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Former 解鎖圖片馬賽克,AI 人臉復原術

CodeFormer 解鎖圖片馬賽克,AI 人臉復原術

想移除照片中的馬賽克?以前可能很難做到,但是自從 AI 近年爆發式發展之後,變成了一鍵就能實現,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CodeFormer 這個 AI 模型,可以移除馬賽克,讓照片恢復馬賽克前的模樣,此外也能用來修復解析度不足的照片損毀的照片、黑白照片上色等功能,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這款 AI 工具吧。

移除馬賽克

CodeFormer 目前已經在 Github 上面被開源,原本要執行上需要一點 Coding 的背景,如果你沒有 Coding 專業背景,沒關係有神人開發成網頁版,直接上傳照片就可以在線上進行 AI 修復。

解鎖照片馬賽克

上傳照片後,下方有 3 個選項,預設都是勾選起來的,基本上是關於背景強化、臉部畫質提升的功能,下方則是提升畫質的程度,有 0~4 可以選擇。最下面 0~1 參數則是畫質及速度的取捨。

上圖勢將模糊的照片,透過 CodeFormer 模型修復成高畫質的效果,模糊照片變清楚的效果相當不錯!

移除馬賽克 APP

接下來是照片移除馬賽克功能,也是大家最期待的,如果你要使用此功能,建議將最下方的參數調整為 0 效果會最好。

AI 移除馬賽克

給大家看看原圖,左圖是馬賽克前,右圖是馬賽克移除後。馬賽克移除本來就是一項非常困難的技術,不可能做到 100% 復原,雖然移除後與本人長的不太一樣,看來 AI 只是將馬賽克移除後,套上一個比較相似的眼睛。不過不得不說 AI 修復得非常好,小編不放原圖的話,可能也看不出有什麼違合感!

AI 照片修復

不論怎麼模糊的照片,都可以透過 CodeFormer 模型來將照片修復成最清晰的照片,但本人是不是真的長這樣,就有待驗證了。

AI 黑白照變彩色

 如果有損毀的照片,也能夠透過 CodeFormer  來修復,這類的原理跟馬賽克其實一樣,就是透過 AI 腦捕被遮住的部分。

AI 黑白照變彩色

黑白照片,可以傳上來修復,顏色修復的非常自然,非常適合用來修復老照片,黑白又模糊,直接變成彩色高畫質照片!連結小編放下面,各位趕快去解鎖你的馬賽克照片試試吧!

https://github.com/sczhou/CodeFormer

傳送門:CodeFormer 網頁版

如何移除照片馬賽克?透過 CodeFormer AI 模型即可實現!

如何移除照片馬賽克?透過 CodeFormer AI 模型即可實現!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超級黑科技,CodeFormer 真正的無損放大、變清晰!將晃到的臉部 ...

進到 CodeFormer 網站之後,你可以先看看上方四個範例圖片,左右滑動可以比較原圖和變清晰後的人臉照片。嚴格來說這款工具主要是用在把模糊的臉變清晰,意味著如果你手邊有晃到的照片,就能用它來改善,我測試放大效果也超讚:

DeepCreamPy 馬賽克去除工具,讓 AI 幫你還原真相! :

除了 Windonws 系統外,DeepCreamPy 也支援 Mac 及 Linux,不過使用 Windows 以外的系統,需要自己會 coding 才可以,需安裝 Python、Pillow 等工具搭配 Github 下載的模型就可以去除馬賽克啦,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將萬惡的馬賽克去掉吧!

DeepCreamPy 去除浮水印與馬賽克工具,還原圖片真相可以試試看! ...

除了 Windonws 系統外,DeepCreamPy 也支援 Mac 及 Linux,不過使用 Windows 以外的系統,需要自己會 coding 才可以,需安裝 Python、Pillow 等工具搭配 Github 下載的模型就可以去除馬賽克啦,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將萬惡的馬賽克去掉吧!. DeepCreamPy: 這裡下載. Microsoft ...

CodeFormer AI 視頻、圖片修復軟體!最新的安裝、設置教程!

史上最簡單的【AI視頻換臉】教程,100%完全免費,無需配置,解壓打開即可使用! | 零度解說 開源AI人臉替換工具離線版V3.0 整合包下載!

CodeFormer,超强的人脸修复去马赛克AI神器

2023年4月10日 — CodeFormer,它是由南洋理工大学-商汤科技联合研究中心S-Lab提出了一种基于VQGAN+Transformer的人脸复原模型,其主要用于修复图像中人脸,使之清晰。 主要 ...

Codeformer- 讓 AI 幫你把模糊照片變清晰及放大 | 網路資源

網址: https://replicate.com/sczhou/codeformer. 2023-01-09 15:47:29. AI 影像處理 線上工具. 現在真的是大 AI 時代,Codeformer- Robust Face Restoration algorithm for old photos / AI-generated faces 是一個只要簡單透過上傳圖片,就可以幫你把模糊的照片變清晰以及把照片放大,如果家裡 ...

CodeFormer 使用教學:如何增強、修復照片面部細節?

一鍵自動增強圖像質量和解析度 輕鬆讓圖片不那麼模糊,去除圖片噪點 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的最佳 AI 圖像增強器 在完全沒有質量損失的情況下放大和提升圖像的檔次 免費試用 免費試用 內容 CodeFormer的輸入和輸出是什麼 最佳 AI 高檔照片軟體 最好的 AI 圖像增強器,可讓陳舊模糊的圖像栩栩如生。 現在下載 現在下載 CodeFormer 使用教學:如何快速修復照片面部細節? 有時,您生成的AI照片的畫質與預期不同。 照片的奇怪偽像使其有點不穩定和容易令人分心。 但是,不用擔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