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File Wiper 1.91 徹底刪除檔案的垃圾桶

Free File Wiper 1.91 徹底刪除檔案的垃圾桶

徹底刪除檔案並非丟到「資源回收桶」那般簡單,更不是「Shift+Delete」就可以達成,這都只是一般的刪除檔案,這樣的刪除方式都可以將檔案透過救援軟體救回,較隱私或是機密的檔案,在徹底消除時一定得透過特定的方式,避免惡意人士又將檔案找回,Free File Wiper 就是徹底摧毀檔案的小小工具,這樣的刪除方式比較值得信賴唷!

軟體預設會在桌面顯示一個浮動垃圾桶圖示,只需要將檔案拖曳到垃圾桶內即可,抹除檔案的同時會在系統列顯示進度,系統列的小小垃圾桶也會變成紅色,完成後則會恢復成藍色。抹除的方式分為四種不同的層級,將每一個Block寫入的資訊也不太相同,基本上簡易的層級就足夠使用,要救援檔案應該就很難了!軟體還有結合右鍵選單的功能,就不一定要使用桌面的浮動圖示,也是很方便的使用方式唷!

http://www.myportablesoftware.com/freefilewiper.aspx

免安裝版:
Free File Wiper 1.91.rar(MediaFire下載)
Free File Wiper 1.91.rar(Rapidgator下載)
Free File Wiper 1.91.rar(ZippyShare下載)
Free File Wiper 1.91.rar(YunFile下載)
Free File Wiper 1.9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5 KB

如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救援軟體都無法救援檔案

如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救援軟體都無法救援檔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ree File Wiper 0.4b

刪除檔案要安全的話,就要徹底地抹滅,不然通常可以依靠救援軟體找回 ... Free File Wiper 0.4b - 刪除檔案不留痕跡 ... 如此一來救援軟體就無法救援檔案,更不可能遭到別人利用刪除資料。 ... 每次刪除檔案時「真的」都刪除了嗎?

SD Formatter - 徹底刪除格式化 SD 記憶卡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支援 Windows & Mac)

... 脫手一般來說會連同記憶卡也一起賣掉,只是這類儲存裝置轉手他人前都會習慣性格式化、檔案刪除,但你能否確保檔案 ... ,建議可以下載《SD Formatter》來使用,它是利用覆寫格式化方式將底層資料給完整抹除、不留痕跡!!! 軟體本身為綠色免安裝 ...

[How To] 不希望刪除的檔案被還原嗎?用ERASER 6進行檔案抹除

因為某些因素,我刪除的檔案必須要在硬碟中不留痕跡,最有效的做法無非是用 ... 今天要介紹的ERASER是我目前現役的檔案抹除軟體,操作容易、支援多種 ... 採用此法抹除後,不論是採用軟、硬體的救援方式,都無法讓資料復原。

Free File Wiper 徹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免安裝)

2013年9月2日 - Free File Wiper 徹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免安裝) ... 很簡單,只需要將檔案拖曳至Free File Wiper 程式的所顯示的垃圾筒內,確認無誤後就能徹底的 ...

FileKiller v1.0

FileKiller v1.0 - 檔案刪除不留任何痕跡 ... 重要的資料大家都多少少都有,有時淘汰電腦時就留了給了店家,誰都不能擔保下一個買主是怎樣的人,若是 ... 除了刪除檔案之外,也將原本的置放檔案的一個個block填補其他資料,這樣一來就算是救援軟體也救不回檔案囉! ... 檔案使用中已開啟此檔案,所以無法完成動作.

Free File Wiper 徹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免安裝)

2015年2月16日 - Free File Wiper 徹底刪除檔案,不留痕跡(免安裝) ... 需要將檔案拖曳至Free File Wiper 程式的所顯示的垃圾筒內,確認無誤後就能徹底的刪除檔案。

Free File Wiper 1.03.rar 軟體下載 免安裝版下載

徹底刪除檔案並非丟到「資源回收桶」那般簡單,更不是「Shift+Delete ... Free File Wiper 1.03.rar(DepositFiles 下載) Free File Wiper 1.03.rar(本站下載) Free File Wiper 1.03.rar(Hotfile下載 ...

Glary Undelete 簡單快速還原誤刪的檔案

當遇到這種情形時,請先冷靜下來,想想看是不是其他地方還有備份檔。如果真的沒有,那麼就要趕緊趁磁區尚未被其他檔案覆蓋前,找一套可信賴的檔案救援軟體來還原檔案,例如先前曾介紹過的「Recuva 優質檔案救援工具,救回被誤刪的檔案 ...

Revo Uninstaller 不留痕跡!強力軟體移除工具

勾選好點擊下方的﹝刪除﹞就可以進行刪除,再點擊﹝下一步﹞完成,這樣軟體就不留痕跡 ... 資料誤刪怎麼辦?免費資料救援軟體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找回遺失檔案 【無線充電推薦】iPhone、三星手機無線充電板 60g輕盈好攜帶 ...

Eraser 6.2.0.2970 刪除檔案不留痕跡,連檔案救援的機會都沒有#檔案 ...

Eraser 6.2.0.2970 刪除檔案不留痕跡,連檔案救援的機會都沒有: 檔案 ... #APP軟體,未分類,Windows 10 App,Eraser,檔案刪除,檔案徹底刪除(9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