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RoboForm Everywhere 萬用密碼管理工具,手機到電腦全部無縫接軌

限時免費 RoboForm Everywhere 萬用密碼管理工具,手機到電腦全部無縫接軌

簡單好記的密碼很容易被猜中?設定複雜的密碼又怕忘記?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密碼管理工具 RoboForm Everywhere,所有密碼皆以私鑰加密,所有的 RoboForm 資料加密只會在裝置上進行,而不是在對方伺服器上。沒有主密碼,沒有人能夠存取我們的任何 RoboForm 資料。因此我們不必用腦袋記幾百個困難的密碼,只需要記住一個主密碼就夠啦,這款密碼管理工具,原價 23.8 美金,現在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不論是 Windows、Mac、Android、iOS 通通都可以使用,非常推薦各位把這一款密碼工具收藏下來。錯過限免的朋友,請用 DualSafe Password Manager 來替代。

限時免費活動網: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roboform-everywhere-19-95-value

密碼管理工具

RoboForm Everywhere 原價要 23.88 美金,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中,進入活動頁面後,點擊 Download Safe Disk Now 前往取得序號。

密碼管理工具推薦

接著選擇要用社群媒體分享,或是輸入電子郵件來換取序號,小編選擇以 Email 來領取序號。

密碼管理工具下載

輸入完 Email 等相關資訊後,點選下方下載按鈕就可以取得載點,或者各位可以到文章後面點擊載點下載。

免費密碼管理器

接著點擊這個連結輸入姓名、email 還有驗證碼。最後按下右下角的綠色按鈕,就可以取得序號囉。這次的序號每個人都不一樣,請大家自行去領取啦,軟體載點小編全部整理在文章後方,各位可以先到後面下載起來。

手機密碼管理工具

接著請各位到這個網頁來啟用你的序號,啟用之前必須先註冊一組會員帳號,登入之後就可以看到上方的啟用序號畫面啦。

電腦密碼管理工具

最後填寫姓名 email、電話、地址、郵遞區號以及國家之後,按下綠色 submit 提交就可以啦,如果介意輸入真實資料的朋友,輸入非真實的資料小編實測也可以通過。

Mac 密碼管理器

看到上方的畫面就表示序號已經啟用成功了,這一次的序號是 1 年份的使用授權可以用在多種裝置,不論是手機電腦通通沒有問題。

限時免費軟體

接著你可以在你的瀏覽器中安裝這款密碼管理工具,不論是 Chrome、Firefox、Edge 通通都可以安裝外掛,來使用這一款密碼管理工具。

RoboForm Everywhere

安裝完外掛之後打開後台,就可以找到我們要新增帳號密碼的頁面,像是 Google、Facebook、Apple ID 等各種會員密碼通通都可以在這邊輸入,或者我們在網頁輸入帳密的時候,這個軟體也會有提示跳出來問我們是否要加入帳號資料。總而言之,這是一款非常全面的密碼管理工具,無論在手機或電腦通通都能使用,載點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趕快去啟用序號吧。

https://www.roboform.com/

電腦版下載:
RoboForm Everywhere(Windows)
RoboForm Everywhere(macOS)

手機版下載:
RoboForm Everywhere(Google Play 下載)
RoboForm Everywhere(macOS)

密碼怎麼記?RoboForm Everywhere 密碼管理器免費下載

密碼怎麼記?RoboForm Everywhere 密碼管理器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RoboForm:密碼管理輕鬆又安全

RoboForm 內建隨機密碼產生器,可為每個網站建立獨一無二的強式密碼,讓您從此和安全性不足及重複使用的密碼說再見。 安全共用登入 您可安全地與其他 RoboForm 使用者共用登入資訊,只需輸入收件者的電子郵件並傳送出去即可。

RoboForm 9.4.5 for Windows : 軟體王 2023

個人免費版 Everywhere版 登入憑證數量不限:使用RoboForm可儲存數量不限的登入憑證。 資料一經儲存,只需單擊即可登入站台。 O O 填寫網頁表格:您可使用RoboForm建立內含特定個人資料的安全身分。 使用這些身分,只需單擊即可填寫冗長的網頁表格。

阿榮福利味- [限時免費] RoboForm Everywhere 中文版

[限時免費] RoboForm Everywhere 中文版- 儲存密碼自動輸入密碼自動填表(2016.02.04止) http://www.azofreeware.com/2016/01/roboform-everywhere.html.

安卓RoboForm怎麼用? Android密碼管理器RoboForm官方下載

安卓RoboForm怎麼用?Android密碼管理器RoboForm官方下載 有鑑於新媒體人做微信公眾號推廣,經常註冊多個網絡推廣賬號,需要保存多個賬號密碼,非常不便做微信營銷。 現在有了這個RoboForm密碼管理器,不用紙張記錄賬號密碼,就能輕鬆快速地將賬號密碼保存在2次安全加密的雲端上。

RoboForm Password Manager(密码保护插件)

RoboForm Password Manager(密码保护插件)是一款可以安装到谷歌浏览器上使用的密码 ... RoboForm,排名第一的密码管理器,通过自动记住密码和登录网站,让你的生活更 ...

密碼管理員企業版、表格填寫工具

RoboForm企業版能免去忘記密碼及重設相關成本,同時還能提高生產力和安全性。

[限時免費] RoboForm Everywhere 中文版

儲存密碼自動輸入密碼自動填表 - RoboForm Everywhere,支援各種瀏覽器、各種手持裝置、Windows及Mac作業系統,也有可攜版可以使用(RoboForm2Go),具有線上密碼同步功能,一個軟體就能夠管理你在所有設備上的密碼。(阿榮)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

隨機密碼產生器

RoboForm安全中心將正確遵守這些準則的密碼評估為“強”。 3)將你的密碼儲存在密碼管理器中 通過將復合型密碼儲存在RoboForm中來釋放你的內存並確保其安全。 4) 驗證你的密碼強度 通過RoboForm,訪問安全中心可以確定你現有密碼的強度。你還可以訪問

RoboForm 評論 2023(這個便宜的密碼管理器有什麼用嗎?)

RoboForm 功能 與其他選項相比,RoboForm 密碼管理器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它確實有一些非常好的功能。 它以非常實惠的價格提供! 但是,如果您仍然對使用它持懷疑態度,您可以在購買高級版本之前測試基本版本甚至進行免費試用。

阿榮福利味

[限時免費] RoboForm Everywhere 中文版- 儲存密碼自動輸入密碼自動填表(2016.02.04止) - 阿榮福利味- 免費軟體下載. 台灣免費軟體下載網站- 精選優質免費軟體,提供免安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