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f2JPG 線上 AVIF 圖片轉 JPEG/PNG 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上百張圖片批次上傳!

Avif2JPG 線上 AVIF 圖片轉 JPEG/PNG 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上百張圖片批次上傳!

你在找可以輕鬆將 AVIF 圖片轉 JPEG、PNG 格式的好工具嗎?那麼這款 Avif2JPG 線上 AVIF 圖片轉換器你一要收下!Avif2JPG 是 一款免費線上 AVIF 圖片轉 JPEG、PNG 工具,操作非常簡單,只要將你要處理的 AVIF 圖片上傳到網站後,就能讓你選擇要轉成 JPEG 或 PNG 圖檔格式、尺寸和畫質,最棒的是網站還支援上百張圖片批次上傳,真的相當便利,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用圖片轉換工具,可參考這篇:Picsvg 免費圖片轉換 SVG 工具!

Avif2JPG 網站使用介紹

Avif2JPG 線上 AVIF 圖片轉 JPEG/PNG 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上百張圖片批次上傳!

首先,進到 Avif2JPG 網站後,直接把要轉檔的 AVIF 圖片拖曳到虛線框框中。

Avif2JPG 線上 AVIF 圖片轉 JPEG/PNG 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上百張圖片批次上傳!

你會到你的圖片資訊顯示在下方,可看到該圖片的大小、名稱與轉換按鈕。接著,你可以在上方「Output」選擇要轉換 JPG 或 PNG 格式,同時你還能調整圖片尺寸(Size)和圖片畫質(Quality)。

Avif2JPG 線上 AVIF 圖片轉 JPEG/PNG 工具,100 %免費並支援上百張圖片批次上傳!

最後,點選後方的「START」按鈕就會開始轉換,而網站有支援大量批次處理功能,若你有許多 AVIF 圖片要處理,可點擊下方「Convert All AVIF」便可將所有 AVIF 圖片轉換成你要的格式囉!對於臨時需要將 AVIF 圖片轉換成 JPEG、PNG 圖檔格式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將 Avif2JPG 網站收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吧!

Avif2JPG:https://avif2jpg.com/

有免費又好用的 AVIF 轉檔工具嗎?Avif2JPG 線上 AVIF 圖片轉 JPEG、PNG 格式!

有免費又好用的 AVIF 轉檔工具嗎?Avif2JPG 線上 AVIF 圖片轉 JPEG、PNG 格式!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有免費轉檔工具嗎?AnyConv 線上萬用轉檔神器

最近小編發現 AnyConv 線上萬用轉檔工具,號稱線上版格式工廠,不論是文件、圖片、音檔、影片還是電子書通通可以轉,支援超過 400 種格式,從開始轉檔到下載完全免費且不需登入會員或留下 Email 即可使用,可以說是萬用轉檔工具,非常推薦各位收下,下

AVIF轉換為JPG - 在線和免費

使用我們的免費工具,只需幾秒鐘即可將任何AVIF文件轉換為JPG格式。 立即轉換. AVIF 2 JPG Logo. Copyright © 2023 Converter App. 版權所有。

Convertio 免費線上轉檔服務,支援超過45 種常用格式

本文要介紹一款全方位的轉檔工具,支援四十五種格不同的檔案格式,包括圖片、文件、電子書、音訊等等(支援格式),例如常用的PDF 轉Word、文件轉PDF,或是不同的圖片格式 ...

webp2jpg 免上傳、可批次處理的圖片轉檔網站,支援svg、webp

2021年6月23日 — 網路上也有許多線上工具可以選擇,本篇要介紹給大家的「webp2jpg」就是一個只要打開瀏覽器就能進行圖片轉檔的網站,而且圖片無需上傳到伺服器,所有的動作 ...

JPG轉PNG - 在線轉換圖像文件

設置目標圖像格式、圖像質量和圖像尺寸。您可以使用原始圖像尺寸或選擇“更改圖像尺寸為”並輸入圖像寬度和高度。格式為[寬度]x[高度],例如:1920x1080。圖像質量選項僅適用於JPG,WEBP或AVIF等少數圖像格式。值範圍從1(最低圖像質量)到100(最高

Avif2JPG

“AVIF2JPG is an online AVIF converter that converts your AVIF photos into JPG or PNG formats without getting your photos uploaded to its site. With the help of VUE and JS technology, this AVIF converter can quickly turn your AVIF images into JPG or PNG im

將多種影像文檔格式轉換為JPG格式

或者將多張圖片拖動到這裏 免費線上轉換多種格式的影像文檔至JPG文檔。 轉換PNG、GIF、TIFF或RAW格式至JPG。

图像转换器 (在线自由) — Convertio

转换图像文件现在很容易! 我们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在几秒钟内转换图像文件。 Convertio — 解决任何文件任何问题的先进在线工具。

免費將AVIF 轉換為JPG

我們的AVIF 工具支持完整的批量轉換。您一次最多可以上傳25 個JPG 文件。我們的工具將盡快將它們全部轉換。完成後,您可以單獨下載JPG 個文件 ...

Avif2JPG:一鍵將AVIF 圖片轉換為JPG 或PNG 格式

本文要介紹「Avif2JPG」是一個AVIF 圖片轉檔工具,透過瀏覽器就能將AVIF 轉換為JPEG 或PNG 格式,還能調整圖片大小和畫質,依照Avif2JPG 網站所述,大多數瀏覽器像是Chr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