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聽到飽 - 台灣電台,免費廣播優質 App ( Android、iPhone )

廣播聽到飽 - 台灣電台,免費廣播優質 App ( Android、iPhone )

喜歡聽廣播的人,可以用電腦開網頁聽,但是手機呢?以前智慧型手機還沒普及前,手機都有內建廣播 App,現在有沒有免費、可以背景播放廣播的 App 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廣播聽到飽 - 台灣電台」免費聽廣播 App,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完全免費使用,可背景播放,比起用手機播放音樂,更可以在通勤時聽一些新聞時事,我個人覺的非常適合上班搭捷運、公車的時候聽,讓眼睛休息的同時,也可以關心到台灣的新聞,當然也有音樂電台可以選擇,不管如何趕快把這款 App 收下吧!電腦可以參考:TapinRadio 2.11.8 世界網路廣播隨你聽,更支援即時錄音功能

聽廣播 App

△ 到 Google Play 下載就可直接開啟,文章最後方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在 Google Play 上面,這款 App 可是得到了 4.8 顆星的高分!喜歡聽廣播的你絕不能錯過~

台灣廣播 App

△ 下載完成之後,開啟 App,就可以看到許多電台名稱啦,相較於傳統用數字呈現頻道,我覺得用頻道名稱呈現更直覺、更好用,預設的頻道清單列表是「熱門」分類,你可以點擊右上方切換分類,包含:音樂、生活、綜合、外語、多元文化、交通等豐富的分類可以選擇。

Android 廣播App下載

△ 按注頻道名稱向左滑,還可以觀看頻道的「節目表」,幾點幾分有想收聽的節目,直接在這裡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最重要的是廣播聽到飽這款 App 支援背景播放功能,切換其他 App 或關閉螢幕時,廣播都會在背景持續播放,如果沒有訂閱 KKBOX 或 Spotify 的話,可以試試聽音樂類型的廣播節目,也算是省下一筆花費啦!

下載:
廣播聽到飽 - 台灣電台(Google Play 下載)
廣播聽到飽 - 台灣電台(App Store 下載)

有免費的聽廣播 App 嗎?廣播聽到飽免費下載

有免費的聽廣播 App 嗎?廣播聽到飽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聽不完的收音機!「廣播APP」大PK!

APP名稱:Radio.tw-收聽台灣廣播電台FM 平台:iOS 評價:5 如果說前兩支廣播APP的介面已經很簡潔,那「Radio.tw-收聽台灣廣播電台 FM」,毫無疑問又是另一種極簡境界:因為它根本就只是把白字放在黑底上而已!

在「音樂」App 中聆聽 Beats 1 和廣播電台

收聽 Beats 1,聆聽由大牌音樂人主持的全球現場廣播;或是調頻至當地廣播電台;如有訂閱 Apple Music,您還可以使用喜愛的音樂建立電台,而這一切都能在「音樂」app 的 ...

「Radio.tw」乾淨介面、我的最愛功能、收錄全台廣播電台的播放 ...

「Radio.tw」乾淨介面、我的最愛功能、收錄全台廣播電台的播放器App · Rocky. 2016年12 ... Radio.tw 只有iOS 版,Android 部分如果有找到不錯的,筆者會再推薦給大家。App 介面設計的 ... 用膩iPhone 的鬧鐘嗎?試試看被廣播電台 ...

「Nowlisten」75 個英國廣播電台,線上聽免費聽!

有些朋友在學習英文時會喜歡聽一些國外的廣播電台,可以聽到最道地的英文腔調,而想學習英國腔的話,大多則會選擇BBC 的節目來收聽,在他們 ...

‎在App Store 上的「myTuner Radio台灣音樂,新聞廣播電台」

... 廣播電台」。下載「myTuner Radio台灣音樂,新聞廣播電台」並在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 廣播電台12+. 電台tw - 電台live!

Tuner Radio Plus – iPhone免費聽歌,支援離線聽歌(iOS)

再來推薦iPhone免費聽歌- Tuner Radio Plus,想聽新歌、熱門歌曲、KKBOX單曲排行榜、自然聲音....所有歌手的歌曲都能在APP 中找到,另外還能下載歌曲後離線聽歌,睡前有習慣聽 ... [教學] 廣播聽到飽,手機隨時都能聽廣播(Android、iOS) ... [開箱]吉娜使用1週心得,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超值版,真的值得買嗎?

[下載&教學] TapinRadio 2.03 繁體中文可攜版 ~ 支援超多電台的廣播軟體,可排程、預約錄音 ...

許多人都會在辦公,寫文章時一邊聽廣播,讓自己屬於放鬆的狀態,並且順便即時得知天下大事,而聽到好聽的歌曲,或許會想錄下來,或者即時知道該歌曲的資訊。而如果你有以上的需求,那麼快來找 TapinRadio 這套軟體就對了!

radio.net Radio App for iPhone & Android

PRIME - Less ads, more radio! Enjoy your favorite stations without additional display ads or video spots within the app. Please note: The advertising within the radio program cannot be influenced by radio.net.

「Best Taiwan Radios 台灣電台」手機可聽廣播,,也能邊聽邊錄音,還能當手機鬧鐘 (Android)

艾倫白天很喜歡聽純音樂的廣播電台,不用自己找音樂,也不用邊思考事情耳邊還傳來講話的聲音,之前艾倫都是用電腦放廣播來聽,但電腦鼟廣播無法錄音,而且播放一天會讓電腦速度變慢,終於讓艾倫找到可以在手機上聽廣播的 APP

TunePro 支援iPhone 離線聽歌,還可線上聽廣播!(Android、iOS)

TunePro 支援iPhone 離線聽歌,還可線上聽廣播! ... TunePro 目前有免費和付費會員,APP開發商提供一組6個月黃金會員的免費兌換碼( ... 你的 TunePro 也想加入更多的歌曲分類嗎? ... [教學] 廣播聽到飽,手機隨時都能聽廣播(Android、iOS) ... 3步驟完成iPhone下載MP3音樂、剪鈴聲、換鈴聲,完全不需要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