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irefly 文字透過 AI 轉圖片,每月提供 25 免費轉換點數,品質效果皆高於水準!

Adobe Firefly 文字透過 AI 轉圖片,每月提供 25 免費轉換點數,品質效果皆高於水準!

你會不會覺得有些 AI 產生的圖片有點假?來跟大家分享 Adobe 推出的 Firefly 線上 AI 文字產生圖片工具,以前剛推出的時候只有英文版的,現在終於推出繁中,而且免費會員有基本 25 點數可以產生 AI 圖片,效果、品質都不錯,風格還可以任選,像是要 3D 風格、素描、水彩、人像、建築草圖、風景等通通有,如果你最近試過的 AI 做圖工具不滿意,非常推薦用用老大哥 Adobe 的服務,說不定會有滿意的結果!

Adobe Firefly

首先進入 Adobe Firefly 首頁,連結小編放文章下面,直接輸入文字描述,按下產生就可以產生 AI 圖片。

AI 圖片產生器

不過在產生之前,必須先登入會員,直接透過 Google 快速登入就可以了。免費會員就可以了,每月免費計劃提供 25 個 AI 產生圖片點數。

Adobe AI產生圖片

登入後就會產生剛剛輸入的文字描述圖片,小編輸入「一群貓密佔領地球」,第一次就產生小編覺得效果不錯的圖片,如果這不是你要的風格,請看到下圖有不同的選項可以調整。

AI 藝術風格圖片

能調整的項目包含:外觀比例、內容類型(相片、藝術)、強度等,以剛剛貓咪佔領地球的圖片來說,如果你希望是照片風格的話,直接選擇「相片」,卡通趕就不會這麼重啦,然後再調整一下強度就可以產生符合自己需求的照片。

AI 藝術風格圖片

另外還有:效果、顏色與色調、光源、構圖等細項全部都能調。

AI 藝術畫

要下載的話,點擊圖片,找到右上方「分享」圖示,按下「下載」就可以儲存囉!

AI文字變圖片

小編覺得很實用的功能是,點選「參考影像圖庫」,可以選擇或上傳想要的構圖照片。

AI文字變圖片

上傳之後再輸入文字描述,基本上產生出來的圖片構圖不會差太多。

Adobe Firefly 教學

或者是你可以直接從內建的風格裡面去選,上圖是小編輸入「國立臺灣大學椰林大道」,選擇的是 3D 風格,產生出來的圖片還真的有幾分像,效果還不錯!

Adobe Firefly

3D 效果滿好看的!小編再次輸入別的文字描述:「山丘、綿羊、陽光、草地」,也出現效果非常理想的 AI 圖!

Adobe Firefly

 最後小編玩到點數不夠了,你如果用量大可以選擇付費訂閱,或是登入其它 Google 帳號,就可以繼續獲得每月的 25 點額度來免費產生 AI 圖片,連結小編放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趕緊收下啦。

傳送門:Adobe Firefly

如何用 AI 產生 3D 風格圖片?Adobe Firefly 免費 AI 文字轉圖片工具

如何用 AI 產生 3D 風格圖片?Adobe Firefly 免費 AI 文字轉圖片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遊戲產業中的AI:如何在遊戲開發中使用AI 藝術

遊戲開發人員可以使用利用機器學習模型生產影像的AI 生成器,輸入文字提示或想要看到事物的簡短描述,立即建立影像。這是快速又具備多功能的技術,讓遊戲程式設計師可以 ...

Adobe Firefly

2023年11月9日 — 其實這款Adobe Firefly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之前因為一開始還沒有支援中文我就沒特別介紹,最近重新進去看發現已經支援繁體中文的輸入了,相信這類工具 ...

免費AI 繪圖軟體、網站8 款推薦!以關鍵字生成AI 圖片

4 天前 — 推薦8 款免費文字生成圖片的AI 繪圖軟體或網頁,輸入英文、中文等文字敘述(指令、咒語)並選擇喜歡的AI 藝術風格,即可快速透過AI 生成圖片轉為 ...

Adobe Firefly

使用 Adobe 生成式點數解鎖 Firefly、Adobe Photoshop、Illustrator 等產品中的創意魔法,讓您能存取 AI 支援的功能。 開始使用免費計劃。 或使用 Premium 計劃發揮更多創意。

運用網頁版Photoshop 中的生成式AI 功能重新發想您的影像

2023年10月4日 — 如果您要產生新背景,請先從工具列的「選取」巢狀工具中選擇「選取主體」,然後從「相關工作列」中選取「反轉選取範圍」。 · 如果您想要延伸影像,請先從 ...

AI 如何改變創意工作

您可以 (可能也會想要) 使用傳統軟體編輯生成式 AI 影像。. 生成式 AI 會顛覆創意工作;或者可能已經顛覆了您的工作流程。. 雖然如此大幅的變化可能會讓人很辛苦,卻也可能帶來難以想像的新機遇。. 您是富有創意的人類,因此 AI 存在是為了服務您,而不是給 ...

Adobe Firefly 開放支援繁體中文輸入指令,同步支援超過百種語言 ...

Adobe 宣布旗下創意生成式人工智慧模型集 Firefly 現已支援全球超過 100 種語言的文字輸入指令,其中包括繁體中文。 現在世界各地用戶皆能在獨立的 Firefly 網頁版,使用其母語生成圖像和文字效果。

Argil 免費額度AI 生成圖片,與Midjourney、 Adobe Firefly 比較

2023年6月11日 — 如果說要生成的AI 圖片是用在一些比較次要的,或是當作草稿參考的用途,不需要太專業的話,也有一些「免費生成圖片」的線上工具可以幫忙,例如今天這篇 ...

Adobe Firefly 圖片生成模型,多項AI 工具幫助創建圖像內容

2023年10月16日 — Adobe 公司推出Adobe Firefly 創意內容生成式AI 模型,註冊帳戶可以每月免費獲得25 個生成點數,可以透過詳細的文字描述生成影像,利用筆刷移除物件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