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XP 1.5

TuneXP 1.5

電腦軟體越裝越多,開機速度也越來越慢。想要讓你的Windows XP快點開機嗎?利用TuneXP增加Windows XP爆發力,你的Windows XP再也不會輸在起跑點上。

TuneXP可以把Windows XP的開機檔案搬到硬碟的最外圈,再重組磁碟,因為硬碟在讀取資料的時候,最外圈的傳輸速率是最快的。至於重組磁碟則不難理解:電腦裡的軟體經過多次的增刪與使用,資料在磁區的分布就會漸漸變得凌亂不堪,重組磁碟就是把資料重新整理排序,讓硬碟不用找資料找得那麼辛苦,開機當然也就會快了。

經TuneXP調校後增快的幅度跟你電腦原本的開機速度有關:開機速度慢的電腦,增快的幅度會比較明顯;而開機原本就快的電腦也會再增快,只是提升的幅度可能沒那麼多。操作的部份則是相當容易,你只需用點選的方式來指揮TuneXP做該做的事,剩下的都交給TuneXP來處理就好。

下載安裝好TuneXP,第一次執行它會跳出一個視窗要你選擇Windows所在的磁碟機,預設為c:。
如果你的Windows裝在其他磁碟內,可從下拉式選單中挑選。完成後按〔Select drive〕。

選擇功能表列的「Memory and file system」→【Ultra-fast booting (rearrange boot files)】。

接下來TuneXP可能會有短暫的停頓,之後會出現一個視窗開始搬移開機檔,並提醒你在這個程序完成前不要重開機。

程序完成後,會再跳出一個DOS視窗,別急著按掉它。
這個視窗是TuneXP執行磁碟重組程序用的。
重組一段時間後視窗裡會出現重組資訊。重組完畢後,DOS視窗會自動關閉。

※Note:建議在重組時不要做任何事情,不然會拉長重組時間。

接著到TuneXP的功能表列選擇「Memory and file system」→【Defrag boot files】,
TuneXP會把開機檔案組織並堆疊起來以加速開機,之後再重新啟動電腦試試,開機速度是否快了些?

TuneXP 15

TuneXP 15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系統工具]系統加速軟體TuneXP 1.5 + 中文化+免安裝綠色版@ 紫蓮の翼 ...

【軟體名稱】 : 系統加速軟體TuneXP 【軟體版本】:1.5 + 中文化+免安裝綠色版【軟體語言】: ... 2009: [系統工具]CachemanXP《優化系統》V1.8.1.15 多國語言綠色特別版 ...

左靜如

sddsf fdggg fdgdf dfg dfgfg 系統加速軟體 TuneXP 1.5 + 中文化+免安裝綠色版 系統加速軟體 TuneXP 1.5 + 中文化+免安裝綠色版軟體性質:Freeware版本代碼:1.5作業系統:Windows XP語言介面:英文 + (中文化)使用限制:無軟體說明 電腦軟體越裝越多,開機 ...

使Windows XP作業系統加速的幾個方法! @ 我家也有米格魯之O型射手 ...

二、TuneXP v1.5 讓XP開機加速300%,釋放 DLL 佔據的記憶體--中文化版. 1. ... 主程式下載網址:http://www.driverheaven.net/dforce/binary/TuneXP15.exe.

【轉貼】【教學】讓XP開機加速300% [論壇存檔]

TuneXP可以把Windows XP的開機檔案搬到硬碟的最外圈,再重組磁碟, ... 下載網址: http://www.driverheaven.net/dforce/binary/TuneXP15.exe

Tunexp 15

Quick Specs. Version: 4.28; File size: 4.82MB; Date added: August 18, 2016; Price: Free;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NT/98/Me/2000/XP/2003/Vista/Server ...

TuneXP v1.5 繁體中文化正式版(系統安全地加速的軟體)

TuneXP v1.5 內容說明:TuneXP 是一套能讓系統安全地加速的軟體!!系統的效能不佳嗎?相信這是釵h人的困擾。想要加速系統的速度嗎?這絕對是釵h人的期望。你的困擾與期望,現在就交給 TuneXP 來為你解決吧。

TuneXP 1.5 中文化版:軟體王2017

免費 TuneXP 軟體版本 : 1.5 中文化版 軟體分類 : 中文化版軟體 (T開頭)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XP ... 檔案大小 : 456 KB 參考網站 : D-Force Software 點閱次數 : 45,342 下載次數 : 19,293 更新時間 : 2006/5/15 下午 03:59:00

TuneXP_15 torrent on isoHunt

TuneXP_15 TuneXP_15 Size 980.796 KB 0 seeders Added 2014-11-26 02:03:40 Download torrent Install & Download 5 To download or stream you need BitLord. Visit them at BitLord.com 980.796 Trackers 0 seeders 0 0 ...

TuneXP 1.5

2011年6月10日 - 此TuneXP軟體,為針對windows xp設計的。TuneXP可讓您把windows xp開機檔搬移至硬碟的最外圈,因為通常硬碟最外圈傳輸速率 ... 15Yahoo!

TuneXP - Free download and software reviews

TuneXP_15.exe Popularity Total Downloads 847,645 Downloads Last Week 18 Pricing License Model Free Limitations Not available Price Free Related Searches Gateway Drivers Windows Xp Driver For 802 11 Windows 7 Tweaks Jio Cinema Drivers Netwo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