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ynchronize 2.48 免費自動備份軟體下載,功能跟付費的一樣強大

DSynchronize 2.48 免費自動備份軟體下載,功能跟付費的一樣強大

想要備份資料夾、檔案實可以怎麼做?有很多雙向同步備份軟體都是付費的,最近小編找到一款免費的資料夾同步軟體 DSynchronize,功能完全不輸付費軟體,支援硬碟、區域網路、USB、FTP 等來源同步資料夾,支援自動備份、雙向同步等功能,也能夠排程自動備份,推薦有需要免費備份軟體的朋友可以點擊後方連結下載起來喔。

免費備份軟體

下載之後你會看到上方畫面,現在起只要不是微軟官方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的軟體一律都會出現上圖的警告,點選「仍要執行」即可,小編測試過軟體是安全可以執行的。

同步軟體下載

這種備份軟體一打開,只要語言是英文版的,就算會英文的人看到也會慌了,不過別擔心,官方有提供中文化的語言包,載點小編一樣放在下面,下載起來之後就可以變成中文介面。

雙向備份軟體

中文語言包下載完畢後,請將 DSynchronize.lng 這個檔案複製起來。

排程備份軟體

然後貼上 DSynchronize 軟體資料夾中,然後雙擊開啟 DSynchronize 軟體就可以啦!

雙向備份軟體

重新開啟 DSynchronize 之後,就可以看到已經變成中文啦。操作非常簡單,左邊紅色箭頭處是來源 A,右側則是目標 B。

自動備份軟體

來源選擇好之後,下方則是各式備份的選項,用勾選的就可以完成,支援:實時同步、雙向同步、事務性同步、定時同步。雙向同步是 A 或 B 其中一個資料夾或檔案有新增、移除時,兩個資料夾會保持一樣,就是雙向同步。其它同步功能則是單向。

備份軟體下載

最受歡迎的就是排程功能,也就是決定什麼時候要讓電腦執行自動同步功能,可以詳細到要每週哪幾天進行同步,當然不想要這麼頻繁的話,也可以選擇每月、每週同步。

免費備份軟體

最後則是篩選功能,可以選擇排除在外不想同步的資料夾,或是時間篩選,不同步特定時間修改的資料等,連這種更進階的同步備份功能都有了,免費的備份工具載點放在下方,請收下吧!

http://dimio.altervista.org/eng/

免安裝版:
DSynchronize 2.48.7z(GOOGLE下載)
DSynchronize 2.48.7z(1DRV下載)
DSynchronize 2.48.7z(MEDIAFIRE下載)
DSynchronize 2.48.7z(RAPIDGATOR下載)
DSynchronize 2.4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5 MB

有免費的同步備份軟體嗎?DSynchronize 免費下載

有免費的同步備份軟體嗎?DSynchronize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yncback硬碟電腦備份軟體教學&下載!定時自動複製

推薦好用的SyncbackFree電腦&硬碟備份同步軟體,支援備份、同步、鏡像三種處理模式:在電腦搬家時選擇「備份」快速複製所有檔案;在資料共用的狀態下,當有變更某一方 ...

同步資料夾軟體

免費下載 · DSynchronize資料夾同步軟體,根據條件,自動備份/同步/移動照片或檔案到兩個資料夾中。(Windows). DSynchronize是一款免費資料夾... 20 小時ago.

手機檔案自動同步與備份到雲端軟體

也能從雲端雙向同步到行動裝置中,跨設備相片上傳、音樂下載、分享資料與備份檔案,相當方便!支援Android免費下載。

免費windows 資料夾同步

免費下載 · DSynchronize資料夾同步軟體,根據條件,自動備份/同步/移動照片或檔案到兩個資料夾中。(Windows). DSynchronize是一款免費資料夾... 21 小時ago.

前往下載iCloud Windows版、免安裝網頁版,同步iPhone照片

Evernote記事本-跨裝置免費寫筆記軟體!網頁版、App、電腦版 ... DSynchronize資料夾同步軟體,根據條件,自動備份/同步/移動照片 · 免費下載 · DSynchronize資料夾同步軟體 ...

【免費硬碟備份軟體】EaseUS Todo Backup硬碟自動備份&還原

Easeus Todo Backup Free免費硬碟/還原備份軟體,自動執行完全/增量/差異/計劃備份,可排程每月、每日或當發生事件時,進行整個電腦系、硬碟、隨身USB與資料夾統備份, ...

3款免費的電腦檔案還原軟體-快速找回遺失(誤刪)的影片

Disk Drill Data Recovery免費的檔案復原工具,支援Windows、Mac免費下載。可找回在電腦C槽、D槽、相機、SD卡、硬碟或USB隨身碟中遺失的Office文件、音樂、 ...

適用於 Windows 11、10、8、7 的最佳免費備份和同步軟體

該軟體需要: 1. 備份到 USB 外置硬碟。 2. 按照設定的時間表自動備份,每週一次。 3. 當硬碟空間用完時刪除舊備份。 有什麼符合條件的軟體推薦? 檔案同步軟體建議? 您好,我需要一個免費程式來檢查資料夾 A(和所有子資料夾)並將更改複製到資料夾 B(和子資料夾)。 它應該是可靠的(即不會在同步作業中崩潰)、準確的完成作業並具有相對簡單的界面。 我使用 FreeFileSync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它做得很好,但是最近捆綁了大量的廣告軟體。 我正在尋找替代方案。 有什麼建議? -- 來自 Tenfo

SyncBackFree v11.1.1.0 繁體中文版

SyncBackFree v11.1.1.0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檔案備份與同步軟體. SyncBackFree 是一款被業界譽為世界級的檔案備份與同步軟體,可將檔案備份重覆寫入硬碟、CD 和 DVD (使用 UDF 格式) 以及記憶卡和 USB 等可攜式裝置。. 無論是入門使用者還是進階使用者,它都能確保您最 ...

SyncBackFree

備份的好處與必要性阿湯就不再多說了,除了 Windows 10 內建的功能之外,現在也有不少多功能軟體 ,例如專 就是教不落 – 給你最豐富的 3C 資訊、教學網站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 全站導覽 聯絡本站 系統工具 SyncBackFree – 免費的電腦備份與同步軟體,快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