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Highlighter 滑鼠點擊時顯示螢光標示動作,線上教學、螢幕錄影實用軟體(Windows)

Cursor Highlighter 滑鼠點擊時顯示螢光標示動作,線上教學、螢幕錄影實用軟體(Windows)

最近有許多會議、課程都是線上完成的,不論你用 Google Meet、LINE 還是 Zoom,但是有個小小的細節你有注意到嗎?要如何在你點擊滑鼠右鍵時有螢光標示?讓觀眾或學生可以清楚的知道,目前滑鼠移動到哪裡了,講者是點了右鍵還是左鍵、是雙擊還是單擊呢?最近小編剛好發現這樣一款工具 Cursor Highlighter 腳本 ( 透過 AutoHotkey 執行 ),可以實現前述效果,還能夠自訂顏色、自訂焦點效果等,文末也提供載點給有需求的朋友下載。

Cursor Highlighter

今天要分享的 Cursor Highlighter 是一個腳本,必須透過 AutoHotkey 這款軟體來執行,別擔心它是免費的工具,直接點擊文末的載點即可下載。

滑鼠游標螢光

安裝完 AutoHotkey 之後,就可以雙擊 Cursor Highlighter 開始使用囉。

滑鼠點擊特效

開啟前你可能會看到上圖的提示,點擊「是」就可以啟用啦。

鼠標點擊特效

開啟後,就可以看到滑鼠旁邊多了一個圓形的螢光標示,這樣就可以讓教學錄影更加聚焦囉。

滑鼠特效

點擊工具列裡面的圖示,按下右鍵後還可以切換聚焦效果,像是筆、聚光燈效果等。

顯示鍵盤及滑鼠按鍵動作

點擊設定可以切換螢光標示的顏色、尺寸、透明度等。

AutoHotkey

也可以針對右鍵、左鍵來啟用不同的顏色,讓觀眾、學生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目前你做了什麼操作!Cursor Highlighter 及 AutoHotkey 載點都放在下面囉~有需求的朋友趕快收下別猶豫啦。

https://www.autohotkey.com/

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GOOGLE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1DRV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MEDIAFIRE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RAPIDGATOR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2 MB

下載:
Cursor Highlighter

如何顯示滑鼠點擊動作?AutoHotkey 腳本免費下載

如何顯示滑鼠點擊動作?AutoHotkey 腳本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utoHotkey 教學與說明@ 讓心靈成長去~ :

如果你想從諸多的重覆動作裡解脫而出,並且能有效提升操作電腦的效率, ... AHK-​Icon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版本代碼:1.0.47.05 作業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http://www.autohotkey.com/download/AutoHotkeyInstall.exe ...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2. ... 一樣是個產生AutoHotkey腳本檔的產生器,不過是採取錄製鍵盤與滑鼠​操作 ...

輕鬆學會AutoHotkey的熱鍵:熱鍵用法實例解說(AHK #4 ...

2019年5月24日 — AutoHotkey的熱鍵表示式AutoHotkey熱鍵語法;; 只有一個動作時可寫在同一行 ... 常用按鍵說明LButton, MButton, RButton 滑鼠左鍵、滾輪與右鍵. ... 在系統匣找到你的腳本檔AutoHotkey圖示,雙擊之,AutoHotkey視窗會自動彈出 ... 按〔F5〕重新顯示按鍵歷史; 最後面F5上面的就有被偵測按鍵的資訊:第一個欄位 ...

[AHK-] AutoHotKey 快速入門教學 - 模擬鍵盤滑鼠動作 - 看板 EzHotKey

2008/7/19 · 所以第一步是先指定滑鼠按下那一點的 X, Y 座標。. 那要如何尋找這個座標呢?. 使用 AutoHotKey 內建的 AutoScriptWriter 或 Window Spy 就行了唷~~ 下面的範例將會解釋如何利用 Window Spy 來達到: 1. 執行 Windows Spy: 在右下角快捷列圖示按右鍵選擇 Window ...

PointerStick 5.15 免安裝中文版- 把滑鼠游標變成簡報棒

2021年5月21日 — PointerStick is a portable tool that presents on the Windows Desktop a virtual pointer stick, for example for Presentations to highlight the current ...

網站導覽-依日期排序 | 簡睿隨筆

2020/8/14 · 國人寫的Windows Markdown記事本軟體:PureMarkdown (2013/02/14, 0) 令人驚豔的PowerPoint 2013雙螢幕投影功能 (2013/02/08, 2) 超方便的遠端連線管理員(Connection Manager):mRemoteNG與其變通的傳檔功能 (2013/02/08, 0) [Windows 8] 多螢幕(Dual ...

FreeBSD 使用手冊

歡迎使用FreeBSD! 本使用手冊涵蓋範圍包括了 FreeBSD 6.4-RELEASE 和 FreeBSD 7.1-RELEASE 的安裝和日常使用。 這份使用手冊是很多人的集體創作,而且仍然『持續不斷』的進行中。 許多章節仍未完成,已完成的部份也有些需要更新。 如果您有興趣協助本 ...

輕鬆學會彈指神功-揭露AutoHotkey絕技

如果你分析每天操作電腦時所重覆執行的動作-相同的網址、相同的電子信箱、​相同的 ... 操作流程的判斷與迴圈控制:如果AutoHotkey只具備了鍵盤與滑鼠的自訂 ... 下載後的「AutoHotkey104705_Install.exe」就是安裝執行檔,請雙擊此檔案以 ... 點擊副檔名為.ahk的檔案就能啟動AutoHotkey來讀取該檔案的內容,再依腳本檔 ...

電腦學習 @ sue31321123的部落格 :

參數 輸入 描述 maxlag 當安裝了數據庫複製的群集上最大的mediawiki滯後都可以使用。要保存導致任何更多的站點複製滯後動作,這個參數可以使客戶端等待,直到複製延遲小於規定值。如果發生replag錯誤,錯誤代碼“maxlag”返回,與像“等待$主機:滯後\ n $的滯後 ...

鍵盤自動輸入彙整

AutoHotkey 1.1.30.02 免安裝– 滑鼠鍵盤自動點擊、連點軟體 · 免費下載 尚無留言. AutoHotkey 是一款可以設定滑鼠、鍵盤自動控制的免費軟體,這款工具與先前推薦過的按鍵精靈的功能相近,都可以用來製作滑鼠連點、鍵盤自動輸入或是執行特定程式等腳本, ... Mouse Recorder 1.0.51 – 滑鼠自動連續點擊、鍵盤動作錄製軟體.

TinyTask v1.75 電腦操作步驟錄製工具,全自動操控你的鍵盤、滑鼠!

2018/2/7 · 在使用電腦時,可能偶爾會有一些需要一直重複按鍵盤、移動滑鼠、點兩下...等等固定動作,或希望電腦在開機時或沒人在電腦前面時自動執行某些操作,如果有這類需求的話,可以試試看本文所介紹TinyTask電腦操作步驟錄製工具,讓它幫我們將指定的鍵盤、滑鼠操作步驟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