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無限流量、高速翻牆工具,具備 Netflix 及 Torrent 專用高速伺服器(免費一年)

限時免費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無限流量、高速翻牆工具,具備 Netflix 及 Torrent 專用高速伺服器(免費一年)

你需要高速、不限流量的 VPN 嗎?有些人會翻牆到其它國家下載大型檔案、觀看串流媒體像是 Netflix 等,但若用速度太慢的 VPN 可能會開始懷疑人生,最近小編發現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翻牆工具限時免費了,原價 29.95 元美金,這次提供一年的高級序號,讓大家享有高速且無線流量的翻牆體驗,一年過後怎麼辦呢?大家別擔心~通常這類的 VPN 都會再次推出限時免費,到時就在請大家多多關注本站囉~手機端的話,我自己滿常使用的老王 VPN 也順便推薦給大家!

限時免費序號兌換頁面:https://my.keepsolid.com/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支援 Windows、macOS、Android 及 iOS 各平台,不論手機、電腦都可以用,這次序號都一樣是:StopRussianAggression

高速VPN

點擊上方兌換頁面連結後,登入帳號,接著不論你是要在手機、電腦上啟用序號都 OK,沒有帳號的朋友可以用 Google 或臉書快速登入。

VPN Unlimited

登入後點擊帳戶,找到裡面的「兌換代碼」,或是找找看 Redeem 來輸入。

Android 翻牆 APP 推薦

貼上本次的活動序號就可以啟用囉,因為是限時免費的關係,請大家在期限內啟用序號,如果你發現序號已經無法啟用,代表限時免費已經過期啦,下次請早~

iPhone 翻牆 APP 推薦

目前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在全球超過 80 個國家都有節點,可以在不泄露任何個人隱私及 IP 位置的情況下翻牆。另外它們也有 Torrent 和串流媒體專用伺服器。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喜歡翻牆到國外看 Netflix 的朋友,它們提供的專用伺服器可以讓你用流暢的速度看到飽~小編替大家整理關於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幾個特色:
  • 無限流量及高速翻牆
  • 不受限制的上網,即使在阿拉伯等網路審查非常嚴格的地方
  • 同時保護多達 5 台設備
  • Ping 測試 - 運行 ping 測試並檢查結果,自動選擇最適合的伺服器
  • 最喜歡的地點 - 用星星標記最常用的伺服器,下次使用可快速啟動
  • Kill Switch - 開啟 Kill Switch 功能,不用擔心 VPN 連接出現意外中斷

https://www.keepsolid.com
下載: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 Windows 下載 )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 macOS 下載 )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 Android 下載 )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 iOS 下載 )

Netflix 翻牆有推薦的 App 嗎?VPN Unlimited 序號限時免費取得

Netflix 翻牆有推薦的 App 嗎?VPN Unlimited 序號限時免費取得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vacy VPN 最佳買法 - 終身訂閱不到 1200 台幣!?

同場加映 KeepSolid VPN & SmartDNS 終身方案# 如果你已經成功購買上面 Ivacy VPN 以後,大約幾天後你應該就能收到透過我邀請連結獲得的 10 美金獎勵 你可以用來買下面的 SmartDNS 服務,或者 StackSocial 上面其他在賣的產品

跳板俱樂部

日本VPN 推薦精選電腦手機App 軟體下載& 心得評價懶人包| 跳板俱樂部 ... TomVPN 免費安卓一鍵翻牆免搭梯子科學上網#看廣告換流量| 跳板俱樂部 ... 可以透過電腦Epic Games 平台取得限時免費下載遊戲好康,喜愛玩活屍射擊遊戲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 KKTV 免費21 天序號看片追劇網站+ 手機App #不定期更新| 跳板俱樂部.

翻牆Archives

... 相比,台灣Netflix 影片數量可說少很多,只有1/3 左右,意味著如果你有VPN,就 ... VPN 推薦:最低每月1 美元,解鎖上千部Netflix 影片,保護你的上網隱私(不被 ... 飛魚VPN 翻牆到中國免費App,解鎖愛奇藝、QQ 音樂、優酷視頻等內容限制 ... VPN 翻牆工具– OkayFreedom VPN Premium,目前限時免費不限流量下載哦!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KeepSolid VPN Unlimited is a VPN application for Windows, Mac, Linux, iOS, Android and other platforms. It protects your privacy changing your physical location (IP address), so websites, hackers, and advertisers can’t track you. It will encrypt ...

免費翻牆神器!電腦/iOS/Android 也適用的高速美國VPN ...

2016年1月8日 — 昨天我們報導過一鍵翻牆的VPN Master Pro 在限免,可惜之後就改回正價!今次為大家介紹是免費VPN 是來自betternet 提供的,它除了有iOS/Android App 外,更可 ... 不論你要在電腦或是手機、平板來看Netflix,只要透過它就成功了! ... 先下載Unlimited Free VPN betternet ,然後啟動,基本上沒有設定,只要 ...

限時免費VeePN 序號,輸入立即享有流量及速度無上限的VPN ...

2020年12月3日 — 你最近有用VPN 翻牆需求嗎? ... 最近小編發現VeePN 有限時免費活動,能夠免費領取長達半年的VPN,價值 ... 無限流量、無速度限制、軍用級加密,非常適合用來跨區觀看Netflix、玩 ... VPN APP 推薦 ... Mac VPN 服務推薦.

KeepSolid VPN 限時免費6 個月

3 小時前 — 如題,KeepSolid VPN 限時免費6 個月,網址: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keepsolid-vpn-unlimited-100-discount(Android軟體分享第1 ...

豌豆狐2019萬聖節限時免費活動

第一輪從10月21日至10月27日,以及第二輪從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2019)。. 在此期間,所有讀者都可以免費領取活動中總價值超過 900美元 的限免軟體。. 這一次的軟體包括: WonderFox HD Video Converter Factory Pro, IObit Driver Booster 7, FotoJet ...

Daily free giveaways of paid apps & software

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 for Unlimited Devices lifetime subscription [for PC, Mac, Android, & iOS] $ 170.59 $ 29.00 (83% off) Yes, I Want This >>.

WonderFox 2019 萬聖節活動,17 款軟體總值高達900美元限時免費

KeepSolid VPN : 使用KeepSolid VPN Unlimited,您可以自由瀏覽網頁而無需透露任何個人信息。 Sticky Password : 這是一款屢獲殊榮的密碼管理器和表格填寫器,並在您需要的任何時間和地點自動輸入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