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Emoji Keyboard 讓 AI 幫你做 LINE 貼圖,辦公室瘋傳的卡通風格貼圖!(iOS、Android)

Mirror Emoji Keyboard 讓 AI 幫你做 LINE 貼圖,辦公室瘋傳的卡通風格貼圖!(iOS、Android)

Mirror Emoji Keyboard 是一款客製化顏文字(emoji)輸入法,透過臉部辨識技術,就可以幫我們做出屬於自己的個人化貼圖,同時利用 AI 人工智慧辨識出臉部特徵,再把這些特徵轉化成貼圖,擁有濃濃專屬個人風格 emoji 就產生啦!貼圖支援市面上大部份聊天 APP,包含 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Telegram、iMessage、Viber、LINE 等。

Mirror AI 個人化 貼圖

△ 打 APP 把鏡頭對準自己的臉部,記得不要做鬼臉,也不要側臉、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拍攝。

LINE 貼圖 製作

△ 按下相機圖示拍攝,拍完之後會看到小小預覽圖,也可以更換膚色、眼睛、髮型、眼鏡、衣服等,這時候已經完成一半啦,點擊右下角的藍色箭頭繼續。

FB 個人化 貼圖

△ 到設定點選「一般」>「鍵盤」>「鍵盤」>「新增鍵盤」>「Mirror」新增鍵盤,新增完後把鍵盤往上滑,就可以傳送囉!

客製化 貼圖 LINE

△ 實測 LINE 也可以,趕快製作屬於自己的個人貼圖吧!

Mirror Emoji Keyboard(App Store下載)
Mirror Emoji Keyboard(Google Play下載)

如何製作LINE貼圖?

如何製作LINE貼圖?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三步完成自製 LINE 貼圖! LINE 推出全新自製貼圖程式 Ycon!

LINE 貼圖十分多,不論是收費或免費的都可滿足你和其他人溝通的需要,但是,對貼圖煙尖的你仍然未能滿足需要?不緊要,自 LINE 推出 Selfie Stricker 之後,再次為自訂貼圖提供新猷,推出名為 Ycon 的應用程式,不止可以製作貼圖,而貼圖更整合於 ...

LINE 貼圖製作+上架 教學

LINE 貼圖製作+上架 教學 新手想學如何製作上架,以及要用甚麼''軟體''推薦一下,謝謝! 2 個人正在追蹤 4 個解答 4 檢舉不當使用 您確定要刪除此解答嗎? 是 否 抱歉,似乎發生一些問題。 Trending Now 解答 評分 最新 最舊 最佳解答: 說真的挺麻煩的 ...

【好文分享】原創貼圖製作秘訣大公開~新手必看喔!

本文經原作者同意,轉載自「原創貼圖製作教學 - 新手上路!」前情提要:內容很繁複 xD 不過松尼打得很辛苦喔~哈摟大家好,我是松尼~LINE原創貼圖講座剛結束~想必許多人也躍躍欲試想要製作貼圖~而LINE最近貼圖的審核速度也越來越快了~如果沒 ...

製作準則

LINE Creators Market可以讓您向全球的LINE用戶,販售您的原創貼圖、動態貼圖或主題。在此為您介紹製作準則。

熱門LINE官方貼圖

LINE STORE是LINE的官方線上商店。在此可購買熊大或兔兔等LINE卡通明星貼圖,或是其他熱門動漫貼圖。其中,動態貼圖或以流行搞笑梗令人發笑的有聲貼圖也非常受歡迎。

【Line原創貼圖繪製教學-從草稿到上架】給想畫畫的你,繪製Line貼圖要準備的三件事 @ 派蒂小姐愛說畫 :

可以不用掃瞄製作貼圖嗎?可以用平板畫嗎?因為我不習慣用電腦畫..... 您好 非常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我只會使用PAINTER 先將自己畫的草稿匯到電腦裡 調成line貼圖規定的圖案尺寸350像素x300像素 ...

[教學]iOS、Android如何製作LINE主題對話框

所有 LINE主題 LINE相關消息 LINE相關軟體 LINE貼圖 [免費下載]LINE螢幕保護「熊大懶洋洋、兔兔我愛妳」支援Win、Ma ... 製作LINE主題的對話框,在製作LINE主題對話框時必需設定圖片跑圖的設定,而這些設定該如何製作呢?

[教學分享] 用插畫賺外快

二、製作貼圖 我們終於要進入重點了,首先大家要了解的地方是,貼圖製作的準則,在官方的頁面上有說明。我們先整理一些比較關鍵的資料,如果有不夠清楚的可以到 ...

[教學]自製LINE貼圖貼紙可愛又省錢! @ may87236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哈囉大家希望我的教學文不會太難懂我今天要教的是如何自製LINE貼圖貼紙可愛又省錢!因為我比較懶惰 所以我教的是不需要自己剪,直接印在圓形標籤上的方式優!一、下載圖片1.貼 ...

如何製作line貼圖

之前有聽聞製作過國防部的貼圖 想知道如何自製貼圖 因為只是想做一個有紀念性的貼圖 只讓自己與對方保存的 google過好多類似問題但都找不到答案 我想做的是例如把生活照做成貼圖 包含把照片去背(怎麼去背??用什麼軟體??)以及之後如何把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