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App 推出好玩的「聲音表情符號」,只需一鍵就能讓聊天室變有趣!

Messenger App 推出好玩的「聲音表情符號」,只需一鍵就能讓聊天室變有趣!

你知道 Messenger App 推出有趣的新功能嗎?那就是 Soundmoji「聲音表情符號」啦!Facebook 為了慶祝 7 月 17 日世界表情符號日,便推出了這個好玩的 Soundmoji「聲音表情符號」新功能,透過全新「聲」級版表情符號,讓你在 Messenger 與朋友聊天更有趣,包括有笑聲、放屁聲、鼓掌、汽笛喇叭、蟋蟀聲等等 13 種聲音表情符號可以使用,現在就讓我們往下看 Soundmoji 如何使用吧!更多 Messenger 有趣的功能,可參考這篇:Messenger 超炫文字特效!

Messenger「聲音表情符號」使用教學

Messenger App 推出「聲音表情符號」,只需一鍵就能讓聊天室變有趣!

首先請開啟隨便一個 Messenger App 中的聊天室,接著點選聊天室右下角的「貼圖」圖示。

Messenger App 推出「聲音表情符號」,只需一鍵就能讓聊天室變有趣!

接著你會看到最右邊多了一個「聲音」圖示,點開後你就會看到 13 種 Soundmoji 聲音表情符號,在傳送符號前你可以先預覽聆聽音效,這樣對方收到你的 Soundmoji 訊息時,就可以聽到該表情符號的聲音囉!對於想玩玩有趣Soundmoji 的朋友,趕緊將 Messenger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一起與好友互傳好玩的聲音表情符號吧!

Messenger App:App Store
Messenger App:Google Play

Messenger 最近有啥好玩新功能呢?全新 Soundmoji 讓聊天室更活潑有趣!

Messenger 最近有啥好玩新功能呢?全新 Soundmoji 讓聊天室更活潑有趣!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345.tw

See relevant content for 345.tw www.345.tw currently does not have any sponsors for you.

Google 「真」圖片搜尋,讓照片自己會說話的10種可行方法

所以Google「以圖搜尋」可以達到兩種目的,一種是找到圖片背後的「文字內容」,可能是這張圖片的各種相關資料。另外一種則是找到相似的其他圖片。 google image search-02.

巴哈姆特 18 週年慶

歡慶巴哈迎接活潑青春洋溢的18歲,以後也要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喔~ wei79804 ( 燃燒吧!狩魂! ) │ 留言時間:2014-11-10 23:23:43 編號:27143

提升網路訊息@圖博館|PChome 個人新聞台

你不是批評網上的訊息除了垃圾還是垃圾,這回怎又想提升網上知識訊息了?(搜尋心得:匪站的知識量【政治等敏感議題除外】優於台、連百度也優於維基。) 你斷章取義,我是說要從網上捉到有原創性訊息的機會只能以億兆分之一計。所以想靠網路得到知識、獨立思考、和增長

嗆聲娃娃再世?!Messenger新功能「Soundmojis」鼓掌大笑 ...

2021年7月19日 — Messenger新功能「Soundmojis」鼓掌大笑全有聲音:連傳轟炸會煩死XD. ... 希望未來臉書能推出更多有趣又好玩的表情符號讓我們增加傳文字訊息的樂趣( ...

FB 推出全新Soundmoji 聲音表情符號讓訊息更生動!

2021年7月16日 — 至於X 世代及嬰兒潮世代(45 歲以上)愛用第一名的表情符號則為雙手合十,再來就是生日蛋糕與讚的手勢。 由於疫情升溫,Facebook 也發現過去90 天台灣用戶 ...

www.ymvs.mlc.edu.tw

全新設計書衣,全新翻譯,一本等於舊版兩本,份量十足! 全五集同步上市,引領各位回歸原點,重新體會CLAMP的世界!聖傳 -RG VEDA- [完全版] (2) 9789577431332 汝等將成滅天之「破」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Emoji 也能發出聲音!Facebook Messenger 更新加入 ...

2021年7月15日 — 說到網絡聊天室,相信貼紙以及表情符號的多元化支援肯定能夠影響您對於特定通訊Apps 的喜愛程度。貴為全球最多人使用之一的聊天Apps,今天Facebook ...

五款 App Store 上高品質又好玩的免費 iPad 遊戲軟體下載

2011/6/14 · 五款 App Store 上高品質又好玩的免費 iPad 遊戲軟體下載. 如果你也差不多是在五月底iPad 2台灣上市時到蘋果線上商店訂購的話,應該跟我一樣最近就已經收到iPad 2了吧!. 而拿到新機,首先當然是找一些好玩的App來試試看,所以之前我寫了一篇:「 Apple iPad 2 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