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AI 將真實影片變成動漫風格的 AI 工具,效果非常強大!

DomoAI 將真實影片變成動漫風格的 AI 工具,效果非常強大!

想要製作動畫影片?把動畫變真人影片怎麼做?最近小編又發現了 AI 影片轉換工具 DomoAI,可以輕鬆將手機拍攝的影片變成動畫風格,或是相反的將動畫影片變成真人影片都可以實現,有動畫、插圖風格能夠選擇,完全免費使用,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這款 AI 動畫工具,以後動畫片變真人版或許不用等半天了,透過 AI 轉換幾分鐘就完成!趕快收下來試試看,自己或朋友影片變成動畫是什麼感覺吧。

AI 影片變動畫

目前 DomoAI 需要透過 Discord 來執行,點選文章後方連結前往 Discord,然後按下左下方探索可供探索的伺服器。

AI 卡通風格影片

然後在搜尋欄位點擊 DomoAI 按下 Enter 搜尋。

AI 動畫風格影片

第一個搜尋結果就可以看到本次的主角 DomoAI。

AI 影片變動漫

然後點左側的 USE DEMO 下方的任意 6 個房間就可以開始上傳影片來讓 AI 幫我們修改風格。

AI 動漫真人化

點選聊天欄位旁的 + 號,選擇使用應用程式。

AI 卡通真人化

找到這個 /video prompt 的選項。

AI 影片產生器

就可以上傳影片囉,上傳後在右邊的 Prompt 輸入你想要的咒語。

DomoAI

送出之前需要同意政策,並點選你是否已滿 18 歲等事項。

AI 影片轉動畫

最後就可以上傳影片囉!上傳後可以在下拉選單中選擇你要的影片風格,有日本動畫風、扁平動畫風、3D 卡通風格、漫畫風格等。下方也有選擇影片長度的選項,全部都選擇完畢後就可以送出啦。

AI 影片卡通化

等待不到 3 分鐘,影片就已經轉為動畫風格啦!如果不滿意點擊下方重新產生即可,直到產生道你滿的影片之後,就也可以下載儲存啦。

DomoAI

像這幅水牛吃草的影片,轉換成動畫風之後,效果就非常不錯!

DomoAI

兩人在雪地裡散步的動畫,轉為動畫風也非常的浪漫,非常強大的一款 AI 工具,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請立即去玩玩看吧!

傳送門:DomoAI

如何將真人影片轉為動畫?DomoAI 免費線上 AI 轉換工具

如何將真人影片轉為動畫?DomoAI 免費線上 AI 轉換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I 動畫生成 App 推薦,一鍵完成 AI 動畫製作及卡通化

1. 影片轉換為動畫:只需要一段影片,並透過選擇預設風格或輸入指令(prompt)的方式,即可將影片轉換為動畫。 2. 照片轉換為動畫:提供一張照片,透過 AI 技術轉換為動態的片段,讓照片動起來。 3. AI 生成動畫:利用 AI 生成式工具生成文字及圖像素材,最後利用動畫生成技術製作成動畫。 接下來將針對一般人也可以一鍵製作動畫的 App 進行介紹,只要利用原有的影片素材,運用 AI 技術,快速製作動畫。 AI 動畫生成 App 推薦 AI 動畫生成 App 推薦一:威力導演(AI 藝術及 AI 影片

免費AI動畫製作平台「 Genmo AI」,每天免費生成短影片,讓你照 ...

免費AI動畫製作平台「 Genmo AI」一鍵幫你生成影片,讓你照片動起來,自己做電影、MV、短片,每天送你 200 fuel生成影片。 「 Genmo AI」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你可以自己輸入提示詞,生成圖片然後在使用「Text-to-video」可以用滑鼠畫出要"變動"的區域,輸入要變動 ...

2024年最好用的8款AI動畫影片編輯器(適合新手)

這篇文章向你介紹了2024年最好用的8款動畫影片編輯器(線上/線下APP),非常適合初學者和非專業設計師創建精彩的動畫影片。

2023年最不容錯過的8款AI影片生成器

1. FlexClip 系統 :Windows & Mac 適用 :創建幻燈片 價格 :免費 FlexClip 可以幫助你輕鬆將文字轉為精彩的AI影片! 它接入了ChatGPT 3.5 - 迄今為止最強大的語言處理模型之一,可以理解你輸入的每個單詞,並根據需求生成優質的影片腳本。 數百萬免版稅的照片和影片片段已經準備好為你服務了! 趕緊試試創建精彩的AI影片吧! 另外,你得到的並不只是簡單的文字和照片的組合。 你可以用海量照片和影片素材以及強大的編輯工具優化影片細節,比如調整字幕風格、字體、顏色、

不容錯過的3款最好用的AI圖片轉影片生成器

適用對象: 適合想把照片變成帶有文字、轉場效果和音樂的幻燈片影片的人。 FlexClip是一款專業的AI圖片轉影片生成器,可以幫助你輕鬆將一系列照片轉換成精彩的影片。

低門檻就能免費將真人影片變成動畫的AI 應用「DomoAI」

標籤: 低門檻就能免費將真人影片變成動畫的AI 應用「DomoAI」 · DomoAI : 無腦幫你把真人影片變成AI 動畫,動漫圖變成真人 · 網站搜尋 · 廣告.

DomoAI

2 天前 — 將真人影片變成動畫的AI 應用「DomoAI」,不需要什麼高超的技術、不需要輸入困難的咒語,只要有一台電腦就可以簡單幾步在線上免費用自己的影片做出一段 ...

將真人影片變成動畫的 AI 應用「DomoAI」 Archives

標籤: 將真人影片變成動畫的 AI 應用「DomoAI」 DomoAI : 無腦幫你把真人影片變成 AI 動畫,動漫圖變成真人 by 達小編 2024 年 01 月 01 日 現在 AI 作畫相當流行,可以使用的工具 ... 網站搜尋 廣告

台灣人工智慧同好交流區

可用於大聲朗讀文本和電子書,是一款優秀的免費TTS工具,能輕鬆將文字轉換為語音。 ... 免費線上AI 文字轉語音工具| 網路資源| DeTools 工具死神. TTSMaker 是一款免費文字轉 ...

#教學 DomoAI 真實影片輕鬆轉換動漫風格效果 - AI工具交誼廳板

Domo AI可以幫你把影片轉換成你想要的風格,根據你的提示詞及影片,輕鬆創造出不同風格的動漫風格效果,像是動漫、像素、 3D卡通風格,操作非常簡單,只需要輸入簡短的描述文字,就可以輕鬆生成符合影片, - ai,轉換,影片,AI生成,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