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軟體下載,支援系統音效加麥克風音效同時錄製

限時免費 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軟體下載,支援系統音效加麥克風音效同時錄製

想要同時錄製系統聲音、麥克風聲音怎麼做?這可不是一般的螢幕錄影軟體可以做到的,有很多只支援麥克風的聲音,最近小編發現一款 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工具,就可以做到前述的效果,支援系統音源輸入、網路攝影鏡頭、麥克風和滑鼠錄影,還提供多種選項來記錄螢幕截圖,當然也能只錄製音檔,這款錄影工具原價 39.95 美金,現在收下就能夠免費使用,有需要螢幕錄影軟體的朋友趕緊收藏下來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aveesoft.com/giveaway.html?promo=winpc2023

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軟體下載,支援系統音效加麥克風音效同時錄製

進入活動頁面之後輸入信箱點選 Next 繼續。

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軟體下載,支援系統音效加麥克風音效同時錄製

之後去信箱收信,就可以取得這次活動的序號囉!請大家自己去領取喔,使用授權是 365 天。

螢幕錄影軟體

接下來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本次的主角 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工具,執行安裝檔時可能會看到上方的警示畫面,這是因為從網路下載的安裝檔都會有安全性提示,點擊仍要執行就可以完成安裝。

免費螢幕錄影軟體

安裝完畢後,點選右下角綠色按鈕 Register Now 來完成註冊。

Windows 螢幕錄影推薦

貼上序號之後,再次點選 Register Now 即可完成註冊。

AVee Screen Recorder

看到上方畫面就表示已經註冊成功啦!

AVee Screen Recorder

進入 AVee Screen Recorder 系統主畫面後,如果語言是英文,可以點擊紅色箭頭處,來更改為繁體中文介面。

AVee Screen Recorder

錄製模式提供 2 種錄製模式,包括:全螢幕、自定區域。另外也可以選擇錄製攝影鏡頭、系統音效錄製、錄製旁白、系統音效、麥克風音效等,或同時錄製系統音效及麥克風音效。

AVee Screen Recorder

AVee Screen Recorder 可自定快捷鍵,使用者可以透過單一按鍵開始、停止和暫停螢幕錄影,軟體也具備計時器功能,可以設定計時器,輕鬆錄製指定長度的影片,無需全程緊盯錄製過程。下載連結小編整理在下面,有需要的朋友請把握活動結束前去收下啦。

https://aveesoft.com/

免安裝版:
AVee Screen Recorder 1.0.0.0.7z(GOOGLE下載)
AVee Screen Recorder 1.0.0.0.7z(1DRV下載)
AVee Screen Recorder 1.0.0.0.7z(MEDIAFIRE下載)
AVee Screen Recorder 1.0.0.0.7z(RAPIDGATOR下載)
AVee Screen Recorder 1.0.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9.89 MB

如何同時錄製系統音效及麥克風音效?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軟體下載

如何同時錄製系統音效及麥克風音效?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軟體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creen Recorder 免費試用版下載

免費下載螢幕錄製 & 直播串流軟體 高畫質遊戲錄製、串流直播及後製剪輯,一套搞定。

【免費】WindowsMac線上錄音,麥克風和系統音訊

這款錄音程序不僅可以錄製螢幕畫面,還可以錄製音訊(錄製系統聲音及麥克風聲音),並且擁有錄音測試、麥克風測試等功能,使用性廣。 您知道怎麼錄製Zoom會議嗎?在EaseUS RecExperts上設定計劃任務即可。

AVee Screen Recorder 1.0.0.0.7z(GOOGLE下載)

AVee Screen Recorder 1.0.0.0.7z(GOOGLE下載),如何同時錄製系統音效及麥克風音效?AVe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軟體下載,想要同時錄製系統聲音、麥克風聲音怎麼做 ...

【Windows 螢幕錄影教學】免費 Win 10 內建螢幕錄影軟體全攻略

Win 10 如何實現桌面螢幕錄影?除了 Windows 內建螢幕錄影軟體,更有超強專業筆電螢幕錄影程式、更多實用方法以及常見問題解答。超詳細攻略趕緊收好!

【錄製影片】如何 win 11 螢幕錄影?6 種方法一次告訴你

立即下載螢幕錄影程式,捕捉任何畫面。 Windows 11/10/8.1/8/7 Mac OS X 10.10 及之後 【錄製影片】如何 win 11 螢幕錄影? 6 種方法一次告訴你 Gina 於2023年03月20日 更新 該如何在我的電腦/筆電錄製影片? 能夠在 Windows 11/10 上錄影並製作影片嗎? 您是否也有「要怎麼樣才能在Windows 11上免費錄製螢幕」的問題? 隨著串流媒體的傳播和完善,在電腦/筆電上錄製螢幕、網路上分享和上傳影片成為了許多人表達想法和靈感的一種流行方式。 人們

限時免費的 AnyMP4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與截圖工具

限時免費的 AnyMP4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與截圖工具 by 挨踢路人甲 2021 年 11 月 16 日 in 網路與軟體應用 1,181 次瀏覽 使用系統的「print screen」按鍵即可抓取Windows系統的畫面,當然也可以利用 PicPick 類似的截圖軟體,其實筆者也很想將把玩的過程錄製下來,不管是教學或是向別人炫燿,總是希望能完美呈現過程的畫面,這時截圖軟體派不上用場,也不想為了錄影安裝一大套影像編輯軟體,告訴你不用大費周章地尋找錄影程式,「 AnyMP4 Scre

【2023】15款最佳免費付費螢幕錄影軟體推薦(WindowsMac)

HitPaw Screen Recorder (Windows、Mac) PassFab Screen Recorder (Windows、Mac) FonePaw Screen Recorder (Windows、Mac) Snagit (Windows、Mac) DemoCreator (Windows、Mac) FlashBack (Windows) UniConverter (Windows、Mac) Camtasia (Windows、Mac) 免費螢幕錄影軟體推薦.

AVee Screen Recorder 相關文章

想要同時錄製系統聲音、麥克風聲音怎麼做?這可不是一般的螢幕錄影軟體可以做到的,有很多只支援麥克風的聲音,最近小編發現一款AVee Screen Recorde.

螢幕錄影教學與10款電腦錄影軟體評測,電腦錄製影片這麼簡單 ...

FonePaw 也是一款操作簡單、支援中文介面的電腦螢幕錄製軟體。除了可以指定錄製的螢幕範圍,也能同時錄下系統音效和麥克風的聲音,甚至還提供在螢幕錄製過程中可以直接在畫面上進行註解的功能,很適合用來錄製教學影片。

免費│如何同時錄製螢幕和麥克風

EaseUS RecExperts是個直觀的Windows螢幕錄影軟體。與Game Bar相比,這款螢幕錄製軟體支援同時錄製螢幕畫面和麥克風音訊,且支援錄製系統音訊。除了支援影片和音訊錄製功能外,還支援視訊鏡頭的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