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blr 2.9.39 64bit.rar(PWPAN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Gramblr 在電腦上使用 Instagram,排程發文也難不倒(Windows、Mac)

Gramblr 在電腦上使用 Instagram,排程發文也難不倒(Windows、Mac)

Instagram只能用手機發文?Gramblr可以突破限制直接用電腦將照片、影片通通上傳到Instagram,如果圖片素材都在電腦上,以後再也不需要先在電腦編輯,再將成品傳送到手機上發文,還可以做到排程發文,就跟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一樣輕...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Gramblr 2.9.39 64bit.rar(MEDIAFIRE空間下載) Gramblr 2.9.39 64bit.rar(RAPIDGATOR空間下載) Gramblr 2.9.39 64bit.rar(ZIPPYSHARE空間下載) Gramblr 2.9.39 64bit.rar(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3种方法来在Instagram上发布电脑中的图片

如何在Instagram上发布电脑中的图片. Instagram是一款移动端应用程序,本身并不允许通过网络直接上传图片。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通过使用应用程序,把Mac电脑或Windows电脑中的图片上传、发布到你的Instagram账户。 前往Gramblr 官网。Gramblr是一款备受 ...

超簡單!用Instagram電腦PC版也能上傳照片和發文(教學)Windows ...

用電腦也能上傳照片到Instagram跟朋友分享貼文!!只要下載gramblr這套軟體,三步驟就能使用電腦PC版直接PO相片到你的IG裡,讓你免去用相機照相還要先傳到手機才能PO文的困擾!※Instagram網頁版並無提供上傳貼文的功能,所以只能靠這款外部小工具 ...

UglyBooth

PiVi & Co is launching the Android version of its new app UglyBooth (by the creators of AgingBooth, FatBooth, BaldBooth, MixBooth & BoothStache). UglyBooth for Android is available to download for free on Google Play. You don't feel pretty whe

外媒專訪Fnatic:Origen很強 xPeke有點緊張 - lol英雄聯盟

Mata發文跪求專屬ID 願出售隊友內衣交換 | 冠軍大腦 前ROX戰隊教練加入龍珠戰隊 | 設計師揭秘:為什麼要移除懲戒增益效果 ... Nest失利皇族不倒 希望做你們驕傲的RNG | 11月22 日測試服:新英雄卡蜜爾資料曝光 | 官方季前賽活動開啟 騷男要找設計師談談 ...

「禿頭app」讓你一鍵變地中海,實測→賴清德秒變林全

講到手機的修圖軟體,大家一定是想到一些可以讓人看起來變正的東西。BUT!這樣未免太無聊啦!如果你用的是哀鳳,那你有個很讚的軟體可以下載,那就是:禿頭app(baldbooth)。(深海大花枝,生活,app,惡搞,iOS,iPhone,哀鳳,禿頭,光頭,P圖,修圖)

深海大花枝 - 主頁

BUT!這樣未免太無聊啦!如果你用的是哀鳳,那你有個很讚的軟體可以下載,那就是:禿頭app(baldbooth)。(深海大花枝,生活,app,惡搞,iOS,iPhone,哀鳳,禿頭,光頭,P圖,修圖) ettoday.net | ...

利用Gramblr就可以使用電腦上傳Intagram貼文囉

天啊!每次都在為上傳Instagram照片只能用手機感到很「煩」,心血來潮上網找找有沒有方法可以用電傳,找到了網上有人分享Gramblr這程式,所以趕緊來試試到底能不能用... 大家可以從Gramblr 官網 http://gramblr.com/uploader/#home 來下載程式打開後大家可以 ...

DOT dot 點點食堂(點點商行)

工作福利: 配發Mac筆電(你要windows的也行) 免費零食、咖啡 不定期的老闆請客(飲料 & 聚餐) 公司分紅與獎金: 目前公司在為新的商業模式進行專案改版,在一個集氣燒錢的階段, 所以目前無法提供分紅或獎金,大約在年底左右會讓專案上線, 正式營運 ...

惡搞朋友的變臉好玩 App (變胖、禿頭、變老) 超好玩,絕對讓大家 ...

惡搞朋友的變臉好玩app(變胖 , 禿頭 , 變老) , 超好玩 , 絕對讓大家捧腹大笑 朋友聚會的時候 , 拿出手機幫大家拍照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事 拍完相片之後一定會拿給朋友看看 如果朋友看到自己變成大胖子 , 禿頭或是老人 , 肯定會愣了一下 , 然後捧腹大笑..

新北市板橋區在地建築師服務-鄒守棟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師公會 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師考試 建築師會館 台北市建築師公會 mac 鍵盤貼紙 鍵盤貼紙燦坤 acer鍵盤鎖 asus鍵盤鎖 android鍵盤鎖 nokia鍵盤鎖 iphone鍵盤鎖 asus筆電鍵盤鎖住 acer筆電鍵盤鎖住 電腦鍵盤鋼琴 鋼琴鍵盤接電腦 ...



Gramblr電腦使用Instagram 相關文章

Gramblr 在電腦上使用 Instagram,排程發文也難不倒(Windows、Mac)

Gramblr 在電腦上使用 Instagram,排程發文也難不倒(Windows、Mac)

Instagram 只能用手機發文?Gramblr 可以突破限制直接用電腦將照片、影片通通上傳到 Instagram ,如果圖片素材都在電腦上,以後再也不需要先在電腦編輯,再將成品傳送到手機上發文,還可以做到排程發文,就跟經營 Facebook 粉絲專頁一樣輕鬆。軟體特色:支援中文、用電腦即可上傳 IG 照片、直接用瀏覽器操作、比起用手機,多了 IG 排程發文功能。

Gramblr註冊

△ 安裝後開啟,點選註冊,進入註冊畫面並輸入相關資料。

Gramblr操作

△ 註冊後,登入介面,點擊中間方形虛線範圍選擇要上傳的照片或影片。

Gramblr上傳IG照片

△ 選擇尺寸大小

Gramblr上傳影片

△ 在這裡選擇照片濾鏡

Gramblr中文

△ 輸入照片貼文、標記人物、標籤

IG上傳影片

△ 下方可選擇排程、立即發送,選擇後點選下方綠色發送鍵就完成啦!

Gramblr官方網址:http://gramblr.com/uploader/#home


32bit 免安裝版:
Gramblr 2.9.39 32bit.rar(MediaFire下載)
Gramblr 2.9.39 32bit.rar(Rapidgator下載)
Gramblr 2.9.39 32bit.rar(ZippyShare下載)
Gramblr 2.9.39 32bit.rar(YunFile下載)
Gramblr 2.9.39 32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 MB

64bit 免安裝版:
Gramblr 2.9.39 64bit.rar(MediaFire下載)
Gramblr 2.9.39 64bit.rar(Rapidgator下載)
Gramblr 2.9.39 64bit.rar(ZippyShare下載)
Gramblr 2.9.39 64bit.rar(YunFile下載)
Gramblr 2.9.39 64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5 MB

Mac 版本:
Gramblr 2.9.38 osx.dmg(MediaFire下載)
Gramblr 2.9.38 osx.dmg(Rapidgator下載)
Gramblr 2.9.38 osx.dmg(ZippyShare下載)
Gramblr 2.9.38 osx.dmg(YunFile下載)
Gramblr 2.9.38 osx.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69 MB

Gramblr電腦使用Instagram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