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AI 推出 LiveCanvas 畫布功能,直接把塗鴉變成專業繪師等級的藝術畫!

Leonardo.AI 推出 LiveCanvas 畫布功能,直接把塗鴉變成專業繪師等級的藝術畫!

現在看到的 AI 繪圖大多是「輸入文字描述,讓 AI 產生對應照片」,不過用文字有時候很難形容出自己要的圖片,最近小編發現 Leonardo.AI 推出 LiveCanvas 功能(目前還是 Beta 版),輸入方式從文字敘述改成我們隨手畫的塗鴉,LiveCanvas 可以幫我們把簡單幾個筆畫,透過 AI 產生精緻、對應的圖片,並搭配 13 種風格,可調整創意程度,甚至能上傳電腦中的照片,轉換成全然不同風格的畫作或圖片,各位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 AI 繪圖工具有多神奇吧!

AI 繪圖

首先必須先登入 Leonardo.AI 的會員,可以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

AI 塗鴉變圖片

登入後會有簡單的問卷,點擊選擇我們有興趣的領域。

AI 圖片產生器

然後選擇最接近自己的角色或描述。

AI 圖片產生器

完成後就可以進入 Leonardo.AI 的會員後台,點選左側的 LiveCanvas 就可以開始使用塗鴉變照片功能啦。

AI 改圖工具

 左側是畫布,隨意塗鴉,簡單的線條就會變成右邊動畫師等級的圖片!是不是非常驚人?

AI 照片風格轉換

右邊產生的圖片還可以選擇各式風格,像是照片、環境、產品、藝術、生動、水彩等風格。

AI 照片風格轉換

紅色框框處是 AI 的「腦補程度」,拉越右邊代表腦補越多,越左邊則接近我們的塗鴉。

AI 圖片產生圖片

給大家看看不同風格所產生的圖片效果,上圖是 Vibrant 生動效果。

AI 繪圖工具

然後是 Photography 效果會比較接近照片。

LeonardoAI LiveCanvas

如果你想用右側的照片來當作輸入來源,點擊上面小小的 Output to intput 就可以用 AI 產生的圖來叫 AI 再做一張圖。最終產生自己滿意的 AI 圖片後,點擊右上角下載就可以儲存圖片為 JPG 檔,大小為 512 x 512 px。

LeonardoAI LiveCanvas

甚至也可以從電腦上傳類似風格的圖片,請 AI 幫我們轉換成理想的風格!是不是非常強大。連結小編放在文章下方,趕快去試試這款強大的 AI 圖片產生器啦。

傳送門:Leonardo.AI

有讓照片變成動畫風格的工具嗎?LeonardoAI LiveCanvas 讓塗鴉變大師級藝術畫

有讓照片變成動畫風格的工具嗎?LeonardoAI LiveCanvas 讓塗鴉變大師級藝術畫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實時AI 繪圖Archives

Leonardo.AI LiveCanvas 你畫什麼就會實時生成的AI 繪圖工具,提供多種圖片風格選擇. by Rocky · 2023 年12 月06 日. 雖然過去早就有手動畫,然後透過AI 生.

如何將圖片轉動漫?6種方法幫你搞定圖片轉動漫!

日常想將照片轉換成動漫還可以使用Live3d照片轉動漫轉換器,該功能采用了先進的人工智能算法識別和提取了動漫特徵,比如鮮艷的色彩、獨特的面部特徵以及風格化的髮型,之後再其對上傳的照片進行分析,將模仿到的特徵應用到照片中,快速生成动 ...

2023年六個最推薦的照片變卡通工具 【包括線上AndroidiOS】

OS :iOS、Android. 適合 :追求操作簡單,圖片風格選擇多的使用者. Voilà AI Artist是一個使用AI人工智能的卡通化app。. 它利用人臉識別算法,修改你的照片, 使你像一個卡通人物。.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先從手機相簿中上傳人面照片,然後選擇喜愛的風格,按一鍵 ...

AI繪圖功力大提升,動態畫布還支援風格模型、動漫、水彩 ...

23 小時前 — Leonardo AI也有實時繪圖功能了!! Leonardo AI提供的實時繪圖操作介面十分簡單,主要可以支援多種繪圖工具,如筆刷、自行上傳圖片、直接修改生成效果 ...

會畫線條就讓你當「梵谷」 這網站意外變獵奇產生器

2017年6月4日 — 每個人天生都有藝術細胞,但沒有學過畫畫怎麼辦?fotogenerator這個網站幫你把線條塗鴉瞬間變成「大師級名作」!只是網友們越玩越走火入魔, ...

照片卡通化 - 在線照片轉動漫

照片卡通化 - 在線照片轉動漫. 採用先進的對抗性生成網絡技術,一鍵突破 "次元壁",多維度保留用戶特徵,達到千人千面的效果;配合多種漫畫風格的圖像遷移,為用戶生成具有藝術美感的高萌漫畫臉。. 包括皮克斯、3D卡通風格、天使、惡魔、浮世繪、美漫 ...

( Day 37 ) AI 繪圖

遮罩表示要產生影像的區域,當模式使用 Inpaint 模式時,就會將文字提示的內容產生在遮罩中。 AI Canvas:橡皮擦工具 「橡皮擦工具」可以 擦除圖片的某些區域 。 橡皮擦工具可以從上方設定橡皮擦的大小,以及要擦除哪個種類的元件,使用橡皮擦時,擦除的區域會顯示下方的內容 ( 下圖的下方是黑色,所以顯示黑色 )。 AI Canvas:畫筆工具 「畫筆工具」可以 在圖片上繪圖 ,類似小畫家的功能。 畫筆工具可以從上方設定畫筆的顏色和大小,也有滴管工具可以吸取畫面上的顏色。

實時AI 圖片生成Archives

Leonardo.AI LiveCanvas 你畫什麼就會實時生成的AI 繪圖工具,提供多種圖片風格選擇. by Rocky · 2023 年12 月06 日. 雖然過去早就有手動畫,然後透過AI 生.

Leonardo Ai 一款功能強大免費AI 繪圖,讓你隨心所欲創作

2023年11月28日 — Leonardo Ai免費版本有150token可以使用,提供了相當豐富的功能,有多種不同的風格選擇,使生成的內容更多元,除了基本的提示語生成圖片外,對圖片 ...

照片動漫化神器 AnimeGAN 推出線上版,效果堪比專業畫家

說到能將照片轉成繪畫的 AI 工具,首先想到的也許是多年前 Prisma,當時以「能讓照片瞬間變名畫」爆紅。 也許還會想到最近流行的迪士尼濾鏡,在 Snapchat、B612 等一些熱門美圖 App 都能找到這功能。 最近引起熱議的動漫風轉換工具 AnimeGANv2 又再次由衷感歎科技力量之強大:只要挑選到正確的照片,成像效果真的可用「驚豔」形容。 AnimeGAN 原是 GitHub 開源項目 ,2019 年發表後就引起不少討論,還有人專門發文講述演算法模型。 此工具是基於 GAN(生成對抗網路)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