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Kerish PC Doctor 系統優化工具,老電腦救星加速 50% 以上

限時免費 Kerish PC Doctor 系統優化工具,老電腦救星加速 50% 以上

小編電腦最近常常無故閃退、當機,電腦用久了,都有一些註冊檔錯誤項、系統上的錯誤,此時就必須透過系統優化軟體來解決問題,小編最近發現 Kerish PC Doctor 電腦醫生,能夠有效避免電腦當機、修正注冊表錯誤、清理電腦中的垃圾文件,同時還能優化電腦,優化後電腦運行速度可以提高最多 50%,原價美金 14.95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請把握機會收下啦。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kerish-doctor-giveaway-coupon-sale

系統優化軟體

進入限免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下載原價 14.95 美元系統優化軟體,限時免費活動到 2 月 24 日為止,請大家把握時間啦。

系統清理軟體

接著選擇要分享到社群媒體或輸入 Email 來交換序號,小編這裡選擇交換 Email(點擊下方小字按鈕即可)

電腦醫生

輸入自己的姓名、email、國家、電腦系統、性別、工作之後,單擊下方橘色按鈕送出就可以啦。

電腦加速軟體

送出後就可以看到序號啦!Kerish PC Doctor 載點可以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

電腦清理軟體

安裝完畢後開啟,進入軟體主頁面之後,點擊左側 Help 然後按下 Activate Kerish PC Doctor 來輸入啟用序號。

遊戲加速器

最後貼上剛剛領到的序號資訊,按下 Next 就可以完成註冊啦。

電腦優化軟體

Kerish PC Doctor 能夠定期深度清理電腦中積累的垃圾文件 (像是暫存檔),軟體會根據每個文件的最後存取時間來判斷,避免誤刪使用中的臨時檔案,與其系統清理工具相比,這種方法更加精確安全,確保系統清理高效及安全。

系統垃圾清理

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就是不習慣看英文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介面上比較難操作一些,但其實有圖示輔助多少也能看得懂一些:

此外,Kerish PC Doctor 還能夠加速系統速度,會先深入分析系統,並列出改善系統效能的建議,我們只需要一鍵就能夠加速電腦速度,例如優化系統設定、系統運行和網路連線設定。如果你有玩遊戲,它的游戲加速技術,也能大大提升游戲體驗。

系統垃圾清理

Kerish PC Doctor 也有即時硬體監測,它能防止陌生的 APP 自動啟動、瀏覽器首頁和新外掛修正等。

限時免費軟體

整體來說,這款軟體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電腦醫生,為電腦提供全方位保護,防止惡意軟體和侵害,並加強 Windows 系統安全設定,即時提醒軟體中的新漏洞,並協助您更新軟體。提升電腦運作速度最少 50%、清理電腦垃圾檔案、降低電腦當機風險 30%,讓電腦運作更加穩定,軟體載點小編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啦!

https://www.kerish.org/en-us/index.php

免安裝版:
Kerish PC Doctor 4.95.7z(GOOGLE下載)
Kerish PC Doctor 4.95.7z(1DRV下載)
Kerish PC Doctor 4.95.7z(MEDIAFIRE下載)
Kerish PC Doctor 4.95.7z(RAPIDGATOR下載)
Kerish PC Doctor 4.9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1.59 MB

安裝版:
Kerish PC Doctor 4.95.exe(GOOGLE下載)
Kerish PC Doctor 4.95.exe(1DRV下載)
Kerish PC Doctor 4.95.exe(MEDIAFIRE下載)
Kerish PC Doctor 4.95.exe(RAPIDGATOR下載)
Kerish PC Doctor 4.95.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47.09 MB

如何提升舊電腦速度?Kerish PC Doctor 系統優化工具免費下載

如何提升舊電腦速度?Kerish PC Doctor 系統優化工具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5 分鐘讓你的 Windows 電腦變快的 5 種方法

打開設定,點擊左側邊欄的「應用程式」後,點選「啟動」。 接下來,你可以決定哪些應用程式要隨開機登入時自動啟動,只需切換後面的開關即可。 這項簡單的操作在你下次重新開機時馬上看到效果,你還可以直接從通知托盤中關閉任何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禁用不必要的 Windows 動畫 這一項比較偏向於心理層面而非實際效能。 在 Windows 中有大量的小動畫,例如最小化視窗與最大化視窗等,但你可能並沒有真正關注它。 這些微乎其微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存在的動畫在緩慢的電腦上時會更加明顯,所以禁用後你馬上會 感覺 電腦變快了,

超越Windows!老舊電腦秒變Chrome OS,教你免費高速化 ...

最新YouTube教程分享如何將老舊電腦升級為流暢運行的Chrome OS系統,解決Windows速度卡頓問題。教學包括準備材料、下載Ubuntu Mate、制作啟動優盤、安裝Chrome OS等 ...

電腦效能如何提升?答案盡在於此< IT小貼士

2022年7月29日 — 你還可以使用其他幾類軟件,幫助自己清除舊檔案,同時找出你不太常用並可能想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如果檔案和軟件或會拖慢電腦運行速度,因此應加以刪除, ...

Optimizer 免費開源 Windows 強大系統優化工具,輕鬆進行系統調 ...

Optimizer 免費開源 Windows 強大系統優化工具,輕鬆進行系統調整、開機自啟管理、垃圾清理等 點我前往下載 Optimizer Optimizer 首個版本推出至今已經有好幾年,但開發者持續都有在更新,像最新版本 [15.4] 是上個月中上架的,下載後無需安裝就能直接開始使用。 一開始會讓你選擇語言,支援繁體中文: 接著就會進入工具介面,有 12 個選單,在第一個通用裡,你可以快速調整系統、磁碟、常用應用程式、以及隱私設定,像是你想要進行系統效能優化的話,就打開系統中的第一個「啟用性能調節」

【教學】Windows 10 系統優化 (2021年3月更新) @ 歐飛先生 :

電腦→(右鍵)內容→進階系統設定→進階→啟動及修複→系統啟動→改成0秒 補充: 電腦開機越來越慢,怎麼辦? (修復系統檔的毀損)

Giveaway of the Day

Every day we present FREE licensed software published by develope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Expired] Kerish PC Doctor v4.95 (free license for 1 year)

You get a free 1 year Kerish Doctor license for 1 PC, for home use only. The gift license key can be used only on one PC (any number of OS, reinstalling the OS does not affect the license and can be reactivated). Lost gift keys cannot be restored by the d

10 個幫老舊 Windows 7、8、10、11 電腦加快速度的小技巧

10 個幫老舊 Windows 7、8、10、11 電腦加快速度的小技巧 當你不得不與緩慢的老舊電腦同甘共苦,無法改變現實的情況下,那就改變一下思路,從個人使用方式,還有就是一些可採取的相應作法,這次我們就從後者來著手。

Kerish PC Doctor

Kerish PC Doctor is completely easy to use and can run on full autopilot. It is suitable for both beginners and experienced users. Download Kerish PC Doctor for free! We invite you to try Kerish PC Doctor. Download and install the software from our websit

改善Windows 電腦效能的提示

如果電腦的執行速度緩慢,下列建議可能有助於提升速度。 提示是依序列出,所以請從第一個提示開始,看看它是否有幫助,再繼續嘗試下一個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