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Peeper Pro 5.4.1.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OP Peeper Pro 5.4.1 迷你實用的收信小工具,就是不要 Outlook 那麼複雜啦!

POP Peeper Pro 5.4.1 迷你實用的收信小工具,就是不要 Outlook 那麼複雜啦!

你有多個電子郵件帳號嗎?如果他們能夠直接透過一般的郵件軟體進行檢查,那到也省事。萬一他們只提供網路介面呢?你就必須常常連上網頁去檢查有沒有新郵件了。不過,只要有了POPPeeper,這個問題就可以立刻被解決。根據調查,網民們...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OP Peeper Pro 5.4.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1DRV空間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POP Peeper Pro 5.2.2.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OP Peeper Pro 5.2.2.7z(MEGA空間下載) POP Peeper Pro 5.2.2.7z(1DRV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POP Peeper 4.3

POP Peeper, 免費下載. POP Peeper 4.3: POP Peeper is an email notifier that runs in your Windows task bar and alerts you when you have new email on your POP3, IMAP (with IDLE support), Hotmail\MSN\LiveMail, Yahoo, Mail.com, MyWay, Excite, Lycos.com ...

POP Peeper Pro 4.5 迷你實用的收信小工具,就是不要Outlook ...

2021年12月25日 — 你有多個電子郵件帳號嗎?如果他們能夠直接透過一般的郵件軟體進行檢查,那到也省事。萬一他們只提供網路介面呢?你就必須常常連上網頁去檢查有沒有新 ...

POP Peeper v5.2.2 繁體中文版

POP Peeper v5.2.2 繁體中文版 – 沒有帳號數限制的多功能電子郵件通知軟體. POP Peeper 是一款免費的電子郵件通知軟體,常駐於系統工作列,支援 POP3, IMAP (包括 GMail, AOL, AIM, Netscape, FastMail, mail.com 等), SMTP, GMail, Hotmail MSN LiveMail, Yahoo, MyWay, Excite, iWon, Lycos.com, RediffMail, Juno, NetZero 等的信件檢

incredimail 繁體中文版|尋找incredimail 繁體中文版推薦免費收信軟體與好用的郵件軟體|81筆1|3頁

Li免費: incredimail 繁體中文版 下載軟體在 UpdateStar: - IncrediMail 是一個有趣的強大和方便使用者的電子 ... 好用的郵件軟體 dreammail 免費收信軟體 華為榮耀3c 電腦週邊廠商名錄 電腦軟體會計科目 購買電腦軟體會計科目 ifrs會計科目 ...

「Copy Mark」快速幫照片加上浮水印,保護照片、資料不被濫用(iPhone, iPad)

有時需要將照片或某些重要的文件圖傳送給別人,若擔心其中的資料、內容被濫用的話,就可以考慮在圖片上加入浮水印,有些人會放上網址、公司名或其它警告文字,只要用繪圖軟體就可以來製作,之前也有介紹「PicMarkr」這個方便的線上工具 ...

POP Peeper 3.8.1.0 免安裝中文版 (WebMail 3.8.0.66) - 多功能信箱檢查軟體 - 阿榮福利味

POP Peeper allows you to view messages using HTML or you can choose to safely view all messages in rich or plain text. Several options are available that will decrease or eliminate the risks of reading your email (viruses, javascript, webbugs, etc). POP P

POP Peeper Pro - Esumsoft :

POP Peeper Pro provides all the capabilities of POP Peeper and includes additional benefits to make POP Peeper even more convenient. ... AntiJunk Filter the junk from your legitimate email using effective tools. This enhances POP Peeper's primary focu

POP Peeper 多功能郵件收發、新訊息檢查通知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與微軟 Outlook 等服務,還能透過它來當作寄信工具使用,POP Peeper 檔案小操作便利可以下載免安裝版本來使用看看。. POP Peeper 軟體下載: [ 官方網站下載點 ] [免安裝中文版 ( 網址1) ( 網址2 )] 注意 :升級前請自行備份設定檔 " poppeeper.ini ".

Download POP Peeper

POP Peeper is an email notifier that runs in your Windows task bar and alerts you when you have new email on your POP3, IMAP (with IDLE support), Hotmail\MSN\LiveMail ...

跑步也可以邊上網收信看youtube? 科技在進步,想說現在有沒有那種真的可以取代手機平版的跑步機呢?就是可以 ...

跑步也可以邊上網收信看youtube? 科技在進步,想說現在有沒有那種真的可以取代手機平版的跑步機呢?就是可以直接在螢幕上做到手機所有事情的,像收信啊、上fb等等的機 ...



有沒有迷你方便的收信軟體?POP Peeper 相關文章

POP Peeper Pro 5.4.1 迷你實用的收信小工具,就是不要 Outlook 那麼複雜啦!

POP Peeper Pro 5.4.1 迷你實用的收信小工具,就是不要 Outlook 那麼複雜啦!

你有多個電子郵件帳號嗎?如果他們能夠直接透過一般的郵件軟體進行檢查,那到也省事。萬一他們只提供網路介面呢?你就必須常常連上網頁去檢查有沒有新郵件了。不過,只要有了 POP Peeper ,這個問題就可以立刻被解決。根據調查,網民們使用網路的內容除了第一名的網頁瀏覽外,第二多的就是電子郵件的收發了。現代人習慣用電子郵件來進行溝通,因此對電子郵件的依賴也就越行增加。大部分的人都有不只一個電子郵件信箱,要檢查是否有新的郵件,就變成一個大問題了,尤其是當該信箱僅支援網路介面收發時。

POP Peeper 是一款能夠替大多數使用者解決郵件檢查困擾的小軟體,當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不支援 POP3 協定而無法以一般的電子郵件軟體進行檢查時,你就可以讓 POP Peeper 來幫助你。 POP Peeper 所支援的網頁形式電子郵件囊括了較知名的 Hotmail 、 MSN 、 Yahoo 、 Gmail 等,讓使用者能夠直接透過 POP Peeper 來檢查這些信箱是否有新的郵件到來。

POP Peeper 的使用非常簡單,使用者只需要輸入相關的郵件帳號與密碼,那麼 POP Peeper 就會每隔一段時間去替使用者檢查是否有新信件到來,當有新信件時,程式就會主動告知使用者,讓使用者可以不錯過任何郵件。

而 POP Peeper 當然不只是可以檢查網頁型式的電子郵件信箱囉,只要是支援 POP3 的信箱,它也都能夠幫使用者查驗,並起提供簡單的信件閱讀功能。這樣的好處是能避免不確定的信件被收進你的電子郵件軟體中,你可以在透過 POP Peeper 確認後,才真的把信件收入,避免夾帶了病毒、惡意代碼郵件的威脅喔!

http://www.poppeeper.com/

哇哇評: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的小軟體
雖然說我現在不依靠他來收任何的信件
因為有些webmail還是很好用~

免安裝版:
POP Peeper Pro 5.4.1.7z(MEDIAFIRE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1DRV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GOOGLE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RAPIDGATOR下載)
POP Peeper Pro 5.4.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49 MB

有沒有迷你方便的收信軟體?POP Peeper
哇哇
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