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截圖總是黑畫面嗎?教你用 Video Screenshot 一鍵搞定!(Chrome 擴充功能)

Netflix 截圖總是黑畫面嗎?教你用 Video Screenshot 一鍵搞定!(Chrome 擴充功能)

當你在 Netflix 中看到有趣的畫面時,想把影片中好笑的畫面截圖給朋友時畫面卻總是黑的嗎?小編教你用 Video Screenshot 一鍵搞定 Netflix 截圖黑畫面! 知道為什麼 Netflix 截圖總是黑的嗎?這是因為 Netflix 有著 DRM 數位版權管理的關係,所以不管你怎麼截圖都是會呈現黑畫面的狀態,不過這款 Video Screenshot (Chrome 擴充功能),能夠輕鬆解決 Netflix 黑畫面的問題之外,也能在 YouTube、Vimeo、Prime video、Hulu 等影音播放平台中進行截圖,至於怎麼使用,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想知道 Netflix 隱藏版網址嗎?可以參考這篇:Netflix 隱藏版網址分類代碼,老司機用這招找到害羞影片

Netflix 截圖總是黑畫面嗎?教你一鍵如何搞定!

首先先開啟 Chrome 瀏覽器,把 Video Screenshot 安裝到瀏覽器中。

Netflix 截圖總是黑畫面嗎?教你一鍵如何搞定!

接著你就會在右上角看到 Video Screenshot 功能按鈕。

Netflix 截圖總是黑畫面嗎?教你一鍵如何搞定!

點擊按鈕之後,你可以選擇在 YouTube、Netflix、Vimeo、Prime video、Hulu 這些影音播放平台中做截圖,並且能讓你設定要用 JPG、PNG 來做截圖的圖檔。

Netflix 截圖總是黑畫面嗎?教你一鍵如何搞定!

設定好之後,我們回到 Netflix 網站,先將網站重新載入,便可在影片下方看到「相機」圖示按鈕,接著你只要看到喜歡的畫面按一下便可輕鬆截圖。

Netflix 截圖總是黑畫面嗎?教你一鍵如何搞定!

你看是否沒有黑畫面了呢!接著你可以將截好的圖檔存到電腦中,在與好友分享。不過小編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就是使用 Video Screenshot 截圖的影像,都只有畫面沒有字幕,即便如此還是覺得挺實用的,畢竟也解決了 Netflix 截圖黑畫面的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安裝 Video Screenshot 試用看看喔!

Video Screenshot:Chrome 擴充功能
Netflix:點我前往

線上影音截圖黑畫面如何處理?Video Screenshot 外掛工具裝上去就好!

線上影音截圖黑畫面如何處理?Video Screenshot 外掛工具裝上去就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etflix 截圖一片黑?突破DRM 截圖保護輕鬆完成影片截圖|Zi ...

2020年6月13日 — 你有發現Netflix 或Google 電影等線上影片串流平台,截圖都是一片漆黑嗎? ... 該應用程式截圖,或者截圖會變成一片黑色畫面,不過有時候為了教學、示意 ... 你也可以參考:Netflix 在Chrome 預設是720P 畫質,教你如何用Netflix ... 你如果是第一次截圖Netflix 應該會對這個結果感到憤然吧,以為是截圖軟體有 ...

FastStone Capture v9.3 抓圖軟體!(繁體中文+免費版)

FastStone Capture 5.3版本已支援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抓圖完後可直接將圖檔傳送到FastStone Editor編輯器或讓它自動存檔、自動列印或自動用Email寄出...等,此外還可直接將妳預先準備好的浮水印圖片加上到每一張抓好的圖檔中,並可直接在圖片邊緣將上方

【Mac 小技巧】LaunchPad 畫面排列好亂?蘋果迷教你簡單兩步驟自動整理!

其實不需要!今天蘋果迷就是要來教各位更聰明且簡單的方法~整理 LaunchPad 只需一秒就能搞定囉!如何自動整理 LaunchPad 圖示排列 Step 1. 打開終端機 完成這個工作必須打開內建的「終端機」程式,位置就在 Finder 的「應用程式 > 工具程式」資料夾內,或是 ...

iOS 13 長截圖終於來了!這裡教你如何使用

2019年9月19日 — ... 截圖功能推出了!目前支援Safari 瀏覽器,讓截圖整頁畫面的動作更簡單囉~ ... iPhone 桌布總是擋住人?PhotoGrid 完美 ... 最新的消息。 這篇要介紹的是iOS 13 長截圖的新功能,讓小編帶大家一起如何使用吧~ ... 畫重點、做標示,所有動作一次搞定! 除了擷取畫面 ... 一鍵快速分享或儲存檔案. 完成之後,點 ...

WordPress 五天自學衝刺班:形象篇 第二天:建立與修改範例網站

如何安裝 Avada 的佈景主題?如何獲得授權使用 Avada 主題?如何把網站變得和範例網站一樣?WordPress 如何編輯文章與分類?如何設定製作中模式及暫時阻擋 Google 索引?如何設定永久網址的結構?如何修改一篇現有的文章?如何編輯文章的分類,讓文章更好找喔! ...

快速網頁截圖 一鍵搞定捕捉整個畫面 * 阿波羅新聞網

快速網頁截圖 一鍵搞定捕捉整個畫面 【阿波羅新聞網 2017-07-24 訊】 當在網頁註冊了重要訊息,或是有什麼相關資訊想要儲存下來,但又想把整個頁面儲存下來時,不妨可以試試這次介紹的工具唷!

手機版Netflix 截圖教學截屏教學截圖方法@ 電擊屋:: 痞客邦:

2020年10月27日 — 以往想用手機將Netflix的畫面截圖不是整個畫面變黑就是變成只有字幕完全沒有畫面的國防布截圖現在就用以下步驟來教大家如何用iPhone來擷 ...

首頁

Mobile01是台灣最大生活網站與論壇,報導範疇從汽車到手機,從機車到居家裝潢,還有相機、運動、時尚、房地產、投資、影音、電腦等領域,集合最多精彩開箱文與評測推薦,是優質分享文的大本營、上班族話題集散地,並提供免費市集與旅遊資訊。

雷電安卓模擬器:獨家一鍵宏技術 連招一鍵搞定

雷電安卓模擬器首創一鍵宏按鍵,實現一鍵連擊、一鍵循環、一鍵發言等高級功能,簡化遊戲操作。那麼,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如何使用一鍵宏。一鍵宏:將多個按鍵功能轉接到一個按鍵中,減少操作,提高遊戲效率。

YouTube 超高畫質影片截圖、製作 GIF 動畫圖檔一鍵完成工具

直接用截圖軟體抓,好像解析度不夠高,而且容易抓到其他不相關的邊框內容? 於是就有了相應的工具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You Clever 」,這是一個 Google Chrome 套件,提供了一些 YouTube 網頁強化功能,其中包含了影片截圖,以及將影片製作成 GIF 圖檔 ...