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fme.io 超時尚 AI 頭像產生器,可自動去背並套用超美濾鏡與背景!

Picofme.io 超時尚 AI 頭像產生器,可自動去背並套用超美濾鏡與背景!

想要做一個很時尚的個人頭像,放在 FB、IG 等社交平台上嗎?那麼快用這款 Picofme.io 超時尚線上 AI 頭像產生器製作一個吧!Picofme.io 是一款免費線上頭像產生器,圖片上傳後,便可讓你調整圖片大小、翻轉及旋轉,按下「Next」按鈕便會開始自動進行去背,並讓你套用到多種超美濾鏡與背景上,且下載的圖片還是 1024x1024 的 PNG 格式,喜歡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不錯的頭像產生器,可參考這篇:Ava Maker 超有型的漫畫頭像產生器!

Picofme.io 網站使用介紹

Picofme.io 超時尚線上 AI 頭像產生器,可自動去背並套用超美濾鏡與背景!

開啟 Picofme.io 網站後,請點選「Upload your photo」選上傳一張人物照片,支援 JPG、PNG、GIF 等格式。

Picofme.io 超時尚線上 AI 頭像產生器,可自動去背並套用超美濾鏡與背景!

照片上傳後,可讓你直接調整照片的位置、上下左右翻轉、縮放大小及旋轉,按下「Next」按鈕便會開始自動進行去背。

Picofme.io 超時尚線上 AI 頭像產生器,可自動去背並套用超美濾鏡與背景!

接著我們就能看到以套用各種好看背景的去背頭像,網站預設是正方形頭像,想換別種形狀,上方共有圓形、Viber、正方形、IG 4:5、圓角 5 種可讓你選擇。

Picofme.io 超時尚線上 AI 頭像產生器,可自動去背並套用超美濾鏡與背景!

若想要自行設計照片背景,可將滑鼠停在圖片上方,點選「Customize」進入編輯模式。

Picofme.io 超時尚線上 AI 頭像產生器,可自動去背並套用超美濾鏡與背景!

在編輯模式下方,共有畫布、調整、背景、濾鏡、人物框線、陰影、圖片外框以及圖層 8 種編輯功能讓你設計,設計好之後,便可點擊右上方的「下載」按鈕,將圖片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對於想要一個看起來時尚又超吸睛頭像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Picofme.io 網站製作一個吧!

Picofme.io:https://picofme.io/

如何製作出一張具有時尚風格的頭像?Picofmeio 免費頭像產生器!

如何製作出一張具有時尚風格的頭像?Picofmeio 免費頭像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I自動套用濾鏡、魔術棒#照片(154361) - App

2020年6月15日 — 討喜小姐發佈Adobe推濾鏡相機軟體Photoshop Camera App: AI自動套用濾鏡、魔術棒,留言0篇於2020-06-21 08:45:,就可以讓照片翻玩的層次更提高。

用這 13 個 App 做個一眼就能被人記住的頭像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很多App都需要上傳頭像,如現在最火的微信和QQ聊天工具,一張個性的頭像會讓你的整個畫面顯得非常高大尚,今天教大家如何製作素描圖片以及其他一些不同風格的圖片,如下:上圖是小編用自己的微信圖像生成的3種不同版本的素描

Profile Pic Maker 線上頭像製作工具,自動去背產生 50 多種樣式 ...

Profile Pic Maker 是一個線上頭像圖片產生器,上傳照片會經由人工智慧辨識照片主角並自動清除背景,提供 50 多種不同樣式的大頭照,可以下載方形和圓形圖片,網站也提供簡易的編輯功能,讓使用者縮放、移動位置和旋轉主角影像.選擇陰影效果和背景顏色,這 ...

頭像產生器

「TinyWow Profile Photo Maker」可方可圓的頭像產生器,自動去背套用數十種背景! 「TinyWow Profile Photo Maker」是一個可以輕鬆製作個人頭像的線上工具,100% 免費沒有任何使用限制,上傳自己的照片後,就會自動辨識進行去背,保留頭像的部份,還可手動微調要顯示的範圍與位置。

Picrew 漫畫風大頭貼產生器,製作與眾不同的人像卡通化大頭 ...

2019年2月10日 — 如何合照、賺錢、角色雙開、自訂表情這款App,今天要分享的式風格截然不同的「Picrew」以漫畫風格呈現的大頭貼,可以自己捏出一個漫畫風格的大頭貼,結合 ...

Notion 頭像產生器《Notion Avatar Maker》 生成 ...

2022年7月7日 — Notion Avatar Maker 頭像產生器功能與特色 · 輕鬆產生Notion 風格大頭貼,極簡黑白線條頭像 · 可自由選擇臉型、鼻子、嘴巴、眉毛、眼睛、眼鏡等臉孔 · 製作 ...

網美必備!10款最強照片修圖App推薦& 6大修圖技巧教學(2023)

相片大師的AI 修圖功能,徹底應用在人像修圖、去背、去除路人和雜物、更改天空背景和似顏繪等面向,讓使用者只要一鍵就可以輕鬆達到出色的修圖效果。 手機P圖柔膚效果.

Profile Picture Maker 圓形頭像產生器,自動去背、超過 100 種 ...

Profile Picture Maker 圓形頭像產生器,自動去背、超過 100 種背景可選用!. 「Profile Picture Maker」是線上圖像編輯網站 BrandBird 旗下的一個免費服務,只要上傳含有頭像或動物的照片,就能在數秒內自動去背,並套用超過 100 種不同的背景,可快速製作看起來專業又 ...

免費AI 修圖App 一鍵修圖超方便!自動調整照片曝光

2022年12月11日 — 修圖不再只能用Photoshop!試試用免費AI 修圖App 一鍵自動調整照片亮度、去除照片中的任何物件,或以AI 智慧摳圖去背、換背景,一鍵美顏!

Profile Pic Maker 免費高品質大頭貼產生器,自動去背並加上超過 ...

無論是 Facebook、Instagram、LINE、還是其他社群媒體,都會需要上傳大頭貼,如果你還沒找到合適的照片或圖片,這篇要推薦一個還不錯的免費線上大頭貼產生器 Profile Pic Maker,會自動幫你去背上傳的照片,並加入超過 50 種背景選擇,去背品質還相當不錯,下面就快速介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