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icons 免費超優質 icon 圖示素材網,支援 SVG、PNG、PDF、WEB 格式並可商用!

Blendicons 免費超優質 icon 圖示素材網,支援 SVG、PNG、PDF、WEB 格式並可商用!

找不到免費品質又高的 icon 圖示素材嗎?別擔心,就讓小編推薦這款 Blendicons 最新超優質 icon 圖示素材網給你使用吧!Blendicons 是一款提供了大量免費 icon 圖示網站,共超過 137k 個圖示讓你下載,且網站還提供 SVG、PNG、PDF、WEBP 四種下載格式,還能讓你自由調整 icon 的尺寸以及喜愛的風格樣式,重點還可免費做個人及商業用途,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免費線上 icon 素材網,可參考篇:Iconhunt 超過 15 萬個 icon 圖示搜尋引擎!

Blendicons 網站使用介紹

Blendicons 免費超優質 icon 圖示素材網,支援 SVG、PNG、PDF、WEB 格式下載並可商用!

開啟 Blendicons 網站後,變可直接在搜尋欄位上輸入關鍵字(英文)來澳尋你要的 icon 圖示。

Blendicons 免費超優質 icon 圖示素材網,支援 SVG、PNG、PDF、WEB 格式下載並可商用!

搜尋結果出來後,你可以看到樣式有非常多種,直接點選你喜歡的 icon 圖示即可。

Blendicons 免費超優質 icon 圖示素材網,支援 SVG、PNG、PDF、WEB 格式下載並可商用!

若你覺得你選的圖示風格不喜歡,可點擊右側 Style 選擇其它樣式。

Blendicons 免費超優質 icon 圖示素材網,支援 SVG、PNG、PDF、WEB 格式下載並可商用!

而下方還有提供讓你調整 icon 圖示尺寸或選擇下載格式的功能,選好後便可點擊「Download」將圖示保存到電腦中做使用囉!對於找不到優質 icon 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Blendicons 網站找尋並下載吧!

Blendicons:https://blendicons.com/

找不到高品質 icon 素材嗎?你要的都在 Blendicons 網站中!

找不到高品質 icon 素材嗎?你要的都在 Blendicons 網站中!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conic 用心設計的免費 SVG 圖示集,每週更新加入新圖案

本文要介紹的「 Iconic 」是最近發現的免費圖示網站,收錄 190 個圖案(持續增加中)、可用於網站或應用程式開發的素材 ,依照圖案類型進行分類,像是箭頭、商業、通訊、裝置設備、基本圖示、操作介面、音樂、電影或影片等等,這些圖形設計共通點是線條 ...

12 個商用免費圖庫網站,完整大集合(無版權素材 圖片 向量 ...

1. Pixabay 2. Pexels 3. Shutterstock 4. Unsplash 5. Flickr 6. StockSnap 7. NegativeSpace 免費向量圖、ICON 圖示 1. Freepik 2. unDraw 3. Flaticon 4. Iconfinder 5. IconStore

14款最好用的免費商用icon圖示下載網站推薦

本篇文章將介紹14個最好用的免費商用icon 圖示網站/PNG 素材庫,你可以從這些網站下載免費的圖標作為設計使用,無論是學習交流或商業使用都非常的方便。

IconBros 持續更新高品質免費圖示集,SVG 和 PNG 格式下載

ICOOON MONO 超過 6000 個免費圖示下載!向量圖格式 AI、EPS 可商用 PaymentFont 免費支付圖示集,收錄 116 個常用付款方式向量圖檔(信用卡、PayPal) IFN 日本免費圖示下載,收錄 900 多個圖案可商業用途 イラスト無料ネット:300 個免費日本圖示

找不到好看品質又好的 ICON 素材嗎?你要的都在 IcoFont 網站裡 ...

2021/10/30 · IcoFont 收錄超過 2000 個免費圖示圖案,可以為你的創意設計增添趣味,這些圖案都很簡單而且易於辨識,網站將圖示依照不同主題分類為 30 種類別,讓使用者搜尋時可以更快找到自己需要的素材,使找圖的流程更...

Vector Icons and Stickers

Images made by and for designers in PNG, SVG, EPS, PSD and CSS formats. Icons. The largest database of free icons for any project. Interface Icons. Icons specially designed for your interfaces. Animated Icons. Motion icons for creating stunning projects.

Icon-Icons 數千個SVG、PNG 圖標素材免費使用

2021年10月13日 — ... 而這篇要介紹的Icon-Icons 就相當不錯,上千個SVG、PNG 格式圖標免費使用,而且是個人、商用皆可,商用也不需要註明來源什麼,可以直接下載使用, ...

RESHOT 提供上萬個免費icon 圖示、向量圖、照片素材網站

2022年4月17日 — RESHOT 提供上萬個免費icon 圖示、向量圖、照片素材網站,商用個人皆可 ... 切換你要找的素材類型,然後輸入關鍵字,僅支援英文,中文會找不出結果:.

介介推薦8個可免費下載向量icon 圖示的網站

2017年12月23日 — 這個網站專門提供黑白圖標的素材,從基礎的圖形素材、生活圖標、社群Logo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提供SVG、EPS、PSD、PNG 四種檔案格式可以下載。

找不到高品質免費 icon 素材嗎?到 Iconbuddy 免費線上 icon 素 ...

渴望獲得優質的 icon 圖示素材,但卻不知道該去哪找嗎?. 那就讓小編推薦這款 Iconbuddy 線上 icon 素材庫 給您吧!. Iconbuddy 是一款提供了大量免費開源的 icon 圖示網站,共超過 100,000 個圖示讓你下載,且網站還支援 PNG、WEBP 下載格式及程式碼,甚至還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