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天狗。燒烤吃吃喝喝

鴉天狗。燒烤吃吃喝喝

今天明日家族元老聚會,其實元老還很多,只是我遇過的就兩個而已><

DSCF3801.jpg

仁愛路邊一條小小的巷子,一個小小的店面,叫做「鴉天狗」,是一家燒烤店,但是都由老闆一個人燒烤而已,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吃就好了!

DSCF3745.jpg

去吃之前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有說服務態度不好的啊~有說上菜慢的啊~今天我來粉碎這些說法。上菜真的不能再快了,因為就老闆一個人烤全家店的東西,會嫌慢的人不如就不要來吧?今天我看到服務生加老闆兩個人而已,點完菜就是喇賽等上菜而已,好像沒蛇服務態度可以評斷。

DSCF3746.jpg

簡單照一下菜單,單價都在可以在接受的範圍,只是要吃寶的話可能會花多一些些。

DSCF3748.jpg

老闆每天都在烤肉,你說他技術好是不好呢?加上這麼多的菜色可以選擇,老闆的烤肉技術應該是超優吧~

DSCF3749.jpg

店內有免費的熱茶可以一直喝,若是冰的我猜我會喝更多^^

DSCF3750.jpg

OK~上菜~丸子。

DSCF3755.jpg

培根蘆筍,這個我還頗喜歡的。

DSCF3756.jpg

第一次看到大腸這樣子烤,也算是特色之一。

DSCF3760.jpg

醬料與烤洋蔥,醬料是日式的烤肉沾醬。

DSCF3762.jpg

炸甜不辣,旁邊就是番茄醬,但是番茄醬酸酸的,所以我還是沾烤肉醬。

DSCF3764.jpg

雞肉一條,可惜也就這樣少少一條。

DSCF3770.jpg

烤甜不辣,這是烤肉必備的吧,但是去自助燒烤好像都沒有。

DSCF3772.jpg

泡飯,若要吃得寶還是點一些飯類,不然可能會吃非常多錢唷!

DSCF3776.jpg

飯糰好吃,烤飯糰其實不常吃到,吃起來特別有味,而且若沒有這飯糰我看我很難飽。

DSCF3791.jpg

雞肉不錯,又來了一盤,四個人吃一人一條^^

DSCF3793.jpg

雞軟骨。

DSCF3796.jpg

網路上說閉點的可樂餅,裡面有薯泥還有奶油,可惜我只愛薯泥不愛奶油。

DSCF3774.jpg

這地方感覺上比較適合吃點燒烤喝點酒,但是我不喝酒啊~不知道是不是喝茶少了一點味啊?但是小小的店面真的頗適合小聚會吃東西小酌一下。店內沒有什麼很特別的裝飾,燈光也不是說很明亮,但是很適合這家小店的感覺。

DSCF3782.jpg

第一輪點菜沒有上完,老闆不會讓你點第二輪唷!這點我還覺得頗酷的,畢竟老闆一個人一直再烤肉也太辛苦了點,下午5點開店到晚上12點,等於老闆要連續烤 7小時說。點了兩次菜後終於有點飽囉!最後價錢也比想像中高了點,四個人吃了兩千兩百多元啊,也謝了肯德基爺爺請客啊!哈哈哈!

DSCF3784.jpg

我的美食評分是普普,我會覺得老闆烤肉技術很好,沒有烤焦都有烤熟,但是讓我驚豔的食物不多,飯糰對我來說比較特殊,其他似乎就普普囉,或許真的少了酒這個催化劑啊!

鴉天狗.燒烤吃吃喝喝

鴉天狗.燒烤吃吃喝喝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食飯] 鴉天狗日式燒烤@ 廢客東尼畫虎蘭:: 痞客邦PIXNET :

要不是兩位同事的大力推薦與帶領,要發現鴉天狗這家店老實說還真不容易。 位在仁愛路新生南路口加油站隔壁的單行道巷內,只有小小招牌,擠身於眾多豪華住宅間&nbsp;...

鴉天狗。燒烤吃吃喝喝

今天明日家族元老聚會,其實元老還很多,只是我遇過的就兩個而已&gt;&lt; 仁愛路邊一...

鴉天狗。燒烤吃吃喝喝

鴉天狗。燒烤吃吃喝喝. 2008/09/10 23:08. 今天明日家族元老聚會,其實元老還很多,只是我遇過的就兩個而已&gt;&lt; DSCF3801.jpg 仁愛路邊一條小小的巷子,一個小小&nbsp;...

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台北市

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是一個有同事聚餐、平價、日式串燒的炭烤串燒,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有:海鮮捲、梅子飯團、龍蝦飯團、烤干貝

【台北串燒店】鴨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 @ lalaQ&#39;s 吃吃喝喝 :: 痞客邦 PIXNET :

lalaQ&#39;s 吃吃喝喝 跳到主文 時間過的真快,荒廢了快五年的部落格,眼看可能有機會除除草了XD ... 鴨天狗 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 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44號 lala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

Janie 分享的 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Janie-iPeen 愛評網

Janie 分享的 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第一次來吃鴨天狗,我就對這裡超好吃的烤秋葵念念不忘。平... 生的高麗菜葉可以沾蒜蓉醬油吃,但是我喜歡用來包著一些燒烤 的肉一起吃,吃起來更清爽不膩。 這裏附上的沾醬蒜蓉醬油,也很好吃,燒烤物沾 ...

鴉天狗。燒烤吃吃喝喝:

2008年9月10日 - 仁愛路邊一條小小的巷子,一個小小的店面,叫做「鴉天狗」,是一家燒烤店,但是都由老闆一個人燒烤而已,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吃就好了!

鴉天狗日式串燒

鴉天狗一直是身邊朋友的口袋名單,只要聚餐,一定是往師大跑。 ... 油煙味,跟一般燒烤店吃完滿滿的油煙味完全不同,沾醬是靈魂,我們同行友人,沾了兩盤,哈…

南崁快樂烤平價串燒

匠心私廚‧日食堂,民生社區平價且高CP值日本料理[捷運松山機場站] ... 燒烤/串燒/壽喜燒 (11) 火鍋/麻辣鍋 (9) 日式料理/鐵板燒 ... 台北平價美食--鴉天狗日式串燒專賣店 @ 溫蒂 &amp; 西恩 :: 痞客邦 … skywind2604.pixnet.net

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台北市,美味食記分享

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網友最新分享文章,透過網友們分享的鴉天狗平價日式串燒專賣店的用餐經驗,讓您找到適合您的美食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