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Fox AnyStream 串流影片下載器,支援市面所有平台影片免費下載

RedFox AnyStream 串流影片下載器,支援市面所有平台影片免費下載

如何下載 Netflix 等串流平台的影片到電腦、平板中離線觀看呢?這就比需有好的工具啦,小編最近發現 RedFox AnyStream 這一款萬能影片下載器,支援下載 Netflix、Amazon Prime、Disney+、YouTube、HBO Max、Hulu、Joyn、Max、Paramount+、Peacock Rakuten TV 等影音串流平台,運作系統支援 Windows 及 macOS,免費版能夠無條件使用 21 天、下載 10 部影片,我想對於臨時有下載影片需要的朋友來說已經非常夠用囉,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netflix 影片下載 mac

首先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 RedFox AnyStream (有 Windows 版本及 macOS 版本),安裝之後會跳出上圖訊息,點選 Start trial perios 即可開始免費試用。

Netflix 影片下載

免費試用期間是 21 天。

YouTube 影片下載

接著會看到上方所有支援的影音串流平台,免費版僅能下載 Netflix、Amazon Prime、Disney+、YouTube 及 The CW,其餘的需要付費版才能夠下載,勾選完自己想下載的影片平台後,點選下方完成就可以啦。

Disney Plus 影片下載

小編用 Netflix 作為示範,需要登入後才可以下載影片,沒有訂閱的朋友沒辦法直接下載喔。

Amazon Prime 影片下載

登入後直接點擊想下載的影片。

Hulu 影片下載

然後再次按下「下載」就可以啦。

Hulu 影片下載

接著可以選擇畫質、音軌語言、字幕等,勾選完成後,按下「開始下載!」就會馬上下載影片啦。

RedFox AnyStream

影片下載速度還滿快的,進度會顯示在右側,免費試用有 10 部影片的額度可以下載,當消耗了下載次數時,會以每天 1 次的速度補充,所以在 21 天的試用期內,最多可下載 31 次,下載完成後就可以離線觀看 Netflix 影片囉。

RedFox AnyStream

設定處可以修改儲存位置、影片檔名命名格式、下載速度、字幕設定、代理伺服器設定等,連結小編放在下方,有需求的朋友趕快去免費試用看看吧!

https://www.redfox.bz/zh_TW/anystream.html

下載:
RedFox AnyStream ( Windows 下載 )
RedFox AnyStream ( macOS 下載 )

Windows 64bit 免安裝版:
RedFox AnyStream 1.6.6.0.7z(GOOGLE下載)
RedFox AnyStream 1.6.6.0.7z(1DRV下載)
RedFox AnyStream 1.6.6.0.7z(MEDIAFIRE下載)
RedFox AnyStream 1.6.6.0.7z(RAPIDGATOR下載)
RedFox AnyStream 1.6.6.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76.95 MB

有免費下載 Netflix 影片的軟體嗎?RedFox AnyStream 可免費下載 10 部電影

有免費下載 Netflix 影片的軟體嗎?RedFox AnyStream 可免費下載 10 部電影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將Netflix影片下載到電腦中以便觀看及分享

2023年8月18日 — 第2部分:將Netflix影片下載到電腦的兩種方式 · 方案1:使用StreamFab Netflix Downloader進行Netflix下載[線下觀看& 免費分享] · 方案2:如何使用Netflix ...

Redfox Anystream評論:值得購買嗎?

2022年8月4日 — 借助Redfox Anystream,用戶可以從主要OTT流媒體平台(例如Netflix,Amazon Prime和Disney+)下載他們選擇的電影,電視節目劇集,紀錄片和其他視頻 ...

什么是RedFox AnyStream?如何使用AnyStream?

2022年12月18日 — 这些视频下载器的范围从为一种指定的流媒体服务(例如Netflix、Hulu 等) ... RedFox AnyStream网站也有21天的免费试用期,仅限于十次左右的下载量, ...

AnyStream

AnyStream 是一個簡單易用的的應用程式,可允許您下載Netflix、Amazon Prime 及Disney+ 上的整個系列、電影和紀錄片以供離線觀看。 您是否已經因為平台下架而錯過了一 ...

RedFox AnyStream v1.6.3 下載 Netflix,Disney+,HBO影片

RedFox AnyStream v1.6.3 下載 Netflix,Disney+,HBO影片 注意!軟體版本一直在更新,有時可能軟體開發商自己會在新版軟體的安裝步驟中塞入廣告、首頁綁架程式等垃圾,我們實在沒辦法阻止軟體開發商這樣亂搞自己的軟體、信譽與心血結晶。

disney plus下載影片的推薦與評價 ...

關於disney plus下載影片在我要做富翁Youtube 的最佳貼文 ... 連紐約時報的劇評人在對談中也認同演出錄影上架串流平台可以促成觀眾、創作者和藝術作品本身的三贏。

AnyStream|2023 新版教學|輕鬆下載 Netflix Amazon Prime 全 ...

AnyStream 是一款非常實用的「 影音下載軟體 」,軟體目前支援下載 Netflix、Amazon Prime 兩大影音平台的 影集、電影、紀錄片 …等內容,而 Amazon Prime 目前有提供「 7 天免費試用 」,不過在註冊帳號時, 必須先綁定信用卡 ,對於只是要「 體驗 」的使用者來說,必須要注意「 取消付款 」的時間。 使用者利用 AnyStream 下載影片的同時會「 自動破解 」影片的防拷、DRM 保護…等相關措施,所以建議家用就好, 不可把破解、下載的檔案分享在網路上 ,甚至是拿出

RedFox AnyStream 1.5.7.0 for 64-bit : 軟體王 2023

AnyStream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允許您從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下載整個系列、電影和紀錄片以供離線觀看。下載為 MP4 檔後,內容將不受保護,並且可以通過任何影片播放器觀看。此外,它也可以轉換與您選擇的視訊編輯軟體到不同的檔案格式,如MKV。

[在2023年進行了驗證] 10 Amazon Prime視頻下載軟件建議 ...

2023年6月15日 — 9合1的下載方案,可以從Netflix、Disney+、Max、Prime Video、Hulu、YouTube、Facebook等1000+網站下載電影、電視劇和音樂。 免費下載. 100% 安全& 純淨.

RedFox AnyStream 1.6.3.0 for 64-bit : 軟體王2023

AnyStream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允許您從Netflix 和Amazon Prime 下載整個系列、電影和紀錄片以供離線觀看。下載為MP4 檔後,內容將不受保護,並且可以通過任何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