黑白,跟彩色照片比雖然 ... 而這款IMAGE COLORIZER 免費線上工具就能幫你實現,只要把你的黑白照上傳,它就會透過AI 技術自動幫你上色,我實測效果還真的 ... IMAGE COLORIZER 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點我進到網站之後,點擊Click or Drop ...

有黑白照上色工具嗎?ColouriseSG 免費AI 自動上色

2019年5月1日 — ColouriseSG 黑白照變彩色,AI 學習超過50 萬張照片幫你快速上色!,黑白 ... 你也可以參考:Colorize Black and White Photos 黑白照片自動變彩色, ... 對上色後的照片,再往下滑一些,就可以上傳自己的黑白照讓ColouriseSG 上色 ... 高,如果家中有黑白照片的話,可以趕快拿出來讓ColouriseSG 幫你上色!

100+ 電腦秘笈 ideas

Nov 1, 2017 - Explore Angealbella Mo's board "電腦秘笈" on Pinterest. See more ideas about Free productivity apps, Time machine backup, Android apps free.

Uncategorized

以下收錄十套、超過200個以上的手繪風格Web 2.0免費圖示,包括單純以黑白兩色所繪製而成的圖示,或是使用彩色鉛筆、水彩、油畫等風格,都相當具有特色,也是平常比較不容易看到的。適合使用在你的網站或是部落格裡,將能增添更多活力及色彩。 ...

彩色轉黑白不稀奇!這網站還幫你把黑白照片轉成“彩色”

2016年7月17日 — 把彩色照轉成黑白,增添氛圍的強烈視覺感,這種手法已經非常常見,但你 ... 了這功能,只要把黑白照的網址貼上,這網站就會自動幫你上色,還能讓 ... 的技術,並根據照片上灰階程度進行計算自動填補色彩,實現黑白照上色 ...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你想轉成彩色的黑白照網址貼上,並按下Colorize it 的功能鍵。

Illustrator(Fifth Day)-1~2個動做就可自動描圖&將彩色圖片轉成黑白圖片 - iT 邦幫忙:

Illustrator(Fifth Day)-1~2個動做就可自動描圖&將彩色圖片轉成黑白圖片 鐵人賽 stylepan12 82539 瀏覽 2013-09-20 13:14:14 ... 一. 置入一張想轉黑白的圖片或照片(圖片來源: 自繪) ,選取後 一樣在上排工具列看到 "影像描圖",在它的旁邊有個 ...

Image Colorization 透過AI 為黑白照片還原色彩的線上工具

3 天前 — 黑白照片比起彩色照片總是多了一層神祕的故事感,所以很多人在拍照後都會喜歡使用濾鏡將照片調整成黑白、灰階或是泛黃做舊的感覺,不過 ...

ColouriseSG 讓黑白照片變彩色!以50 萬張舊相片深度學習的 ...

為了快速還原歷史黑白照片的色彩,新加坡技術部門GovTech Singapore 在今年 ... 一套色彩工具「ColouriseSG」,以老舊照片訓練類神經網路,讓機器能夠自動 ... 兩個神經網路:色彩產生器和圖片辨識,這個訓練過程使用超過50 萬張舊照片。 ... 後會跳出上傳按鈕,點選下方的「Select Photo」再選擇要上傳上色的黑白相片。

用AI 幫黑白照片自動變彩色照片,3款免費照片上色工具比較

三款工具都有一個共通點,利用機器學習的技術,讓AI 自動幫老照片上色,不需要自己手動調整。 但三款線上工具的演算法不同,各自上色後的彩色照片成果如何呢? ... 下圖是 Colorize Photos(Colorize.cc)的上色成果,免費帳號使用會加上一個 ... 的轉換成果,可以看到在風景上色的時候很有層次,色彩很鮮明,並且像是天空 ...

Pdf 彩色轉黑白線上

pdf 彩色轉黑白- 我有幾個檔,內容中有很多頁有彩色圖片。 ... 能拍張黑白照片留念就相當不錯了,如果你想幫長輩將手邊的黑白照片填上色彩輸出尺寸 ... 2 @轉換頁面使用「轉存PDF」工具將PDF 轉存為其他檔案格式後,每一種檔案格式 ... 上就有團隊實現了這功能,只要把黑白照的網址貼上,這網站就會自動幫你上色,還能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