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torm 10.9.8.11 - 色彩風暴
ColorStorm 10.9.8.11 - 色彩風暴

ColorWolf為ColorStorm色彩風暴的前身,ColorWolf已經正式改名ColorStorm囉!目前分為精簡版和完全版兩種版本,功能的介紹如下:色彩風暴精簡版色彩風暴是一...

下載

ColorWolf為ColorStorm色彩風暴的前身,ColorWolf已經正式改名ColorStorm囉!目前分為精簡版和完全版兩種版本,功能的介紹如下:色彩風暴精簡版色彩風暴是一個文件最小,速度最快,操作最方便,功能強大的圖像瀏覽和分享專家,為你提供真正自由...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Color Storm 色彩風暴 v17.0.0.0 繁體中文版 - 功能強大的快速秀圖軟體

Color Storm 色彩風暴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快速秀圖軟體,檔案小、操作方便,內建多種影像處理和圖片編輯功能,支援萬國碼 (Unicode) 及壓縮檔內圖片瀏覽。免費的精簡版支援 JPEG, BMP, PNG, GIF, ICO, CUR, WMF, EMF, PCX, PSD, TGA 等圖檔格式。

色彩风暴

色彩风暴 网站 色彩风暴网站 最新版本 17.0.0.0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软件介绍 下载中心 我要注册 技术支持 关于我们 首页 | 软件介绍 | 下载中心 | 我要注册 ...

阿榮福利味- 色彩風暴ColorStorm 15.0 免安裝中文版

色彩風暴ColorStorm 15.0 免安裝中文版- 方便快速的看圖軟體http://www.azofreeware.com/2015/02/colorstorm-portable.html.

免費圖片瀏覽軟體「色彩風暴」 @ 軟體使用教學:

「色彩風暴」是一款能強大的看圖程式,程式開啟的速度非常快,可以瀏覽、編輯、批次轉換、批 ... 開啟檔案總管,對著下載的檔案colorstorm.zip按滑鼠右鍵,點選「7-Zi ...

色彩風暴 ColorStorm 17.0 免安裝中文版 - 方便快速的看圖軟體 - 阿榮福利味

方便快速的看圖軟體 - 色彩風暴(ColorStorm),支援萬國碼(Unicode)及壓縮檔內圖片瀏覽,內建多種圖片處理功能、大量圖片編輯功能,使用先進的圖片動態載入技術讓秀圖更快速,具有自動切換桌布的功能,可以將照片製作

Color Storm 色彩風暴繁體中文版– 功能強大的快速秀圖軟體

Color Storm 色彩風暴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快速秀圖軟體,檔案小、操作方便,內建多種影像處理和圖片編輯功能,支援萬國碼(Unicode) 及壓縮檔內圖片瀏覽。

色彩風暴 ColorStorm - 免費圖片瀏覽&看圖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色彩風暴 ColorStorm 軟體下載: 官方網站下載點] 標籤: ColorStorm, 免安裝, 圖片, 工具, 快速看圖, 秀圖軟體, 色彩風暴 主題分類 電腦軟體分類 [作業系統] [模擬軟體] [系統工具 ...

Color Storm (色彩風暴)

2009年12月2日 - 色彩風暴」是由大陸網友陳海峰先生所開發的看圖軟體,檔案小、速度快, ...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直接利用Color Storm 來瀏覽Picasa 與Flickr 網路相 ...

Color Storm 色彩風暴

Color Storm 色彩風暴繁體中文版 功能強大的快速秀圖軟體. Color Storm 色彩風暴.

ColorStorm 10.9.8.11 - 色彩風暴 :

ColorWolf 為 ColorStorm 色彩風暴的前身,ColorWolf 已經正式改名 ColorStorm 囉!目前分為精簡版和完全版兩種版本,功能的介紹如下: 色彩風暴 精簡版 色彩風暴是一個文件最小,速度最快,操作最方便,功能強大的圖像瀏覽和分享專家,為你提供真正自由的 ...


ColorStorm 10.9.8.11 - 色彩風暴

ColorStorm 10.9.8.11 - 色彩風暴

ColorWolf 為 ColorStorm 色彩風暴的前身,ColorWolf 已經正式改名 ColorStorm 囉!目前分為精簡版和完全版兩種版本,功能的介紹如下:

色彩風暴 精簡版

色彩風暴是一個文件最小,速度最快,操作最方便,功能強大的圖像瀏覽和分享專家,為你提供真正自由的圖像體驗。

1. 方便快捷的圖像瀏覽功能
方便自由的瀏覽視圖組合,一覽無餘的先進目錄預覽功能,滾動瀏覽模式為你編制一幅精美畫卷,提供前所未有的瀏覽享受。

2. 強大的圖像處理和編輯功能
提供十幾種圖像處理能力,批量圖像處理功能將圖像處理發揮到極致。

3. 先進的圖像動態加載技術
根據圖像瀏覽的特點,採用先進的動態加載技術,為你提供零加載時間的圖像體驗。

4. 強大的壁紙設定和切換功能
不要滿足自動壁紙切換的樂趣,想像一下在做其他工作時隨心所欲的切換壁紙,將你的桌面變成圖像瀏覽器。

5. 製作屏幕保護程序和圖像包
方便快捷地把你喜愛的圖像製作成屏幕保護程序加上多樣化的過渡效果無疑使你的個人電腦錦上添花。圖像包功能可以幫助你即打包圖像也打包圖像瀏覽方式。

6. 開放式系統結構和先進的功能設計
你可以單獨使用主程序,你也可以通過使用色彩風暴各種功能擴展全方位擴展色彩風暴的功能。功能擴展也無需安裝,拷貝到主程序相同目錄即可,不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刪除。

7. 常用的文件格式支持
精簡版支持的圖像格式包括JPEG, BMP, PNG, GIF, ICO, CUR, WMF, EMF, PCX, PSD, TGA,完全版包括更多的圖像格式擴展。
   
色彩風暴 完全版

色彩風暴完全版和精簡版使用完全相同的主程序,擁有精簡版所有的功能,同時提供以下功能擴展。

1. Picasa擴展
提供瀏覽,搜索和管理Picasa網絡相冊的功能。 更多介紹...
http://www.colorstorm.com.cn/cn/products/picasa.htm

2. 繪圖工具擴展
提供基本的圖像繪圖功能。 更多介紹...
http://www.colorstorm.com.cn/cn/products/paint.htm

3. 壓縮包擴展
提供直接從ZIP和RAR文件中瀏覽圖像的功能。

4. 多媒體擴展
提供常見視頻如MPG文件的預覽和播放功能。

5. JPEG2000擴展
提供JPEG2000相關文件格式編碼和解碼功能。

6. TIFF擴展
提供TIFF文件格式編碼和解碼功能。

7. 紅眼消除擴展
幫助你消除數碼照片中的紅眼。

8. 全景瀏覽擴展
以全景圖的方式查看圖像。

http://www.colorstorm.com.cn/

ColorStorm 10.9.8.11.rar(Megaupload下載)
ColorStorm 10.9.8.11.rar(Hotfile下載)
ColorStorm 10.9.8.11.rar(Xun6下載)
ColorStorm 10.9.8.11.rar(Filedeck下載)
ColorStorm 10.9.8.11.rar(本站下載)

ColorStorm 色彩風暴
哇哇
哇哇

ColorStorm 色彩風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