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share 免費 50 種英文字型網站,個人及商業用途免費使用

Fontshare 免費 50 種英文字型網站,個人及商業用途免費使用

喜歡好看品質又高的英文字體嗎?那麼不妨到 Fontshare 免費英文字型網看看吧!Fontshare 是一個擁有 50 種免費英文字型的網站,是由 Indian Type Foundry 公司所推出的免費服務,並標榜讓每個人都能使用高質量的字體,且這些字體完全 100% 免費供個人和商業使用,我們也能透過篩選器來調整文字的大小、對齊方式、字體顏色以及文字特徵,若對高品質的英文字體有興趣的話,趕緊將 Fontshare 網站收藏起來吧!更多好看的英文字體,可參考這篇:11 個設計師私藏英文字體!

Fontshare 使用說明

Fontshare 免費 50 種英文字型下載網,做個人及商業用途都可行!

當我們進到 Fontshare 網站後,直接點選上方的「Fonts」,便可查看 50 種免費英文字型。

Fontshare 免費 50 種英文字型下載網,做個人及商業用途都可行!

若你查詢字型類別的話,「Fonts」下方有搜尋功能,可讓你輸入字型關鍵字或選擇字型類別,而右手邊則可以讓你調整文字大小,對齊方式,並可切換城市、姓名做範例。

Fontshare 免費 50 種英文字型下載網,做個人及商業用途都可行!

當然,你也可以在下方選一個你喜歡的字型來調整,網站中每個字型都可以獨立做預覽,像是調整字體樣式、文字大小、字體顏色以及特徵,修改好之後便可點選中間的文字進行測試。

Fontshare 免費 50 種英文字型下載網,做個人及商業用途都可行!

若你覺得這個字體是你喜歡的話,我們直接點選右上角的「Variable」。

Fontshare 免費 50 種英文字型下載網,做個人及商業用途都可行!

接著再點選右上角「Download Family」就能下載該英文字型包了,是不是很簡單呢!對於喜歡好看品質又高的英文字體的朋友, 趕緊上 Fontshare 網站逛一逛,肯定會有你需要的字型唷!

Fontshare:https://www.fontshare.com/

2021 免費英文字型線上預覽,商用免費下載

2021 免費英文字型線上預覽,商用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字型下載

Union Jack 特殊英文字型下載,結合大小寫字母及符號的英國國旗設計 ... Programming Fonts 線上比較50 種最適合寫程式的等寬字型 ... 此道,從 Free Japanese Font 網站也能下載可用於商業用途免費日文字型(非常適合使用 ... 中文字型那麼在地,但在細節處理方面都做得很不錯,重要的是有許多可免費下載的字型可以使用。

【英文字體推薦】10 個最美的英文字型+ 免費下載方法

Hey guys! 我是英文庫的Cecilia,字體在設計中扮演成敗的關鍵角色,一旦用錯就可能在一夕之間毀了一個網站或商標,但網路上的免費英文字型百百種,不時會讓 ...

Tilda Publishing 免費網頁製作平台,超過170 種內容類型輕鬆 ...

本文要介紹的Tilda 是近期剛上線的免費架站服務,為什麼會想推薦它呢? ... 公司網站、多媒體、線上名片、產品介紹或是個人部落格,都能利用這些版型做到。 ... 試著自己操作一下,會發現Tilda 幾乎每個區域都能夠修改,只要在文字或按鈕上面點 ... Tilda 免費方案允許使用者開啟一個專案、最多50 個頁面,以及總檔案大小50 ...

Urban Fonts 國外英文字型下載網站,直接線上預覽各種免費字型

Urban Fonts 是一個國外的字型下載網站,提供了許多的免費與付費字型可以下載或選購。Urban Fonts 同樣提供了方便的線上預覽字型功能,使用者只需要在網站中輸入想要預覽的文字,網站便可以讓所有的字型都顯示出該文字,最後 Urban Fonts 也提供了許多字型分類可以 ...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1001 Free Fonts」上千個可即時預覽的英文字型免費下載(Win&MAC)

在1001 Free Fonts的免費英文字型平台中,大部分的授權都僅限於個人使用,當有需其它的用途,可購買商用的授權,由於每個字型都是由不同作者所提供,因此在付費授權的部分,也因作者設定的為主,因此身為設計你的,也趕快來看看1001 Free Fonts這個免費英文字型平 ...

1GB以上

Fontshare 高品質免費英文字型下載,可使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 Social Media Image Maker 線上將圖片裁切為適合社群網站尺寸 Bitwarden Send 更安全的隱私資料傳輸工具,傳送密碼讀取後自動刪除 Printables 可列印免費手機模型草稿紙,以更清晰的思路開發 ...

英文字型下載

Fontshare 高品質免費英文字型下載,可使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 ... 如果想找找其他選項,Programming Fonts 收錄50 種最適合寫程式的字型也能線上比較。 ... 直接聯想到思源黑體、思源宋體,還有很多字型都是以這兩個字型為基礎下去做細節上的 ...

理想印制Lixiangprint

Read writing from 理想印制Lixiangprint on Medium. 理想印制-官方medium部落格,分享各式設計、印刷的知識. Every day, 理想印制Lixiangprint and thousands of other voices read, write, and share important stories on Medium.

Google Fonts 網站全新設計,免費下載八百種英文字型 — BFA 簡報

Google Fonts 免費字型網站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 Google 服務,其中收錄大量開放原始碼字型專案,讓使用者透過目錄篩選的方式找到自己需要的字型資源,除了免費下載也能藉由產生程式碼將字體內嵌到網站使用,大家都知道 Google 擁有相當龐大的網路連線能力,因此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