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2.1.18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限時免費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2.1.18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手機的檔案可以救援嗎?坦白說難度是比較高的,若萬一真的有遇到手機檔案遺失的情況,可以試試看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功能上與電腦救援檔案是差不多的,不過更多了聯絡人、訊息、訊息附件、通話紀錄、WhatsApp、WhatsApp 附件、圖庫、影片與音頻的檔案救援,我只能說大家還是要養成備份的好習慣,檔案遺失不一定都有機會被救到,手機更是!現在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正在限時免費中,要趁機收下的朋友們上車囉!

限時免費:https://www.apeaksoft.com/special/gotd/android-data-recovery/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輸入自己的名字與信箱,同意隱私條款之後點選 Get Now。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接著應該就可以取得一年份的軟體授權。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請去剛剛輸入的信箱取的活動序號,軟體免安裝版請到文末下載。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開啟軟體後會跳出註冊視窗,將剛剛取得的序號貼入,之後點選註冊即可。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註冊成功會看到以上通知。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這款工具還有包含有破損 Android 手機數據恢復與 Android 資料備份與還原,不過需要不同的序號去啟用,這次活動只有取得 Android 數據恢復的部分。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手機必須連結電腦才可以使用,因此需要開啟開發人員模式,並且啟用 USB 偵錯,這個步驟每台手機會稍有不同,請大家自己操作。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能救援的類型包含有聯絡人、訊息、訊息附件、通話紀錄、WhatsApp、WhatsApp 附件、圖庫、影片、音頻與檔案等等,選取要救援的檔案類型後下一步繼續。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之後會要再開啟 USB 安裝的功能,會幫你安裝 FoneGo 的工具。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接下來 FoneGo 會要求存取聯絡人、存取通話紀錄、存取簡訊與存取記憶體的權限。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掃描比較花時間,這時候要慢慢等待,我以照片檔案為範例,掃描後就會看到手機裡的所有照片。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檔名顯示文字的代表是已經刪除的檔案,也就是可以被救援的檔案,只要勾選後點選右下角的「恢復」就可以開始救援檔案。

Android 手機檔案救援工具

△ 接著就是選取要存檔的地方,檔案救援就大功告成囉!

https://www.apeaksoft.com/android-data-recovery/

免安裝版: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2.1.18.7z(GOOGLE下載)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2.1.18.7z(1DRV下載)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2.1.18.7z(MEDIAFIRE下載)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2.1.18.7z(RAPIDGATOR下載)
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2.1.1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6.41 MB

2023 Android 有好用的檔案救援工具嗎?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免費取得

2023 Android 有好用的檔案救援工具嗎?Apeaksoft Android Data Recovery 免費取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id's why and how :

당신은 너무 흔하고 뻔한 것에 쉽게 싫증내는 비주류 지향입니다. 매일 똑같은 광경이 펼쳐지는 멜로 드라마, 매일 똑같이 성형한 연예인들이 나오는 TV 광고, 매일 똑같은 멜로디와 창법의 발라드 노래, 당신에겐 모두 짜증나는 것들입니다.

2022免費5款資料救援軟體推薦,親自實測有效,超簡單救回刪除的 ...

阿輝輝個人是最推薦 Tenorshare 4DDiG 與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這兩款資料救援軟體,. 主要是這兩款軟體,在掃描硬碟檔案資料速度最快,. 萬一不幸遇到整個硬碟格式化的情況,需要耗時掃描時間就可以縮短許多。. 接下來是價格上的考量,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

【必學】3 個簡單方法快速救回 Android 被刪除的檔案

如果你有將資料備份到 Google 雲端硬碟,你可以透過備份找回被刪除的檔案。. 但該方法僅支援恢復刪除時間不超過 60 天,且沒有被永久刪除的文件。. 第 1 步: 在 Android 設備上開啟 Google 雲端硬碟應用程式。. 第 2 步: 依次點擊左上方的「選單」> 「垃圾桶 ...

EaseUS 台灣官方網站|Android資料恢復技巧

Android 資料救援 超好用的資料救援技巧幫您還原不同Android裝置上的簡訊、聯絡人、照片、影片、音樂等等。 安卓資料恢復工具 如何從Android手機恢復丟失的資料?本文介紹了一款功能強大的Android手機資料救援,您可以使用此軟體恢復丟失的照片、簡訊、通訊錄等。 ...

11款最好用的資料救援軟體推薦(2022更新)

不過 Stellar 的高級功能並不便宜,好用的東西就是得多掏一點錢,雖然Stellar Data Recovery不是所有資料救援軟體中最 貴的,但仍然算是數一數二貴的。 它提供六種不同的方案供你選擇,從免費到年費299美元都有,不過一般來說 Standard 計劃就已經足夠應付大多數情況,每年也只要49.99美元。

FoneLab Android Data Recovery 3.1.22 中文版

安卓手機平板的資料救援工具- FoneLab Android Data Recovery,支援 ... 等數百個免費空間的下載,支援「 HJSplit 」檔案合併功能,還可以自動 ...

完整& 免費的Android資料恢復且無需Root [2019]

許多Android資料救援軟體都需要Root權限才能從Android記憶體或SD卡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 從Android SD卡和內部記憶體恢復丟失檔案的方法是不同的。 ... 電腦上使用像是EaseUS Data Recovery的免費資料救援軟體來進行恢復。 ... 此軟體有個備份和還原功能,可以選擇性地備份Android手機上的資料。

2022年度Top 7最佳Android資料救援軟體

5 天前 — 讓我們在下面討論每個:. 1. EaseUS MobiSaver for Android; 2. MyJad; 3. FoneLab; 4. Disk Drill; 5. Disk Digger; 6. Apeaksoft ...

Practice makes perfect.

하루 연습을 안하면 본인이 알고, 일주일 연습을 안하면 감독이 알고, 한달을 연습 안하면 관중이 알아챈다고 했다. 당신은 지금, 몇 일동안 놀았습니까?

6.1。歡迎光臨西班牙【西班牙風味小館TAPAS BAR】 ::

TCDraftPost-29 相關文章 新北永和【叉子義大利麵】。超人氣的平價好味道 2012-01-23 台東【披薩阿伯】。阿兜仔的手工窯烤披薩專賣店(Uncle Pete's Pizza) 2013-1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