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Mail 以安全為第一優先的 Email,設立於中立國瑞士,確保隱私第一

ProtonMail 以安全為第一優先的 Email,設立於中立國瑞士,確保隱私第一

你擔心目前使用的 Email 不夠安全,洩漏你的 IP、真實身份嗎?最近小編發現一個來自瑞士的 Email 服務 ProtonMail,有多大的容量不是它的主打,它主打的是強大的安全性,伺服器設立在瑞士,這代表我們的資料受到瑞士嚴格的隱私法規保護,而且建立帳戶時,不須要輸入任何個人隱私資料、不會被紀錄 IP 地址,另外它們採用了點對點加密,這代表我們的任何郵件都無法被瀏覽,若你需要安全、隱私的 Email 不妨在 ProtonMail 建立一個自己的帳戶吧。

ProtonMail

進入 ProtonMail 首頁後,點擊「取得加密的電子郵件」就可以建立一個新的帳戶。

安全Email

ProtonMail 號稱永久免費,免費帳號的主要限制就是容量較小只有 500MB,不過隱私及安全性與付費是受到同樣的保護。若你容量不夠用了之後,再考慮付費即可。更進階的方案有 Plus、Professional 及 Visionary 可以選擇,分別有 5 GB、每人 5GB(最高可 5000 人共用帳號) 及 20GB,價格則是 5 歐、8 歐及 30 歐每月。

ProtonMail評價

註冊帳號只需要輸入你的戶名、密碼以及備用 Email 即可建立,且 ProtonMail 不會記錄任何我們的 IP 位置及連結的備用 Email。

註冊成功後,所有使用者資料將儲存於瑞士伺服器,這代表所有使用者資料受《瑞士聯邦資料保護法》 (DPA) 與《瑞士聯邦資料保護條例》 (DPO) 的保護,為個人與公司提供了一些世界上最強的隱私保護。由於 ProtonMail 在美國與歐盟的司法管轄範圍之外,所以只有來自日內瓦州法院或瑞士聯邦最高法院的法院命令才能迫使 ProtonMail 交出極為有限的使用者資料。

即使與非 ProtonMail 使用者通訊也一樣安全,ProtonMail 支援以對稱加密向非 ProtonMail 使用者傳送加密通訊。當你向非 ProtonMail 使用者傳送加密訊息時(例如 Gmail、Yahoo 等...),收件者會收到一個可在瀏覽器上載入加密訊息的連結,透過這個連結,收件者便能以你提供給他們的密碼進行解密,你也可以像傳送一般電子郵件一樣,傳送非加密的訊息至 Gmail、Yahoo、 Outlook 等其他電子郵件使用者。

protonmail台灣

註冊完成後就可以使用啦,ProtonMail 採用點對點加密技術,透過此加密技術保護 Email 的安全,這代表即使是 ProtonMail 公司也無法解密、閱讀我們的電子郵件,而且所有加密電子郵件都不會洩漏給第三方,最後小編再替大家整理幾個 ProtonMail 的特色:
  • 瑞士等級的隱私:安全與中立的資料保存
  • 點對點加密:自動確保電子郵件安全
  • 匿名電子郵件:保護你的隱私
  • 開放原始碼:免費安全電子郵件
  • 簡單易用:支援 Web、iOS 及 Android
  • 現代化的收件匣設計

ProtonMail:https://protonmail.com/zh-Hant/

免費電子郵件有哪些?ProtonMail 安全、隱私郵件第一首選

免費電子郵件有哪些?ProtonMail 安全、隱私郵件第一首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2020年,全球最安全的电子邮件提供商是什么?

这些电子邮件提供商中的大多数提供了多种免费和付费计划。免费计划通常会 ... 这就是为什么它被列为我的首选. ... ProtonMail的服务器位于瑞士,该国的隐私权法律非常严格,这意味着您的数据可以从希望获取您的数据的政府机构中安全获取. ... 值得注意的是,Kolab Now并未​​说明为保护您的数据而实施了哪些安全措施。电子 ...

10款最好用的免費電子信箱服務商推薦(2021更新)

2021年2月20日 — 儘管社交媒體網站是目前主流的聯絡方式,但電子郵件卻從來都沒有被取代過, ... 儘管有時候Gmail被人懷疑有隱私方面的擔憂,但它毫無疑問是最安全的電子 ... ProtonMail也是一個免費電子信箱服務商,它標榜的賣點是隱私、 ...

安全功能

端對端加密. 訊息永遠保持加密. 訊息以加密格式儲存在ProtonMail 的伺服器上。在我們伺服器與使用者的設備之間則採用加密形式來傳輸。在ProtonMail 使用者之間 ...

ProtonMail

ProtonMail(在中國被非正式地稱為「質子電子信箱」)是一個加密的 Webmail 服務,於2013年由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成員 Jason Stockman、嚴育銓 [8] (Andy Yen) 和Wei Sun建立。 ProtonMail 現由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州的 Proton Technologies AG 經營。 ...

免費mail 安全電子郵件:ProtonMail,免費的加密電子郵件 ...

免費安全電子郵件. 我們相信,企業簡訊與傳真,國外都有提供滿不錯的免費信箱空間,可.付費升級.服務定位:POP3收信免費,若有需要聯絡的話,有許多不錯 ...

解析 Office 365 商務版:小公司輕鬆搞定公司網域郵件管理、辦公室軟體部署、帳號管理

一般人對 Office 365 家用版應該不陌生,也就是過去微軟 Office 單機版進入雲端時代的改革性產品,除了支援雲端應用之外,也採用「Office 即服務」的概念,使用者以月繳或年繳的形式,即可隨時獲得最新的 Office 功能。

Secure email

ProtonMail is the world's largest secure email service, developed by CERN and MIT scientists. We are open source and protected by Swiss privacy law.

推荐安全且匿名的邮箱ProtonMail

2017年2月4日 — 以前,我们一直想寻找安全靠谱的邮箱服务,Gmail 是首选,原因主要有几 ... 任何隐私,比如手机号,这意味着,几乎完全一个匿名邮件是可以的 ... Secure email: ProtonMail is free encrypted email. 最底下,左下角,可以看到TOR 地址。 By LanT34m. -----------------. 第一次以Team 名义和大家“见面”,大家好。

如何: 2018年11个最佳免费电子邮件帐户- 2021

本文将指导您完成最佳免费电子邮件帐户以及哪些功能使其成为最佳。 在选择免费电子 ... 如果您的第一个选择没有提供您正在寻找的地址,请转到列表中的下一个地址。请记住尝试不同的 ... 如果您担心隐私,请参阅这些安全的电子邮件服务。 01 of 11 ... 对于最好的免费电子邮件帐户之一,Gmail成为此列表的首选可能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