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OS 緊急服務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資訊!
iPhone SOS 緊急服務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資訊!

近日藝人黃鴻升因意外不慎在家中浴室跌倒,導致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不幸死亡,不幸的是我們永遠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所以當意外發生時,iPho...

台灣之星 - 每天跟我們黏在一起的手機,也能成為防身利器? 今天就讓 #00C編 跟大家分享iPhone的...

每天跟我們黏在一起的手機,也能成為防身利器?今天就讓#00C編跟大家分享iPhone的#SOS功能與其說是可怕的SOS緊急服務不如說是Apple體貼用戶的快速發話功能讓大家在需要緊急通話的時候,不用解鎖、翻通訊錄就可以快速發話給預設好的#緊急聯絡人如何操作呢...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Phone 的一秒求救功能:現在學起來,以後遇到危險再也不必 ...

與其擔心自己的出行安全,不如先學習一下這些手機上一鍵求救的辦法。 ... 首先是所有iPhone 上標配的「SOS 緊急聯絡」,根據蘋果官方的 ... 直到倒計時結束,iPhone 就會自動呼叫緊急服務。 ... 為了增加解鎖iPhone 的難度,蘋果還在你啟動緊急聯絡功能後自動停用Touch ID 或Face ID,只能用密碼解鎖。

Voiis V1 GSM Phone 老人機使用分享 (圖多)

前一陣子與老婆去大賣場採購生活用品,逛到家電區的手機櫃,看到了一款標榜針對銀髮族設計的手機,在店員稍作介紹,並且實際觀看功能,發現有許多針對銀髮族使用者有著不錯的貼心與巧思。詢價後更讓人家驚訝的是,Voiis V1 GSM 只需不到兩張小朋友,輕輕鬆鬆就能帶 ...

愛瘋隱藏求救功能!女生必知防身術 緊急時開機鍵連按5下 | 科技

年底很多人瘋派對跑攤不間斷,但出去狂歡也要注意安全,3C達人Tim哥教你私房招數,尤其是女生獨自一人夜歸,其實你的愛瘋手機有隱藏防身術 ...

你的iphone7丟失後,「他們」破解你ID鎖的幾種方法?

隨著IOS的不斷升級,蘋果的安全措施也同樣在不斷升級從IOS7開始,iPhone和iPad刷機都是需要輸入原始的ID密碼的,否則無法刷機同樣,失主在手機被偷之後,為了避免資料外泄,往往都會開啟丟失模式鎖定手機那麼小偷在拿到被偷的設備之後,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一台被ID鎖 ...

逆天了!看小偷如何破解iPhone的ID密碼

隨著IOS的不斷升級,蘋果的安全措施也同樣在不斷升級,從IOS7開始,iPhone和iPad刷機都是需要輸入原始的ID密碼的,否則無法刷機。同樣,失主在手機被偷之後,為了避免資料外泄,往往都會開啟丟失模式鎖定手機,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一台被ID鎖定的機器,在沒有解鎖之前 ...

iPhone 快速停用Face ID、Touch ID防不法份子解鎖

iPhone 的Face ID、Touch ID 解鎖手機好易輕,最怕野餐遇上不法份子強行 ... 野餐的朋友,若果遇上「不法份子」,很有可能被對方強行搶奪手機解鎖。 ... iPhone X、XS、XS Max 及XR,連續快速按5 下機身右邊的機側鍵,就可以啟動「SOS 緊急服務」。 ... 「SOS 緊急服務」及緊急聯絡人設定(按圖放大).

【iPhone 位置】一招教你如何追蹤男友位置!iPhone 尋找朋友、定位追蹤設定、iPhone 位置紀錄

你知道iPhone裡面有內建追蹤位置的功能嗎?如果想知道另一半目前位置在哪邊,請參考下方教學設定,就能掌握對方的行蹤。 快訊 【狙擊之神4】正式預告年底將登

沒有home鍵的iPhone XS怎麼進入恢復模式?我教你

iPhone XS/XR/XS Max 進入恢復模式將 iPhone XS/XR/XS Max 設備用數據線連上電腦,並打開 iTunes按壓一下「音量增加鍵 「+」 」按壓一下「音量降低鍵 「-」 」長按「側邊電源鍵」約10秒,直到 iPhone 螢幕變黑強制關機瞬速長按「音量

iPhone 和Apple Watch 安全功能

iPhone 和Apple Watch 所具備的安全功能可在發生緊急事故時提供協助。 ... 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其中一個音量按鈕,直到「SOS 緊急服務」滑桿出現為止。 ... Watch 解鎖,即可檢視您的重要醫療資訊,例如過敏、健康狀況和緊急聯絡人。請確認 ...

【Whoscall 安裝使用教學】查手機號碼電信、來電辨識與封鎖,離線號碼資料庫等功能完全免費!

Whoscall除了可以來電辨識與封鎖擾人的廣告電話,還有一個功能可以【查詢手機電信公司】,2步驟就能知道對方是哪家電信公司唷! 開始Whoscall→ 按【放大鏡】→ 在上方列輸入電話號碼,就可以看到此號碼的所在地區、電信公司。 這功能是不是很方便呢? ...


iPhone SOS 緊急服務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資訊!

iPhone SOS 緊急服務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資訊!

近日藝人黃鴻升因意外不慎在家中浴室跌倒,導致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不幸死亡,不幸的是我們永遠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所以當意外發生時,iPhone 的 SOS 緊急服務功能就變得很重要了,SOS 緊急服務功能不僅能即時撥打給 110/119,並再跟 119 連絡完後,手機就會自動撥打給你的緊急聯絡人,並且能傳送你目前的位置給對方,好讓對方第一時間知道你的所在地,甚至當你車禍或是發生其他意外不幸暈厥,也能讓好心人士不用解鎖手機畫面,便可立刻撥打緊急電話以及查看你的緊急聯絡人資訊,這篇就是要教大家在意外發生時如何利用 iPhone SOS 緊急服務功能幫助自己也能幫助他人!

iPhone SOS緊急服務

iPhone SOS 緊急求救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

首先將 iPhone 設定打開,往下滑找到「SOS 緊急服務」>開啟「側邊按鈕通話」功能,開啟後,只要在手機電源鍵上按 5 下就能啟動 SOS 緊急服務(5 下真的也點多,希望日後能改進)。

製作醫療卡

iPhone SOS 緊急求救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

接著教大家如何製作醫療卡,一樣到 SOS 緊急服務頁面,選擇「在健康中設定緊急聯絡人」就能開始製作「醫療卡」。

iPhone SOS 緊急求救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

建議大家在填寫醫療卡可以寫上中文全名,如果緊急聯絡人不知道的話會以為是詐騙電話那就糗了!也把有無藥物過敏、有得過什麼病例、對哪些藥物會產生過敏、血型、身高、體重等等都填寫清楚,這樣好讓醫護人員精準掌握我們的身體情況,最後在下方緊急聯絡人中這邊加入聯絡人,如果一個不夠還可多加幾個也沒關西。

如何開啟 SOS 緊急服務?

iPhone SOS 緊急求救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

當你一個人在家,感到身體不適身旁又沒人時,可直接在 iPhone 電源鍵按 5 下來開啟 SOS 緊急服務功能,接著 SOS 緊急服務會開始倒數三秒,倒數完畢後會要你選擇要撥打 110 還是 119。

iPhone SOS 緊急求救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

跟 110 或 119 聯絡完畢後,SOS 緊急服務功能會立即撥打給你在醫療卡上所提供的緊急聯絡人,並且在通訊結束後,發送你的位置訊息給對方,讓對方第一時間能確認你的位置。

如何在不用解鎖 iPhone 螢幕的情況下查詢緊急聯絡人?

iPhone SOS 緊急求救功能,不用解鎖就能查看緊急連絡人!

當你因事故而昏迷時,沒辦法自行啟動 SOS 緊急服務,而有好心人士要使用你的手機找尋你的緊急聯絡人該怎麼辦呢?你只要按住電源鍵和任一音量按鈕,畫面就會出現「SOS 緊急聯絡」以及「醫療卡」滑動按鈕,只要將醫療卡往右滑,就可以找到緊急聯絡人了,簡單卻很重要的一個小技巧你學會了嗎?其實不管是自己還是家人,都要記得「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必須隨時做好準備,才不會在意外來臨時不知所措!

如何不用解鎖 iPhone 就能查詢對方緊急聯絡人?SOS 緊急服務!
Allen
Allen

如何不用解鎖 iPhone 就能查詢對方緊急聯絡人?SOS 緊急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