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 Folders 4.1.2 右鍵選單捷徑軟體,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檔案 增加辦公效率

Direct Folders 4.1.2 右鍵選單捷徑軟體,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檔案 增加辦公效率

工作有很多不同資料夾,每次都要一層一層點進去?小編發現一款快捷工具 Direct Folders,可以將常用的路徑直接加入 「右鍵選單」,加入後就不需要每次都點很多層才能進入目標資料夾,讓你一鍵就可以到達目的地,就像檔案總管任意門一樣,如果你也有很精確、詳細的工作資料夾分類,這款軟體非常建議你收藏下來,可以大大增加工作效率。

資料夾捷徑

首先各位可以先到文章後面點擊載點安裝 Direct Folders,這款軟體有免費版、付費版,小編覺得免費版就很夠用了,以下介紹的功能也全部都是免費版就可以使用。

安裝完畢之後直接打開你要設定的目的地資料夾,然後點擊滑鼠「滾輪」展開選單,點選「Add Here」就可以囉!

電腦右鍵選單捷徑

最後按下 OK 就可以將此路徑加入選單中,不論是檔案、資料夾都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快速打開。

電腦資料夾捷徑

未來在任意處按下滑鼠滾輪,就可以一鍵直達剛剛設定好的路徑。或是在桌面雙擊滑鼠右鍵,也可以打開選單,直達目標路徑。

右鍵捷徑軟體

在選單中點擊 Configure 選項,可以直接管理選單,新增、移除路徑,還可以編輯相關 icon 圖示。

右鍵捷徑

設定中也可以調整快速啟動熱鍵、顯示設定、視窗大小、打開資料夾時的設定等,連結小編放在下面,從此加速你的辦公效率,趕快下載起來吧!

https://www.codesector.com/directfolders

安裝版:
Direct Folders 4.1.2.7z(GOOGLE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7z(1DRV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7z(MEDIAFIRE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7z(RAPIDGATOR下載)
Direct Folders 4.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52 MB

如何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Direct Folders 免費下載

如何一鍵直達指定資料夾?Direct Folders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Direct Folders 極速跳轉快捷選單,檔案、資料夾按一下就到

第1步 安裝好 Direct Folders 軟體後,開啟你常用的資料並在空白處按一下滑鼠中鍵,出現小選單後點「Add here…」,即可將目前位置設定到 Direct Folders 的快捷選單裡。 第2步 設定好之後,Direct Folders 選單就多了一個項目,我們可以依照使用需求持續新增其他資料夾或檔案。 第3步 另外還有多種常用指令,方便我們快速執行各種功能。 第4步 在桌面空白處連按2下滑鼠左鍵,出現選單後按「Configure…」,即可開啟 Direct Folders 的設定頁面。 第

標籤

Direct Folders 疾速跳轉快捷選單,檔案、資料夾按一下就到. 如果你很常使用電腦來管理檔案或文件,可能常常需要快速、重複開啟一些常用的資料夾,如不同專案的各種 ...

重灌狂人

Direct Folders 疾速跳轉快捷選單,檔案、資料夾按一下就到 TeraCopy v3.12 檔案「複製貼上」加速器,快速拷貝大量檔案(Win, Mac) PrivaZer v4.0.77 徹底清除藏在電腦裡的私密檔案! [免費] 比 CCleaner 更強的:Glary Utilities v5.210 超強 20 合 1 系統管理

尋找並開啟檔案總管

若要將資料夾釘選到 [快速存取],請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或長按) 資料夾,然後選取 [ 釘選到快速存取]。 若要共用檔案,請選取檔案,然後選取功能區上的 [共用 ]。

資料夾的任意門,快速跳到常用資料夾 – Direct Folders

方法一、 在桌面按兩下左鍵,然後在 Direct Folders 選單裡點選其中一個資料夾,這時我們所選擇的資料夾會以檔案總管開啟。 方法二、 在「開啟舊檔」或是「另存新檔」對話框的空白處按兩下左鍵叫出 Direct Folders 選單。 不過,這個方法在某些程式的對話框會沒有反應,所以還可以按下「滑鼠中鍵」或是「開始鍵 + Q」來叫出選單。 方法三、 按一下通知區域(系統列)上的圖示同樣可以叫出 Direct Folders 選單。 另外,不管我們正在使用哪個程式,只要按下「開始鍵 + Q」以及「開始

[更新] Direct Folders - 快速切換常用目錄

2008年12月24日 — 前不久我寫過一篇[分享] FileBox eXtender - 快速切換目錄的小工具, ... 首先下載Direct Folders,安裝步驟很簡單,一直按下一步就行了。

Folder Lockbox 隱藏你的資料夾,並用密碼鎖住!(免費軟體)

如果你的電腦平常都會有其他人來用,而且不希望電腦裡的一些重要資料被亂開、亂用的話,可以用下面的「Folder Lockbox」免費軟體將指定資料夾用密碼鎖住並自動隱藏,其他人想開資料夾的話一定得先輸入正確密碼,否則完全無法瀏覽裡面的檔案、文件。

Direct Folders v4.12 快捷選單、快速開啟資料夾

Direct Folders v4.12 快捷選單、快速開啟資料夾 注意!軟體版本一直在更新,有時可能軟體開發商自己會在新版軟體的安裝步驟中塞入廣告、首頁綁架程式等垃圾,我們實在沒辦法阻止軟體開發商這樣亂搞自己的軟體、信譽與心血結晶。

一些好用軟體推薦@ Aries男的學習筆記

2010年5月13日 — Folder Lockbox可以讓資料夾整個消失,連檔案總管都不會顯示出來,另外即使是最近用過的文件檔,只要一經上鎖,就打不開,是一個蠻好用的工具,不過有一個 ...

DirectX修复工具原创

2011年11月12日 — DirectX修复工具,一键式解决0xc000007b问题神器,同时还可解决诸如dll文件缺失、DirectX异常等问题,装机必备!本文对应标准版,可以解决主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