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dio 3.40 - 網路龍捲風收音機,全世界3千多個電台隨你聽

CRadio 3.40 - 網路龍捲風收音機,全世界3千多個電台隨你聽

網路龍捲風收音機的名號早已在市面上多年,記得在多年前似乎是一個頭號選擇,不過至今的用戶多部多就不知道囉!龍捲風收錄的全世界超過3000的電台,而且有做詳細的流派分類,台灣、大陸、香港以及過外電台通通都有,不怕沒有音樂聽,只怕有音樂你聽不完!而且內建了快捷鍵的功能,讓你設定喜愛的電台;更有錄音的功能,可以接喜歡的廣播節目錄下來收藏。龍捲風不只是一套網路收音機,也是一款音樂播放器,可以切換到MP3模式直接聽取電腦裡的音樂。

官方產品特色說明:

  • 收聽電台
    收錄幾千個電台,覆蓋全世界,有財經、娛樂、社會新聞,流行曲、搖滾、爵士、民曲、輕音樂等各類型電台。
  • 內置錄音
    好節目不想錯過?用內置錄音可以把精彩的節目錄制下來,保存成MP3文件。
  • 定時播放或錄音
    預先編輯播放或錄音計劃表,到了指定時間就會自動播放或錄制節目。
  • 自動更新
    自動更新最新的電台庫到您的電腦中,盡可能地保證電台連通性,以便您正常收聽節目。
  • 實用功能
    斷線自動重連、熱鍵操作、定時關機、語音報時、網絡時鍾校對等功能。
  • 播放文件
    切換到音樂模式,可以添加多種媒體文件到播放列表中進行播放。還支持拖拽文件、流網址。
  • 電台樹管理
    電台樹管理器操作簡單,可以複制、粘貼、合並、排序、導入導出數據,亦可手工添加電台。
  • 定制皮膚
    您可以在本站挑選您喜歡的皮膚,或者自己制作皮膚,想跟大家分享您制作的皮膚請發送到[email protected]
  • 多語言
    支持多語言,通過菜單可以方便地切換不同語言界面,同時歡迎您翻譯更多語言版本(發送到[email protected])。
  • 更多功能
    更多、更好用的功能我們在開發和改進中;也等待您使用過程中發現。

http://www.cradio.cn/index_zh-CHT.htm

CRadio 3.40.7z(MediaFire下載)
CRadio 3.40.7z(DepositFiles下載)
CRadio 3.40.7z(Hotfile下載)
CRadio 3.40.7z(ZippyShare下載)
CRadio 3.4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6 MB

CRadio 網路龍捲風收音機

CRadio 網路龍捲風收音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y Radio Box v1.40.30 網路廣播收音機(定時自動錄音) _ 重灌狂人

收聽網路廣播的軟體有很多,譬如說之前介紹過的RadioSure、handy hiRadio與Radio Master都相當好用。剛剛又看到另外一個也是可以讓我們透過網路來收聽廣播的軟體My Radio Box,收錄了全世界數百個網路廣播電台,不管是搖滾樂

龙卷风收音机

龙卷风收音机功能强大,可以收听电台、内置录音、定时录音、定时播放、定时关机、断线自动重连、语音报时、在线更新 ... 目前有龙卷风收音机Windows 电脑版、龙卷风收音机Android 安卓版、龙卷风收音机iPhone iPad 版。

【下載】龍捲風收音機3.33 (Windows 多國語言版):::iThome Download

2012年12月12日 - 龍捲風收音機是一款專業又好用的網路電台軟體。它擁有中央電台、 ... Ice Ku Radio Desktop Player是一套擁有網路無線播廣電台的軟體。它可以.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討論龍捲風網路收音機推薦網路收音機 app與網路收音機 app|78筆1|2頁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台灣Wiki龙卷风手机网络电话,是一款免费网络电话软件,打电话一分钟低至5分钱,现在用的非常流畅,通话音质非常清晰,拨出去显示自己的手机号码,再也不用担心陌生号被朋友手机拦截了,现注册即可获得体验金。

【下載】龍捲風收音機Android 版:::iThome Download-你要的軟體在這裡::

2012年10月15日 - 龍捲風收音機是一款專業又好用的網路電台軟體。 ... My Radio Box是由台灣一位很喜歡撰寫程式的電腦人,所開發出來的軟體,這是一套網路收音.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CRadio ~ Jackbin 的懶人筆記

這是一個功能很完整的網路收音機軟體,可讓您身處世界各地都能利用網路來收聽全球 3000 多個廣播電台節目 (含台灣 ... 好像錄音的部分有些問題ㄋㄟˋ 是有錄成檔案 但是沒有聲音!!! 請問版大是否是哪裡要另外設定呢?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是一個免費軟體。隨著寬頻網的普及,網速越來越快,網路上聽廣播已不成問題。使用龍捲風收音機,只用滑鼠輕輕一點,就能聽遍全世界的聲音。內建有100多個中文電台(包括國語、粵語)及一些國際著名電台。程序已經內置了在線 ...

【下載】: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免安裝。最新繁體中文版

2010年8月3日 - Meson再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是開啟CRadio龍捲風網絡收音機一面寫 ...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的相關TAG:龍捲風網路收音機v2 51 繁體免安裝版, ...

龍捲風收音機

全天24小時不間斷收聽全球幾千個廣播電台,還可以高保真錄音,定時播放和錄音。網羅全世各個國家電台,,各流派音樂台。網羅財經、娛樂、新聞、相聲、聽書,還有 ...

【下載】可以聽全世界3千多個電台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繁綠Portable 免安裝 ...

【下載】可以聽全世界3千多個電台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繁綠Portable 免安裝. 【軟體名稱】:龍卷風網路收音機 ... 下載網址:. http://www.cradio.cn/download.htm. MILO部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