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Donemax Disk Clone 2.1 硬碟對拷工具,升級硬碟好幫手(Windows、Mac)

限時免費 Donemax Disk Clone 2.1 硬碟對拷工具,升級硬碟好幫手(Windows、Mac)

電腦要升級硬碟 ( SSD 或更大容量硬碟) 資料該怎麼搬家呢?最近以小編發現了一款限時免費工具 Donemax 硬碟備份軟體,可以輕鬆備份:HDD、SSD、USB、記憶卡、RAID 等,提供逐區的硬碟備份功能,在不遺失任何資料的情況下備份硬碟。這款功能強大的磁碟備份軟體提供 2 種備份模式:分區備份、硬碟備份,可以選擇備份單一磁區或整顆硬碟,原價美金 39.95 元,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若錯過限免的話,另一款比較陽春的 MiniTool Drive Copy 也可以作為緊急替代方案。

硬碟備份工具

這一次的限時免費非常簡單,請各位先到文章後方點擊載點來下載這次的硬碟備份工具,下載之後安裝並開啟找到左下角的 activation 按鈕,點擊之後就可以輸入這次的啟用序號。

限時免費軟體

接著請大家貼上這一次的限時免費序號,貼上之後按下旁邊藍色 activate 啟用按鈕就可以囉,序號一起打包在文末的免安裝版囉!

電腦升級新硬碟

按下啟用之後,看到上方的提示視窗就代表啟用成功囉。如果你貼上發現沒有辦法啟用,就表示限時免費活動已經過期啦,請大家下次早點跟上。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是終身授權代表現在啟用之後就可以永遠免費用。

電腦硬碟備份軟體

一般來說,複製硬碟會用在幾個常見的情況,像是無需重新安裝即可把整個 Windows 系統搬家到全新的電腦中,Donemax 硬碟備份軟體支援將整個系統硬碟複製到新硬碟中,並能夠從硬碟啟用。第 2 個比較常見的就是要幫自己的電腦升級硬碟,像是把硬碟升級或 SSD 或升級硬碟容量。

電腦硬碟備份還原

完整備份硬碟功能,可以將硬碟複製到外部硬碟或新目的作為備份使用。如果舊硬碟損壞,則可以從備份快速還原並立即恢復正常工作。備份會建立一個精確的副本,包括啟動記錄、系統、應用程式、用戶設定和所有文件等。

電腦硬碟搬家軟體

系統管理員可以使用備份軟體將資料從一台電腦搬到另一台電腦,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成任務,同時確保數據安全。只需要將硬碟插入舊電腦,執行 Donemax 硬碟備份軟體來複製整個數據,然後將硬碟插入新電腦並反向傳輸就完成啦!下載連結小編放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趕快趁限時免費收下囉。

https://www.donemax.com/disk-clone/

免安裝版:
Donemax Disk Clone 2.1.7z(GOOGLE下載)
Donemax Disk Clone 2.1.7z(1DRV下載)
Donemax Disk Clone 2.1.7z(MEDIAFIRE下載)
Donemax Disk Clone 2.1.7z(RAPIDGATOR下載)
Donemax Disk Clone 2.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3.59 MB

Mac 版本: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GOOGLE下載)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1DRV下載)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MEDIAFIRE下載)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RAPIDGATOR下載)
DonemaxDiskClone Mac 2.1.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4.99 MB

電腦升級硬碟如何備份?Donemax Disk Clone for Windows 免費下載

電腦升級硬碟如何備份?Donemax Disk Clone for Windows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免費】如何輕鬆克隆Windows 10、11硬碟至SSD?

步驟1:在主界面點選克隆-> 磁碟克隆。 步驟2:選擇Windows 10系統硬碟,然後點選“下一步”。 步驟3:選擇SSD作為目的磁碟,然後點選“下一步”。 提示:您將收到刪除或覆蓋目標磁碟的警告,選擇“ 取消”退出克隆過程並立即備份。如果您已經備份數據,請點選“ 確定”以繼續克隆進程。

2023年度付費免費的磁碟克隆軟體複製磁碟

硬碟升級:小硬碟升級到大硬碟,或從舊硬碟升級到新硬碟; HDD更換為SSD:希望自己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能與最新科技保持掛勾; 建立備份映像:硬碟或分割區的完整&準確 ...

Hasleo Disk Clone 3.2.0 : 軟體王 2023

Hasleo Disk Clone 是適用於Windows 10/8/7的免費的多合一磁碟複製軟體,可以幫助您將Windows遷移到另一磁碟,將一個磁碟複製到另一個磁碟或將一個分區複製到另一個位置。您可以在以下情況下使用它,但不限於以下情況。 1.將Windows遷移到SSD或HDD(較小或較大),而無需重新安裝Windows,應用程式和 ...

Donemax Disk Clone Enterprise 2.0-Windows 軟體下載

適用於 Windows 的 DMclone 是最好的磁盤克隆軟件之一。. 它可以. 幫助您安全輕鬆地將 HDD、SSD、存儲卡、USB 閃存驅動器等從一個. 位置克隆到另一個位置。. 您還可以使用它來幫助您將舊硬盤升級到. 新硬盤,而無需重新安裝 Windows 操作系統。. -分區克隆模式. 分區 ...

有推薦的macOS 硬碟備份工具嗎?DMclone 免費下載

2022年8月22日 — 限時免費DMclone 1.4 硬碟備份工具終身版序號(Windows、Mac),電腦硬碟容量太小 ... https://www.donemax.com/disk-clone/dmclone-for-windows.html

限時終身免費序號DMclone for Windows 備份與還原軟體

2022年10月31日 — 程式畫面的左邊是功能選項,有Disk Clone、Partition Clone、CreateBootable Disk和Disk Manager。Disk Clone就是磁碟複製,顧名思義就是要將一個磁碟複製 ...

【心得】如何將整顆硬碟複製(更換SSD,不想重灌者必看)內附一些 ...

如何將整顆硬碟複製(更換SSD,不想重灌者必看)內附一些故障排除方式 由於蠻多人將舊的電腦由HDD升級SSD, 不過不想要重灌,畢竟重灌裡面很多東西要重裝,比較麻煩 所以決定寫這篇文章,來告訴大家如何將原本硬碟的資料Clone到別顆硬碟上 ※本文採用eanck標準文章格式進行撰寫 事前準備與所需 ...

限时免费DMclone 1.4 硬盘备份工具终身版序号(Windows ...

2022年8月26日 — 错过限时免费的话,用 EASEUS Todo Backup Free 这款功能强大的备份工具也相当 ... https://www.donemax.com/disk-clone/dmclone-for-windows.html.

Windows 10硬碟克隆| 簡單安全的硬碟克隆軟體

安全下載. 步驟1 :安裝並啟動AOMEI PA Pro,點選左側“ 所有工具 “,然後選擇“ 磁盤克隆嚮導 ”。. 步驟2 :選擇您想要的Windows 10硬碟克隆方式,在此我們選擇“ 快速克隆磁碟 ”,然後點選“ 下一步 ”。. 快速克隆磁碟:僅將使用的空間克隆到新磁碟;. 分區 ...

適用於Windows 111087的3款最佳免費SSD克隆軟體

2023年3月14日 — 借助適用於Windows 11、10、8、7 的最佳免費SSD 克隆軟體,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將HDD 遷移到SSD 或將SSD 克隆到SSD。 此頁面為您提供3 個免費的SSD 克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