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神秘 2 款新顏色大爆料!搶先一窺超美顏色讓你目不轉睛!

iPhone 16 Pro 神秘 2 款新顏色大爆料!搶先一窺超美顏色讓你目不轉睛!

想搶先觀看 iPhone 16 Pro 最新 2 款神秘顏色嗎?那麼這篇將會帶你搶先一窺 iPhone 16 Pro 新顏色!近日在 X 社群平台上,有位叫 Majin Bu 的人爆料 iPhone 16 Pro 還未釋出的最新 2 款神秘顏色,分別是「沙漠鈦金」(沙漠黃)與「鈦灰色」(水泥灰)這兩種,另外,還能看到這兩款顏色的 iPhone 16 Pro 機體渲染圖,讓你更能清楚看到類似實機的色澤呈現效果,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 iPhone 16 Pro 兩款超美新顏色,感受它們所帶來的視覺盛宴吧!

iPhone 16 Pro 最新 2 款神秘顏色

iPhone 16 Pro 神秘 2 款新顏色大爆料!搶先一窺超美顏色讓你目不轉睛!

根據 X 社群平台上 Majin Bu 爆料者寫到,iPhone 16 Pro 的第一種新顏色可能是「沙漠鈦金」(沙漠黃),類似於 iPhone 14 Pro 的金色,另一種則是比銀色更深的「鈦灰色」(水泥灰),與 iPhone 6 使用的顏色類似,你可以從與實機相似的渲染圖中,看到這 2 種顏色的呈現效果,不得不說還挺有質感的,不過爆料者 Majin Bu 有提到,目前 iPhone 16 Pro 這兩款最新顏色並非百分之百準確,還需要得到更多消息才能夠證實。

資料來源:點我前往查看

iPhone 16 Pro 新顏色長怎樣?超美 2 款新顏色搶先看!

iPhone 16 Pro 新顏色長怎樣?超美 2 款新顏色搶先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Phone 13 鎖定畫面手電筒移除 輕鬆解決誤觸!

首頁 > iPhone使用技巧. 林超 2022/09/28. 蘋果手機近期推出鎖屏開啟手電筒功能,更讓用家無需解鎖也能即時使用手電筒。. 這個功能有人認為十分方便,有人整日誤觸導致口袋發光或者耗電力快。. 相信您遇到這種情況一定很煩惱,想要將 iPhone 鎖定畫面 ...

如何將手電筒添加到 iPhone 主屏幕 [2023]

第一種方法是在主屏幕上添加一個手電筒小部件,第二種方法是使用快捷方式應用程序在主屏幕上創建一個手電筒按鈕。 通過這些替代方法,可以快速方便地訪問 iPhone 上的手電筒功能。 我可以將手電筒添加到 iPhone 主屏幕嗎?

【手機專知】iPhone手電筒如何開啟?怎麼調整亮度?

2022年4月25日 — iPhone手電筒怎麼打開?3種方法教給你! 如果你想打開iPhone內建的手電筒,這裡提供3種方式能快速開啟,分別是在「解鎖畫面」、「控制中心」,以及 ...

iPhone 手電筒如何調亮度?從控制中心就可以輕鬆調整!

今天解說了 iPhone 如何開啟、關閉手電筒,以及如何調整手電筒的亮度。手電筒的開啟或關閉可以在鎖定畫面長按左下角的手電筒圖示,或是從控制中心點按手電筒圖示來開啟或關閉。手電筒亮度的調整則是在控制中心找到手電筒圖示,長按圖示就可以 ...

iPhone 16 上市最新爆料! iPhone16顏色新功能你不可不知!

而iPhone 16 Pro顏色方面,預計將會繼續沿用鈦金屬顏色,並加入象徵高貴和獨特的紫鈦色及一眾「果迷」非常期待的金鈦色和銀鈦色。如果你想知更多iPhone 16 顏色預測和顏色概念圖,可即看:iPhone 16顏色 16款爆料! i16顏色 櫻花粉紅色海洋藍色大集合!!

(2024.2更新) iPhone 16 懶人包!iPhone 16最值得期待的 ...

2024年2月1日 — 搭載新拍攝按鈕「Capture Button」 · 升級搭載4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搭載更加節能省電的三星螢幕 · 升級A18 Pro晶片 · 支援Wi-Fi 7 · 更快的5G網速 · iPhone ...

如何關閉 iPhone 鎖定畫面底部的「相機」、「手電筒」按鈕,避免 ...

要讓 iOS 鎖定畫面底部的相機、手電筒快捷鍵重新出現也很容易,在鎖定畫面時按住 iPhone 畫面正中央,然後往上拉,這兩顆按鈕就又被叫出來啦。 以上就是 iOS 隱藏技巧,可以隱藏、叫出 iOS 鎖定畫面下方的兩個按鍵! 學起來的話趕緊試試看吧,要恢復很也容易~ 更多 iOS 小技巧》 2020 iPhone 電池健康度多少才正常? 更換電池、出保固、電池保養全攻略 分享此文:

【科技新知】不怕再誤觸!教你關閉iPhone鎖定畫面的「手電筒 ...

2020年11月12日 — ... iPhone,更換到有「Face ID」的新機種,那麼就會發現手機鎖定畫面的左右兩側,多了「手電筒」與「相機」的按鍵,雖然能快速啟用是滿方便 ... 將「右手」放置 ...

iOS鎖定畫面自訂指南:打造你的專屬主畫面

4 天前 — 透過自訂控制中心,你可以快速存取常用的功能,例如手電筒、相機、和Wi-Fi 切換,讓你的鎖定畫面成為一個功能強大的控制樞紐,使你的日常任務更加輕鬆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