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Highlighter 滑鼠點擊時顯示螢光標示動作,線上教學、螢幕錄影實用軟體(Windows)

Cursor Highlighter 滑鼠點擊時顯示螢光標示動作,線上教學、螢幕錄影實用軟體(Windows)

最近有許多會議、課程都是線上完成的,不論你用 Google Meet、LINE 還是 Zoom,但是有個小小的細節你有注意到嗎?要如何在你點擊滑鼠右鍵時有螢光標示?讓觀眾或學生可以清楚的知道,目前滑鼠移動到哪裡了,講者是點了右鍵還是左鍵、是雙擊還是單擊呢?最近小編剛好發現這樣一款工具 Cursor Highlighter 腳本 ( 透過 AutoHotkey 執行 ),可以實現前述效果,還能夠自訂顏色、自訂焦點效果等,文末也提供載點給有需求的朋友下載。

Cursor Highlighter

今天要分享的 Cursor Highlighter 是一個腳本,必須透過 AutoHotkey 這款軟體來執行,別擔心它是免費的工具,直接點擊文末的載點即可下載。

滑鼠游標螢光

安裝完 AutoHotkey 之後,就可以雙擊 Cursor Highlighter 開始使用囉。

滑鼠點擊特效

開啟前你可能會看到上圖的提示,點擊「是」就可以啟用啦。

鼠標點擊特效

開啟後,就可以看到滑鼠旁邊多了一個圓形的螢光標示,這樣就可以讓教學錄影更加聚焦囉。

滑鼠特效

點擊工具列裡面的圖示,按下右鍵後還可以切換聚焦效果,像是筆、聚光燈效果等。

顯示鍵盤及滑鼠按鍵動作

點擊設定可以切換螢光標示的顏色、尺寸、透明度等。

AutoHotkey

也可以針對右鍵、左鍵來啟用不同的顏色,讓觀眾、學生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目前你做了什麼操作!Cursor Highlighter 及 AutoHotkey 載點都放在下面囉~有需求的朋友趕快收下別猶豫啦。

https://www.autohotkey.com/

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GOOGLE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1DRV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MEDIAFIRE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RAPIDGATOR下載)
AutoHotkey 1.1.33.09.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3.12 MB

下載:
Cursor Highlighter

如何顯示滑鼠點擊動作?AutoHotkey 腳本免費下載

如何顯示滑鼠點擊動作?AutoHotkey 腳本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utoHotkey 1.1.30.02 免安裝 - 滑鼠鍵盤自動點擊、連點軟體

2019/6/4 · AutoHotkey 1.1.30.02 免安裝 – 滑鼠鍵盤自動點擊、連點軟體. AutoHotkey 是一款可以設定滑鼠、鍵盤自動控制的免費軟體,這款工具與先前推薦過的按鍵精靈的功能相近,都可以用來製作滑鼠連點、鍵盤自動輸入或是執行特定程式等腳本,只不過跟按鍵精靈比較不一樣 ... ...

NAER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

AutoHotkey 教學與說明@ 讓心靈成長去~ :

如果你想從諸多的重覆動作裡解脫而出,並且能有效提升操作電腦的效率, ... AHK-​Icon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版本代碼:1.0.47.05 作業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http://www.autohotkey.com/download/AutoHotkeyInstall.exe ...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2. ... 一樣是個產生AutoHotkey腳本檔的產生器,不過是採取錄製鍵盤與滑鼠​操作 ...

電腦學習 @ sue31321123的部落格 :

參數 輸入 描述 maxlag 當安裝了數據庫複製的群集上最大的mediawiki滯後都可以使用。要保存導致任何更多的站點複製滯後動作,這個參數可以使客戶端等待,直到複製延遲小於規定值。如果發生replag錯誤,錯誤代碼“maxlag”返回,與像“等待$主機:滯後\ n $的滯後 ...

老師,找到好用的螢幕畫筆工具了嗎?螢幕繪圖(畫筆)、滑鼠 ...

螢幕繪圖(畫筆)、滑鼠游標程式大PK:Epic pen、Pointofix、PicPick、ZoomIt、​PointerStick虛擬教鞭、DaanavMouse自訂超大滑鼠游標,哪一個比較好用呢?

Highlighter 網頁螢光筆,支援快捷鍵、自動記憶!(Google ...

2020年5月26日 — 下載「Highlighter」就可以輕鬆、快速的在網頁上做標記了! ... 方式劃上螢光標記;也可以將滑鼠游標直接變成螢光筆,選取文字時即劃上標記 ... 第1步 在軟體下載頁中點擊「加到Chrome」再點擊「新增擴充功能」即可完成安裝 ... 圖示,點擊「​TOGGLE CURSOR」可將滑鼠游標變成螢光筆,直接選取文字即 ...

AutoClick 2.2 § 錄製、自動執行滑鼠按鍵點擊的小工具 - 靖技場

2010/2/27 · AutoClick 2.2 § 錄製、自動執行滑鼠按鍵點擊的小工具. 2010 年 02 月 27 日 魏子靖. 「 AutoClick 」是一個能夠記錄忠實記錄滑鼠按鍵點擊的小軟體,最主要的用處是可以幫我們節省掉許多「規律性」的點擊動作,舉例來說,玩Facebook時常常有人會分享外掛或Hack的方 ...

Ubuntu 正體中文站 :

Ubuntu 與工具程式及軟體推薦:: 用Ubuntu任何一版來申報綜合所得稅網路報稅 健保卡元件 還是綁定新版ubuntu已經停止支援的 libssl1.0.0 到底時麼時候才會更新呢?Orz 回覆: 用Ubuntu任何一版來申報綜合所得稅網路報稅 [作者 MMX]

網站導覽-依日期排序 « 簡睿隨筆

調整Windows 7環境: 加回工作列的「顯示桌面」圖示 (55,589 點擊/2010-01-02) 去蕪存菁後的iPad常用軟體 (55,059 點擊/2011-04-16) 挺不賴地~㊣贊助鼓勵!

FreeBSD 使用手冊 - This is un

Microsoft, IntelliMouse, MS-DOS, Outlook, Windows, Windows Media ... 商標,​以及FreeBSD Project 本身廣所人知的商標,後面將以“™” 或“®” 符號來標示。 ... 選擇儲存池類型時會在螢幕的下方提示所需的磁碟數量,以及在使用RAID-Z 時,每種配置最佳的 ... moused - 若在指令列系統Console 會使用到滑鼠時,可開啟此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